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ERA】永存於璀璨湖光 ─ 領悟

苙呰唲 | 2017-08-13 01:31:16 | 巴幣 4 | 人氣 128



【領悟】


炙熱的環境,石縫中還有著熱燙的岩漿滾滾流動。

伸手抹去額上的薄汗,鑽入了石壁上的縫隙,隨著移動的腳步,欲顯得寬敞,最後,一扇高聳的木門顯露而出。而木門之前,有著一顆次元魔法石正散發著淡淡的藍光。

伸手撫上木門,那是她與她,第一次感覺到與隊友之間默契的重要。

七個人,皆為不同的職業,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做足了準備才前來。

橘紅的裙片,染著斑斑血跡,緊握著手中的長杖,她無力的扶著牆邊,身上是各種傷痕,眼前滿地的泥濘,而一身白金的她,踩在尚未變得泥濘的位置,高舉著盾牌,承受一劍一盾的攻擊。

「起…來……」
繁複且冗長著咒語,白色的咒文形成了一道光圈,圍繞著趴伏在地上的人。

與她一同念著相同咒語的青年,,身上的傷痕不比她少,與她一同救援著深陷於泥濘的人們。

好不容易將人拉起,他那兩把武器上本該鑲崁著紅色水晶的孔洞空無一物,甩了甩頭,抓起武器奔向魔王的所在,但地上的泥濘仍是無情的將人再度拉下。

「不要踩黑水啊!」
青年的耐心似乎已經到達了極限,近乎是怒吼的聲音,對著那些一而在、再而三踏入泥濘中的人們大吼。

「看不到阿。」
被祭司再度拉起的女子,扭了扭一直持著操控著圓輪的手,拿出紅色的水晶崁入圓輪的洞中,一臉的無奈。

「張大妳的眼睛,那邊、那邊、那邊,都是,沒看到在踩到的瞬間也退後,不要傻傻的踩在上面啊!」
華麗的杖頭,隨著話語指了出去,那短小的武器,在較高的青年手上顯得有點可愛。

「救到沒魔了。」
伸手揉揉太陽穴,拿出一瓶內容物為水藍色的藥水,直接往長杖上敲去,藥水染濕了她的長杖,也染濕了她的裙片。

「好啦好啦!囉哩八唆。」
倒地到已經沒有水晶可以補充的男子,抓起雙劍跳向魔王的背後,不耐煩的應答。

此話一出,槍騎士的所有動作立刻停下,僅是舉著盾牌不發一語。

而一度害怕倒地,堅持使用鋼鐵模式的劍鬥士,很快的引起了魔王的注意,一個旋身,盾牌往跳到空中的劍鬥士擊去,來不及反應的他,直撞上石壁,長劍一個落下,插入了劍鬥士的腹部。

一條由魔力構成的鎖鍊自槍騎士的手中竄出,繫上了魔王的脖子,硬生生的被拉回。

「媽的,妳就不能拉好嗎?」
奄奄一息的他,逞著口舌之快吼向了她。

而槍騎士仍是一語不發,一邊躲避著腳邊的泥濘,一邊將長槍刺入魔王的身軀。

「老子不打了!」
甩了甩手,也不等治療,便直接消失於此場地中。

「就他趴最大,還這麼嘴?」
青年輕輕搖頭,凡是他走過的位置,地上都會有著一顆顆紅色或藍色的晶球。

「先六個人打完再徵人吧。」
扭扭脖子,抓起手上的巨劍,從魔王的身後衝上。


眾人看到那宛如巨型蜘蛛一般,阿卡莎她那精緻的臉龐顯露在身軀之上,看起來有那麼點駭人。

「先回去補給吧,我留下來等。」
甩甩一直握著巨劍的手,緊皺著雙眉,為了接下來的戰鬥,希望眾人都是最佳狀態上場。

「妳也回去補給吧,我跟緋大哥都沒怎麼趴,耗損沒有你們大。」
輕嘆了口氣,輕拍著屠殺者的肩膀,給予一個安心的微笑。

「抱歉,麻煩你們了。」
輕輕的點頭,她很快的化為了一道光消失。

「甜,妳還多少藍?」
短小的棒子在他的手中彷彿玩具一般的旋轉,事實上他的耗損確實不大,但眼尖的他仍是發現了她敲破了不少的藍色藥水。

「還有一組。」
抬頭望進那天藍的眼眸,淡白色的髮絲增添著他的氣質,要不是傷痕纍纍,這男人的臉肯定迷死不少女孩,不過不包括她。

「紅呢?」
將魔棒高高拋上空中旋轉,在落到他的眼前之時接下,眼底盈上了一抹擔憂。

「紅就不多了,剩60。」
應該是沒問題吧,她歪著頭思考。

而補給結束的槍騎士站到了她的身側,盾牌直接橫在青年與她的中間,彷彿宣示著什麼。

「給。」
她抓起了她的手,在她的手裡放上了東西。

低頭一望,是兩組滿滿的紅色藥水。

「謝謝。」
收下了藥水,她伸手輕握上一直握著盾牌跟長槍的手,輕輕的按壓紓解壓力。

「妳們兩個可以不要這麼閃嗎?」
抬起頭,目光定於空中,這兩人總是這樣,無視於旁人啊。

「緋大哥抱歉。」
輕輕笑起,嘴角掛著歉意,但並沒有停止手中的動作。

待所有的人都集結回來之後,也重新再徵了一名狂戰士進來。

「出發。」
隊長堅毅的聲音,提振了眾人的士氣。

即使是經歷了滅團,趴地無數,水晶破碎,補品耗盡。

祭司與元素使帶著眾多的小怪在石壁旁繞著圈,不時的還要避開往他們衝來的阿卡莎。

一道道的白光從被埋在魔物堆裡的他們兩身上竄出,拋出紅色藥水,撞上石壁,灑落在身上。

「甜、阿緋,這裡!」
弓箭手對著兩個補職大喊,他的附近是巨大的炸彈桶。

「抓好距離!」
等兩人帶著大量的魔物,他拉起了弓,一支魔力構成的箭矢形成,算著兩人與炸彈桶的距離。

發射!
碰!一聲,炸彈桶被引爆,而祭司與元素使因為受到爆炸的暴風影響,兩人都被噴飛到角落去。

「嘶……」
自角落中站起,拍拍臀側的裙片,抓起長杖,往眾人的方向再度奔去。

「沒事嗎?」
看著雷達上的藍點,擔憂的聲音問著。

「沒事。」
揉揉摔痛的肩膀,跟在祭司的身後跑去,一道白光也落上了祭司身上。


一次又一次,一度重新看見那座黑色的城市,再度回到巨大的木門之前。

七人,憑著努力,以及臨時磨練出來的默契,還有著大量補品堆疊出來的消耗,當阿卡莎倒地,化為紅色碎片的瞬間,眾人無力的坐在地上,看著地上閃閃發亮的裝備,深深的鬆了口氣。

「謝謝大家。」
「辛苦了。」
「累死了……」
「天啊,六個小時,真要命了。」

一次的結束,並不代表到此為止,眾人道了再見,為這臨時的阿卡莎討伐隊伍畫下了句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