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域】第15話 對談。

作者:熊毒│2017-08-11 23:20:55│巴幣:4│人氣:111
北歷2752年12月9日



“”伊洛,你曉得戰爭嗎?“”

‘’戰爭無論輸贏,那其中的代價就是無辜的人民‘’

“”我反對戰爭啊,我希望我能阻止這場戰爭……我知道要如何結束這場戰爭了“”

“”伊洛,我們下次再見吧。‘’

那青年的微笑,逐漸在伊洛腦中變的模糊……

~~~~~~~~~~~~~~~~~~~~~~~

  一陣刺眼的陽光從窗簾間照射進伊洛的房間,直接照在了伊洛的臉龐上。

  「什麼啊……已經天亮了嗎……」

  「陽光雖然很刺眼,但是一點也不熱嘛……」

  「咦…我這是怎麼了?」伊洛從夢中清醒後發現,自己在不自覺中已經流下了眼淚……

  在結束安息古墓之戰後,確認那扇紅色鐵絲構成的門後是一條通往古墓的路徑,古墓的門並沒有遭受任何毀損,反而是天上被開了一個洞出來……

  為了避免爾巴特的妻子再度受到傷害,眾人選擇了隱瞞爾巴特就是死神的事實,在這場戰鬥之中也得到了不少重要的情報,敵人之中還有能夠直接粉碎靈魂的傢伙存在。

  剝奪視覺,觸覺,知覺等等的神秘少年,要面對的敵人……到底是什麼?


____


  時間已經是上午十點,十二月的陽光其實也說不上炎熱,反而說是溫暖,一陣敲門聲突然響遍了伊彌家裡各個角落……

  「什麼什麼…一大早的就來,是怎麼了嗎?先進來吧。」

  「而且不是有門鈴嗎……幹嘛用敲門的?」

  伊彌揉了揉眼,穿著灰色的毛衣以及黑長褲出來應門,即使眼前有位訪客,但還是忍不住打了聲哈欠,看樣子還有些疲憊。

  「沒關係啦,敲門跟按門鈴不都會發出聲音。」

  「話說回來,妳怎麼一副才剛剛睡醒的樣子……?」

  站在伊彌面前的那位訪客便是伊洛,伊洛在起床後隨手換了些衣服就趕緊出門,似乎是為了什麼重要的事情而來訪。

  「不是的…我很早就起床了,才不是剛起床,只是早些時候有些事要做,做完才去睡一陣,我可沒有睡久了。」

  「那不也一樣是剛睡醒嗎?」

  「…」

  聽了伊洛話語,伊彌沒有多加理會,轉身就這麼走掉了,可以感覺出似乎生了悶氣。

  「哼,門你自己關吧,給我上樓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於是,伊彌就這樣讓伊洛進到了自己的房間談話……

  「你一大早來我這裡就只是為了跟我談這件事嗎…其實你晚點來也沒關係。」

  「反正我也隨時都在…你什麼時候來也都可以……」伊彌在床上盤腿而坐著,在說著這些話的時候,臉上流露出有些嬌羞的神情。

  「那妳是怎麼看待這些事情的?」伊洛沒有很留意伊彌臉上的表情,繼續問道。

  「嗯…我提出我的看法好了,但我不保證我的推論是正確的。」

  「我覺得那應該不是夢,而是被你遺忘的記憶……」

  「可以確定是那名青年是影響你的重要人物,但是不知道為何你卻選擇忘記了他。」

  「或許是發生了什麼,但你說他是五神其一的邪神…也就是說是跟護衛軍及親衛隊有關聯的人。」

  「我們想知道的或許都能從他身上找到答案,但是卻又有幾個問題點在……」

  「第一,我們並不知道他現在在什麼地方,而且你連他的名字都沒想出來……」

  「第二,他要是已經不在這世上,那麼這所有的謎團還是一樣無法解開。」

  「第三,假設他要是已經反叛,你要怎麼做?」

  「第四,他要是已經隱居,又或者身在北方,又要怎麼見到他?」

  「我們能得知的是北方不只神單方,還有11神使存在,這本身就是很難的任務了。」

  「我雖然是並不想怎麼說,但是我覺得最大的可能性還是第二點。」

  「因為死亡的衝擊讓你忘卻了這段記憶,加上流淚,說明這是你悲傷的回憶。」

  「雖然是個重要的記憶,但眼下我們還有應該要做的事情,還是先將這些事先放在心中吧,我們還有應該要做的事。」

  「不過才來一陣,至少也得讓你聽聽多一些的事情,我告訴你我的想法吧。」說到這,伊彌突然就認真了起來,開始向伊洛滔滔不絕的說起自己的看法以及各種可能性

  「嗯…也是啊,就算是不想回想的記憶,其實也是很珍貴的……」伊洛在聽完伊彌所提出的看法之後,稍微的有些放下了,事情還沒完成呢……

  不能被絆住。


________


  此刻,位於哈肯的南陸第四軍總部,終於將某件事情確定了。

  「上頭的決定是放棄神之石,將一切全賭在了“”那些“”身上。」

  伊律東將上頭的命令,凝重的轉達給了第四軍各隊長,聽聞的那剎那就像是被重擊似的……

  「怎麼會?要將一切賭在‘’那些‘’身上?風險不會太大了嗎?」第四軍四分隊長琥冽聽到這兒,不免的感到了不滿。

  「果然是這樣嗎…原本還在想說怎麼這麼怪異……」

  「但是風險還是太大了……」

  其他兩位隊長也保持著同樣的想法,也顯得有些不滿。

  「嗯,我也這麼覺得,但我覺得要是能守住那是最好……」

  「因為上頭的決定是,不需要堅持在神之石上,那我們只要盡力去做就好…」

  「“”那些“”東西結合了我們每位隊長的戰鬥特性,但是還沒完全完成就也是個問題……」

  「我們還是要去做好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對了,有消息說北方的使者今天會到訪。」

  伊律東雖然也是這麼覺得,但又不得不服從上頭的決定,在最後臉色沉了下來。

  「!?」三位隊長在聽到最後的那句話,也不由得感到震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在這個時候,位於北端的和平之壁上升了,一名訪客就在和平之壁下現身了,那是一位穿著左胸掛了不少勳章的紅色上衣,及穿著黑短裙的少女。

  她披著一件黑色大衣,背後還有著紅雨及太陽的圖樣,她的名字是夏希。

  她這次拜訪的目的是為了……直接與最高領導人對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後,就在南陸首都哈肯的某處,展開了一場會議。

  「還很年輕呢…居然就當上最高外交官……」

  「這是什麼情況呢……居然主動派使者來與我們交涉?」

  「現在的話還有商量的餘地嗎?我方持有的五顆神之石已經被奪去了三顆。」

  會議桌的兩旁坐了不少的國務委員,一見到這名訪客,七嘴八舌的就開始說了起來。

  「是,小女子今年18歲,我是北方大陸最高外交官夏希,今天是有些事情想要傳達給各位。」

  夏希被安排坐在了最高領導人的對面,正好是能夠面對面交談的位置。

  「好了先安靜,請問這次是為了什麼而來呢?」

  一名白髮蒼蒼的老頭,用宏亮的聲音對著眾人說道,有禮的向夏希詢問此行的目的,他名叫亞麥森,是第一軍的第一分隊長,同時也是南方大陸的最高領導人。

  「我方在此希望能夠中止和平之壁,讓我們兩大陸能夠重拾關係,建立彼此友好的往來關係。」

  「不對吧?奪去神之石的事情又該怎麼說?」聽到這裡,一名國務委員搶在亞麥森之前說話了。

  「嗯,話先說在前,這11年來我們的最高領導已經換人了。」

  「對先前的事情我們也感到遺憾,那之後出現了和平之壁,因此雙方產生了資訊不足的情況。」

  「所以這次來特意前往交涉,關於神之石這方面,我方是希望能夠代南方大陸保管。」

  「神之石他雖然是以抵禦神之力的基礎下而創造,但其中代價最終會將人吞噬。」

  「那是一種相當危險也不穩定的力量,雖然或許能夠擊潰神之力,但那終究是山寨的力量…」

  「在擊潰之後又如何呢?這種山寨力量要是將人反噬,又會發生什麼呢?」

  「我們北方有部分領地是屬於長年無人居住地帶,正好能給神之石一個合適的場所。」

  「所以我們希望能夠代替南方託管這些神之石,並卸下和平之壁,讓雙方往和平邁進。」

  「且雙方彼此或許都有當年因為戰爭而與親人分離的人存在,到現在未能返家重聚。」

  「和平之壁因而可說是阻擋和平的防壁,希望能夠恢復兩方的交涉,將失去的情感拾回。」夏希在聽到那名國務委員的話語後首先做出了回答,語重心長的期盼能夠將和平之壁卸下。

  夏希私心:喜歡吃的甜點只在南方大陸有賣,喜歡的地方也是在南方大陸。

  「竟然知道的這麼多……」

  「容許我問個問題嗎,您真的‘’只是‘’最高外交官嗎?」聽到這兒,亞麥森難免感到有些錯愕,沒想到一個18歲的少女卻想到了這麼多的東西,卻又讓他有了些許的疑問……

  「嗯…為了不讓彼此有所不知,我就告訴各位吧。」

  「在我們北方大陸裡面,鮮紅之雨中照射而入的陽光,便是代表神赦親衛隊的圖章。」

  「所代表的是以為了和平而戰,雖然使得血雨飛濺,但最終仍然能迎來希望。」

  「其實親衛隊所代表的便是極致的和平,對於和平有相當程度的執著。」

  「我是‘’神赦親衛隊隊長‘’夏希,還請多指教了。」

  夏希說到這裡,解下了身上的黑色大衣,微微將黑色大衣拿起再轉向,在那件大衣後方,有著一個相當神秘的圖樣,鮮紅之雨與象徵光明的光…,她對著在場的所有高官露出了一個清新的笑容。


  神赦親衛隊……隊長!?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18/4/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9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14話 再見... 後一篇:【神域】第16話 熾天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