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ERA】永存於璀璨湖光 ─ 延續

苙呰唲 | 2017-08-11 21:40:42 | 巴幣 4 | 人氣 102



【延續】


食人族洞窟。那曾經讓她又愛又恨的地方。

地下二層的角落,有著一顆次元魔法石,裡面是一座金碧輝煌的迷宮,被稱為【黃金迷宮】。

環顧周圍,同樣的空無一人,淡藍色的魔法石,仍在那個地方閃耀著屬於它的美麗光芒。

輕輕的微笑,想當初,為了最後那魔王贈與的衣服與武器,多少人在這座迷宮無數次的來回走踏。

『還多少?』
『快了,再等等!』
『好。』
粉色的文字顯示在她眼前不起眼的角落,這人總是自己到處亂跑,階級落後也是理所當然的。

最後的冰山喇嘛的殲滅,她終於可以離開每次走進去每次都會迷路的惡靈古堡。
剛剛與隊友互道感謝,離開隊伍之際……

【○○○光邀請您加入隊伍,是否同意?同意/不同意】
這人怎麼可以這麼急,在心裡小小的抱怨,按下同意。

沉重且響亮的聲響,是特殊組隊。

光芒壟罩,褪去之後,眾人已經進入了一片金黃色的迷宮之中。

明白槍騎士的習慣與作風,但是不明白迷宮內魔物與魔王的情況,與其詢問,就照以往的經驗,硬著頭皮上了吧。

還在跟隊友打招呼,槍騎士已經拿著盾牌與長槍衝刺出去。

一個房間、兩個房間、三個房間、四個房間……

視線已被比她高上許多的眾多魔物給遮擋,她有些無奈的跟隨、等待。

冰山喇嘛出產的深藍色洋裝,根本不堪一擊,一隻魔物高高的跳起,往她的方向而來,她什麼都來不及反應,已被踩踏在地。

打手嘗試性的想拉她一把,卻徒勞無功。

最終,剩下拿著盾牌的槍騎士仍站的直挺挺的與眾多魔物奮鬥。

敲破一瓶又一瓶的紅色藥水,最後一個盾擊,魔物消失。

帶著滿身的傷痕,將地上的東西撿起,再把她從地上拉起。

站起後甩了甩頭,握緊手中的長杖,一圈白光圍繞而起,低語著冗長且繁雜的咒語。

「可可,妳拉太多了,祭司還沒換疫病呢。」

修長的身形,蛋白色的長絲,優雅的動作,一片華麗的圓輪在她的手中旋轉。

槍騎士的目光只撇過那名高等精靈一眼,沒說話。

「要拉這麼多妳也等祭司換了疫病吧?」
槍騎士不說話,讓她以為對方正在反省,繼續苦口婆心的勸著。

拿著巨劍的少女站起,將劍放到背上,拍拍身上的皮甲,確認著裝備的情況。

「妳要考量祭司還在穿冰山,根本無法接受胖胖一跳,下個房間別再拉這麼多了。」

接著,拿著弓箭的少年站起,對女孩點頭致謝,從腰包中拿出紅色的水晶崁入弓上的洞中。

見大家都站好了,無聲的下了指令。
【隊長要將○○逐出隊伍,是否同意?同意∕不同意】

她一臉的疑惑,那人不是她的朋友嗎?

『按同意』
粉色的文字,突兀的出現在她的眼前,聽話的按下同意的文字。

一瞬間,那還在勸說的高等精靈,便從迷宮中消失。

「真囉嗦。」
「哈哈,真的滿囉嗦的。」
「祭司,妳等等站在魔物跟我的中間,牠們會去追距離最遠的,這樣妳比較安全。」

她對著手持弓的少年點頭,雖然不是很明白,但照做就對了吧?

特殊組隊再度開啟,另一名手持圓輪的少女迅速的進入了迷宮,奔向了眾人所在之處。

「走吧。」
輕聲的下令,領著眾人踏出腳步。


黃金迷宮是一個檻,刷新了以往只要跑就沒事的觀念,閃避的時機,與治療的時機,還有,王的動作,打手的位置。

一次次的倒下,一次次的推動,一次次的面對。

身上的服裝從深藍色的洋裝,換成了淡紫色的服裝,兩片裙片在臀側,還露出了大半的腹部,有些羞赧的拍拍裙片,告訴自己一定要早日換掉這身衣服。

苦笑顯露在她的臉上,類似剪裁的服裝,讓她穿到了換上這身洋裝,她不只一次的思考,設計這些服裝的人腦子在想些什麼。

接下來的目標,是哪裡呢?有些迷惘的跨上的馬匹,阿卡莎隱身處、還是煞雷諾的空中庭園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