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域】第16話 熾天使

作者:熊毒│2017-08-12 16:14:45│巴幣:4│人氣:179
北歷2752年12月9日


  稍早之前

  「該死…玩太過火了...果然不行...差點……就死了……」

  「哈啊……哈啊……完蛋……要暈過去了……」

  科爾德倒臥在南方大陸某國牆邊,正以一副奄奄一息的樣子垂死在地,在其身後還留有次元術式的殘餘痕跡,已經逐漸消逝了……

  「如果負擔限制是100 我起碼用掉了98左右…陛下比我還冒險啊……」

  「害我得讓我的夥伴們暫時先出來……時間也還剛好……你們都安靜,讓我休息…」

  科爾德倒臥之處的一旁還有一道深坑,在黑暗的深淵之中清晰可見到不少兇惡的眼神… 在那些大小不一的兇獸之中,還伴隨著恐怖淒厲的嚎叫聲……

註:
在科爾德的極限次元中是能在運用次元術式時所使用的暫時空間。
如果在極限次元中有任何一物停留超過5秒,會使施術者本身因過度負擔而死。

運用次元術式進行人物轉移時,會暫時利用到次元空間,然後在短暫的時間裡脫離抵達目的。
次元空間內部具有科爾德在四處設下的傳送點(必需到訪過),本人能夠自由消除傳送點。
人物所存有的力量大小亦會影響到以次元空間移動對身體的負擔。


利用次元空間進行移動之後,會有一分鐘的時間無法使用次元空間,亦也有體力限制考量。
科爾德平常就將各種‘’東西‘’存放在次元空間,以便能夠隨時運用"次元轉移"進行召喚。



順序:科爾德將次元空間的所有物次元轉移到極限次元--->與某人進入次元空間-->抵達目的地
--->瞬間使極限次元裡的東西全部釋放-->因負擔過重瞬間癱瘓。


  「大哥哥…你怎麼了?」就在這時,一道相當稚嫩的聲音突然從科爾德身後傳了出來。

  「!?」

  科爾德勉強的撐住身子往後一看,那是一個年約6歲的小男孩,頭上戴著一頂草帽,手拿水桶與釣竿,看樣子是要去釣魚又或者已經釣完了魚準備回家。

  「不…沒什麼,只要讓我休息下就好。」

  科爾德見到訪者只是一名小男孩,就放下心來再度倒了下去,同時身上掛著的徽章也掉了下來。

  「嗯?這是……?」

  小男孩看見掉出來的徽章後,好奇了看了看,那是一枚相當美麗的徽章,純黑的底色,配上幾滴鮮紅色的雨滴,在雨滴之中還有耀眼的太陽陪襯著。

  「……?」科爾德撇了一眼,心底開始躁動了起來。

  喂...不是吧?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掉出來?偏偏我現在還很虛弱,如果被那個小孩傳開了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飄揚在天空中的雲朵逐漸增多,一朵一朵的逐漸聚集了起來,難得能看見的太陽過不了多久就被雲朵完全遮蔽,溫度又開始逐漸下降了。

  「容許我問個問題嗎,您真的‘’只是‘’最高外交官嗎?」話聽到這兒,難免讓亞麥森感到有些驚愕,這讓他有了不少的疑問。

  「嗯………」

  「我是‘’神赦親衛隊隊長‘’夏希,還請多指教了。」夏希說到這裡,對著在場的所有高官露出了一個純粹的笑容。

  「笑容對我們可是沒用的……妳的意思是要我們放棄過去的仇恨嗎?」

  「你們北方可佔盡了不少利益呢……」

  「而且和平之壁明明只有你們能夠開啟,怎麼搞得好像是我們佔有似的?」

  國務委員們又開始你一句我一句了起來,那種仇恨北方的心情頓時表露無遺,見了這個情景,亞麥森也不好意思請他們住嘴,畢竟這也說到了他的一些想法…

  「關於和平之壁當初的建立是在於保護彼此雙方,我們在開啟之後就算到了南方來還是得留下紀錄,而且在開啟的那個瞬間你們也會察覺到。」

  「其實關於這部分我們都是差不多的吧,我們沒法在你們不知道的狀態下來到南方大陸。」

  「但我這邊還是代表我們皇帝的想法,你們還是想打算繼續維持現狀、就這樣停留在原地嗎?」

  「考量是在於讓因戰爭分離兩處的人們能夠重聚,以及維繫雙方的感情。」

  「利益那些事情已經不在於考量之中了,還請仔細思考……」

  「是要繼續仇恨下去,繼續封閉人民,還是要打破和平,讓人民自由呢?」夏希一連對著眾人丟出這些問題,試著逼迫南方同意瓦解和平之壁的存在。

  讓兩方的人能夠自由自在的往來,不再需要什麼紀錄……

  「好吧,我明白了……我同意這件事。」亞麥森面對夏希的這幾句話語,雖然表面上同意,但內心似乎又在藏些什麼……

  ‘’神赦親衛隊隊長?真沒想到啊,就這樣見到了‘’

  ‘’現在還不是時候…等到那個時候,就把‘’那些‘’全部派到你們那裡去‘’

  「謝謝了,那麼我們會在之後拆除我方的和平之壁,我就在此告退了。」夏希說完,充滿感激的彎下了腰向在場的所有人鞠躬。同時也在想……

  ‘’這樣一來……就不需要連買個甜食都還要特意做什麼麻煩紀錄了,能夠更加自由了‘’

  ‘’接下來……他也該要準備下一步了吧……狄亞‘’

  「假設接下來一樣也是由科爾德來取下神之石……」

  「可以叫雷蒙特加緊速度嗎,越快越好,想辦法儘速完成。」

  「通知後勤補給隊長威爾,他才剛上任,應該還不懂要怎麼做,安排模擬訓練給他。」

  「雷蒙特的作品完成之後,就準備立刻號召隊長,對科爾德展開制裁。」

  「不是為了神之石的事,是為了宣戰。動作快。」

  亞麥森看見夏希走遠後,立刻露出真面目,大聲命令四周圍的人員,準備執行作戰。

  在這場會議的背後所存在的是……各自懷著的鬼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刻,第三軍四分隊長,雷蒙特正位於暮落與納魯國境附近的大型實驗所進行試驗。


  「謝謝你願意承擔風險來試驗啊,你是新來的我還有些擔心呢。」

  「我稱他們為MAX一戰者,是我精心創造的生物,我給予了他們思考,戰鬥力,侵略心,讓他們成為戰士。」

  「能夠詳細記下與其戰鬥之人的戰鬥能力,並模仿,相信能在未來對北方的戰爭產生極大的效用。」

  「收納狀態時是20公分長的爬蟲類生物,釋放出來後能成為160~170公分左右的人類型態,體格還能隨訓練而進化。」

  「雖然人類型態時亦有生物特徵存在,但這不影響,只是為了區分而已,他們是戰鬥天才。」

  此刻位於雷蒙特眼前的是一間試驗區,旁邊只有一扇門能夠連接,一名隊長正與某物在裡頭獨處。

  那生物約170公分高,遠看就像個人,頭上長了一對角,背後還有一對小翅膀,同時還具有堅硬的利爪及利齒,不斷的對那名隊長展開連續性的攻擊,但似乎都沒有效用…

  「很有趣啊,很值得當對手呢,他們有名字嗎?」那名隊長名為暝夜,只是站在原地不動去承受攻擊,那名生物即使不斷的被反傷,即使被不斷擊倒在地,依然不間斷的在發動著攻擊,展現了那驚人的防禦能力。

  「很強吧!你的能力說不定也被記載進去了!再一陣就能完成了!!哈哈哈!」雷蒙特聽到暝夜的話,不由得驕傲了起來,相當自滿的大笑了幾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北方大陸首都哈肯。

  「寂寞山丘?」

  伊洛等人正在為下一個目的感到困惑,而開始去尋找相關資料。

  那是一個不論何時都刮著強風的風之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時此刻的北方大陸,一夥人聚集在這裡展開了會議。

  「其實呢,我一開始只是想說買個甜點,沒想到就這樣突然感應到一種不穩定的氣,雖然很微弱,但還是感覺到了,根據我的判斷,那就是傳說中的神之石!」

  「而我就這麼僅憑那些微的氣就逐漸推論出神之石的位置以及不穩定的期間了!!」

  夏希坐在皇帝左側看起來相當華麗的座位上,雀躍的向著所有人講訴著事情的經過。

  「很厲害啦,說起來,科爾德死到哪去了,還不回來……」

  萊格仰著頭,不耐煩的在等著科爾德回來,他旁邊的位子也都還是空的。

  「他為了送那個人過去,現在大概處於負擔過重的狀態而癱瘓了,等他恢復了就會回來了。」艾里諾專業的推了推眼鏡,邊翻閱著手中的書籍邊回答著萊格的問題。

  「嗯,他確實還活著,我用心之路與他聯繫了,他說再一會就好。」皇帝專注的閉上雙眼,手按著胸口說。

  「他沒事就好,只是你們剛剛那些話是認真的?真的要開戰嗎?」

  說話的是一名雙手戴著拳擊手套,穿著一件黑色長袍的26歲男子,長袍只扣了腹部的部分。直接就露出他那結實的胸肌,內穿一條黑色短褲,兩小腿還纏滿了繃帶,正在後方不斷練拳。

  【神之11使   柏普拉   “”破壞者“”】

  「要是開戰的話就打吧,沒什麼好說的。」

  這回說話的是一名穿著厚外套,留著八字鬍的大叔,正在暢飲著桌上的美酒。

  【神之11使  巴斯特   ‘’戰甲‘’】

  「麻煩死了,又要去那個地方……」

  這次說話的是一名一半頭髮已經變得蒼白,年剛滿58歲的老菸槍阿伯,嘴裡一次就叼了兩根菸。

  【神之11使  吉魯修爾   ‘’白帝‘’】


  「大家還是蠻有活力的嘛!!加油加油!!」

  夏希看了每個人的反應,從手裡就變出了火焰狀的加油棒猛力揮舞,表現一副非常開心的樣子。

  「誒?」

  敲不了多久,夏希因為感覺到大腿上有種黏黏濕濕的東西,停下了手上的動作低頭看著。

  「啊!」在夏希大腿上的是一灘沾滿垃圾的爛泥巴,不斷的在夏希大腿來回磨蹭了起來。

  「嗚…好想睡覺哦!」那灘爛泥巴突然發出了少女般的聲音,迅速不留痕跡的從夏希腿上脫離,移動到旁邊的座位。

  爛泥逐漸的堆疊了起來,不一會就形成了一名留著斜瀏海以及留有長到及腰長髮的可愛少女。

  水汪汪的大眼下……是深深的黑眼圈!?

  她披著皮質披風,穿著沒扣上扣子的白袍露著裡頭的白色襯衫就這樣趴在桌上。

  【神之11使   米晴   ‘’虛空‘’】註:只比夏希小一歲

  「她真的辛苦了,昨天半夜兩點沒睡覺就去阻止那場暴動,處理好都天亮了。」

  巴斯特看了米晴那累癱的模樣,有些不忍的為她的這副模樣說話。

  「那……夏希,讓她就這樣躺在妳的大腿上睡覺吧,反正現在也無事不是嗎?」

  萊格聽到這聲音,恢復了坐姿,指著夏希一臉認真的樣子說了這句話。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你又不是皇帝~」

  夏希聽了萊格的話,故意裝做生氣的樣子嘟起了嘴來。

  「嗚嗚…謝謝姐姐的大腿哇~」夏希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還是一邊挽著米晴的身體,一邊讓她舒服的躺在了自己的大腿上安穩睡覺,還不忘在其身上不斷來回撫摸著。

  「好啦,最後,辛苦了,我們的外交官。」

  皇帝看了所有人後,面帶笑容的向夏希表達了感激之情。

  「她辛苦什麼了,跑去南方那邊買了一大堆甜食……悠閒的到處亂跑……」聽到皇帝說的話,這讓萊格忍不住就吐嘈了下。

  「什麼嘛!!我還是有去感應神之石,將位置傳達給科爾德……」

  「甜食還可以給我們女生品嚐!!當作緊急糧食!」

  「才沒有都在玩呢!!」夏希聽了萊格的話,閉緊雙眼緊張的解釋了起來,試圖掩飾自己在南方大陸玩樂的行為。

  「好啦,我明白了啦,那就辛苦了,我們的天使。」

  萊格看了夏希的這個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那副模樣真的很可愛。

  在夏希的椅子最上頭有著一對赤紅色羽翼的裝飾,相當顯眼,那同時也是一個象徵。

  夏希真實的身分是....


  【世界五神之一  炎天   兼任神赦親衛隊隊長  夏希  ‘’熾天使‘’】

  這就是她……真正的身分。


  待續


2018/4/28正式發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0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15話 對談... 後一篇:【神域】第17話 真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