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故事】【卡洛特主線】清算02-各懷鬼胎

銀狼 | 2017-08-09 11:46:39 | 巴幣 1008 | 人氣 84


※此清算系列接續著死亡後、大戰前以及終戰。
很長,但不先讀前面的內容及伏筆,就可能看不懂清算系列的。


————大戰期間:迪斯&柳巴視角————

「喂,迪斯老兄,大戰已經開始了。」

「是的,開始了。」同樣在一旁的迪斯點了點頭:「我們也開始『劇本』吧。」

「特柯森,你記得『劇本』吧。」迪斯從腰際拿出一顆黑牙,對它說話:

「當城裡的平民開始狼人化之後,讓在城裡潛伏的阿一和阿樹,變成我和柳巴的樣子,引導那些狼人化的平民去襲擊城下町中央,那邊的士兵的實力是最好的。」

「台詞也記得了吧?事成之後,我會遵守承諾的。」

「然後是你,柳巴,挖地下通道這件事,就拜託你這位薩滿了。」

「吼,該死,想得到要在封印之地下面挖地洞的,也只有你這瘋子了!」柳巴忍不住大吼,續問:「你還沒告訴我,要這兩個複製了我們外貌的狼魂,連一和樹的樣子也複製了,到底是打算做什麼?」

「難道你想在冒險者們面前露面?我們潛伏在地底就好了。」迪斯呵呵的笑:「既然狼匹特柯森願意把能力借給我們,靈體塑形這麼好用的能力當然要盡情使用了。」

「但無奈地,我的真身一定得在戰場附近,要潛入卡洛特的靈魂層,不僅要夠近,還要先刺激那頭固執的月月,好讓牠的精神出現缺口。」

「不過素材也得到手了,要打開缺口……」迪斯拋了拋手上包好的肉:「一塊人肉足矣。」





————接續前段:卡洛特視角————

『吼哈哈好阿!』狼靈喜聞卡洛特的精神力消弱,加強了突破卡洛特的精神防線的力量。

彷彿靈魂要被撕開一半……不,狼靈賽吾爾為了防止卡洛特的靈魂死亡,僅只是對腹部下手而已,而卡洛特依舊頑強地以意志力抗拒狼靈……

但在聞到人肉肉香的瞬間,牠意志斷線,嗜肉本能把牠的存在,從表面直接抹除。

狼靈賽吾爾試圖掌控場面,但已是被數名冒險者包圍的局面,而且……

『…為……為什麼,柯特森為什麼……!』在這一刻,牠才察覺到了異常:自己派出的狼魂正在物理化!

『該、該死!這是我的珍藏吼阿阿阿阿!!』狼靈賽吾爾預視了狼魂的敗北,派出了最強的十頭狼王靈魂後,潛入靈魂層……



卡洛特的意識也回到了靈魂層當中的木屋處,且被狼靈賽吾爾完全纏上,正處於飢渴狀態:「……人的……肉。」




————接續前段:克沃&特卡拉爾視角————

……麻煩死了阿,克沃內心正是這麼想著,明明就跟卡洛特說過,不想被牠和特卡拉爾合力制服的話,精神就該繃緊一點。

但也沒法完全怪罪於牠,那個自稱迪斯的狼人,還有柳巴會這樣出現,簡直是不可能預想得到的情況,而且輕鬆的讓卡洛特瞬間陷入精神消弱的狀態。

依照卡洛特所要求的,那位叫冰楮的人類靈魂已經被放置在安全的地方……不,嚴格來說只要卡洛特的意識沒法恢復的話,這個靈魂層就沒有任何安全的地方。

要說為什麼的話……
靈魂層正回應著卡洛特對吞食的渴求而波動,天空及地面都是一片狼人們沒見過的紅血色,而這種顏色勾起了特卡拉爾的暴躁情緒。

「兒子,把卡洛特小子扳倒吧!讓牠知道誰才是王吼!」特卡拉爾激動地呼吼,眼帶血色地衝前,張牙舞爪!

「死吧,汝等反抗吾輩之徒。」

卡洛特……不,是佔據了卡洛特意識的狼靈賽吾爾,在特卡拉爾的爪子幾乎得手時瞪開雙眼──

特卡拉爾以炮彈式飛出木屋,在木屋的屋頂上留了大洞,向著小鎮的方向拋物線極速飛出去。

克沃感到了冷汗。狼靈賽吾爾的手沒有動,那是僅以精神力來作出的行動而已。

為什麼會直到這一刻,才露出這一手……?

「因為這宿主是特別的存在,這年代有資格成為宿主的,只有這家伙而已。」『卡洛特』擺出戲謔的笑臉,回答了克沃的心中疑問。

「汝等對吾而言均是玩具,沒錯這回吃的虧相當的大,但保得住宿主,其他均不在話下。」

「死吧,玩具。」

狼靈賽吾爾伸出了一爪,五指張開,掌心向著克沃的心臟位置。

忽然間,克沃忍不住的:「……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

「……有什麼好笑?」

「嘛,之前才有過類似的情況,本應被碎魂萬段了,最後還是莫名其妙的保住了命;這回我又有了這種感受而已。」

「這回汝可沒這種奇蹟──」

「是神的話,可不會沒聽過吧?」克沃指向了天:「『奇蹟的後裔』,指的可正是阿斯嘉特的那群人皮妖怪喔。」

「拿神,當成玩具,比神還可怕、比鬼還恐怖的存在──」

嘀落──
天空突然起了一波波血水漣漪,緊接著是血色的雨……

「這……不可能!」狼靈賽吾爾驚愕地大叫。血色的雨粉從門及屋頂的大洞吹入,打在卡洛特身上,竟讓狼靈賽吾爾感到赤疼而主動離開卡洛特的意識,回避到血雨無法觸及的位置。

這是滲入了卡洛特及曙葉的血的精神血酒,降臨在大地上,這片屬於卡洛特的靈魂大地上。

雖非出乎製作者本意,但曙葉的血味,一時間讓卡洛特的意識恢復過來……!

「好……好香,這裡是……」

『渾、渾毛球,吾輩的精神力怎麼可能會輸給這區區的血酒……不……不對,這不對勁……』

『為什麼連薩哈黑哈那錶子的血力也──為什麼、為什麼每個都來阻撓吾輩!!』

「這是曙葉的氣息…………這是……大家的…………」

「再說一件事吧,狼靈神先生。」克沃露出更深意的微笑:「你企圖作為宿主的卡洛特,也有著引發奇蹟的能力呢。你不這麼認為嗎?」

『……!』

「吼哈阿~~!!」卡洛特無預警地大吼一聲,意志恢復過來了。

回應吼聲,血雨雲突然破開了一個發出白色光芒的洞口,是連接外間與此靈魂層的臨時通道,光芒照在狼魂小鎮上。

『汝、汝沒有這種能力才對!汝根本就不懂得如何控制靈魂層!』

「……你們……」卡洛特仰天呼喚……呼喚著一路以來的同伴們。

此時,一個又一個的靈魂正從天而降,

『為什麼……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這樣,此該是吾輩的領域,是吾輩的!汝也是吾輩的!沒人能夠奪走這一切!!』

「……狼靈賽吾爾先生,我們來交涉一下吧。」卡洛特忽然說。此話一出,讓賽吾爾大感不解。

但克沃似乎了解了什麼的:「喂,卡洛特,你別打算做什麼多餘的事,現在就是把這頭煩人的狼靈封印的最好時機!」

「辦不到阿,克沃。」卡洛特苦笑了一下:「事情既然竟然達成到了這一步……應該說,是你們其他人避開了跟我一同被封印的結局的話,就有些我非做不可的事了,第一步是你,克沃。」

「…………」克沃閉嘴了。

卡洛特面向賽吾爾:「……狼靈賽吾爾先生,我有很多想要想要問的話,十分的多。我的同伴隨時也會到,所以我下一個問題的答案……會影響我的決定……」

「請不要說謊,冒險者的可怕,你已經體驗得到了吧?」

『嘖,若不是汝的多餘反抗,吾輩早以把他們全體靈魂收為己有了!』

卡洛特默默點了點頭,問了問題:



「我過去的暴走,跟你有直接關係嗎?」


…………



「……那麼,克沃,能幫我執行這個計劃嗎?我決定好了,我想把狼靈賽吾爾留下來,所以我們要假裝,衪已經完全無力了這件事。」

(2593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