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故事】【卡洛特主線】清算01-大戰戰場上

銀狼 | 2017-08-09 11:46:33 | 巴幣 1012 | 人氣 159


※此清算系列接續著死亡後、大戰前以及終戰。
很長,但不先讀前面的內容及伏筆,就可能看不懂清算系列的。


對卡洛特來說,漫長的狼化三十天,跟著大戰一同落幕了。然而大戰期間所發生的事,還有在那之後發生的事,全都要一口氣清算。
對誰來說,這都是一個真真正正的完結與起點。

————大戰期間:卡洛特視角————

卡洛特在封印之地上被強制復活了,那是由卡洛特事先做好的安排,
要不讓曙葉拯救,要不讓曙葉封印,實實在在的最終一戰。

卡洛特沒有想像過自己能夠安然度過這難關,所以打從一開始,牠就只有要讓自己連同狼靈賽吾爾一同被封印的想法,
別無他想之下,精神力的強度達到了有生而來的頂點。

所以卡洛特的目的就是盡量給冒險者製造破綻,削弱自身的戰鬥力。

牠儘管身處於由狼靈賽吾爾所控制的狂亂狼魂群當中,但未有失去意志,甚至在無形中對戰場作出了支援:壓制了狼魂湧出的速度,
為冒險者們有處理狼魂的時間。

這是卡洛特在大戰時,跟狼靈賽吾爾首度交流的過程。

---

『汝為何在反抗!汝是吾輩的!給吾輩停下來吼阿阿阿阿!!』
在純黑的數萬黑靈魂當中,狼靈賽吾爾的怒嚎幾乎要把卡洛特的存在完全震碎。

也算是卡洛特過分魯莽,牠忘了這位狼靈,可是在過去數百年裡,作為一整個氏族的神而活著,有著充分把牠殺上百次的靈魂能力。

但卡洛特不知道的是,對狼靈而言,牠是殺不得的、萬中無一的存在。

『吾輩等了快四百年,又等了汝這頭精神力貧弱到極限的宿主等了三年,吾輩才不要以此這種結局結束吼阿阿阿阿阿阿阿!!』

『給吾輩放棄,吾輩要處決這批礙事的人!』

好、好痛苦……溺水般的痛苦充斥靈魂每寸每分,即便仰頭張口,也沒法從零空隙的狼靈當中吸入一絲空氣。這讓卡洛特腦袋一片空白。

但卡洛特強忍下來了,為了曙葉,牠左右雙手牢牢緊握,不知道有沒有意義地,只是想著要把狼靈賽吾爾的攻擊給拖下來,違反著生物該有的求生本能。

『汝這臭宿主──』

轟──────
巨大的光束撲面而來,彷彿整個海面被削去一般,卡洛特的吻部得以暫時處於空氣之中,牠咳著嗆著,大口大口吸入混淆的空氣。

『混毛球!告訴吾輩汝想要什麼!吾輩幫汝,但汝要給吾輩放手!』

「……曙……曙葉……封」

『那個人類?吾輩去找他,汝放手!』

「封……封印…………阻……阻止黑闇……我……我要……」

狼魂重新組成頭部,再度把卡洛特拖入無氧給黑闇之中。

『這可真是,要吃大虧了吼吼吼吼,吾輩可是為了汝這家伙,把吾輩的玩具都拿出來了吼吼吼吼吼吼────』

大量的狼魂,隨著狼靈賽吾爾的怒吼,衝入了戰場各處。

『算吾輩求求汝了,宿主大爺,汝為何要壞吾輩大計、阻止吾輩?吾輩甚麼都沒做過,混毛球!』

『那握著聖劍的渾蛋……汝!為何還不放開!汝想死嗎?!』

『看哪,汝要吃的曙葉就在面前,汝不是餓著嗎?要吃人類的肉嗎?汝給我放開手!』

吃……?曙葉……是用來吃的嗎?

「……才……」

『嘎?』

「曙葉……才不是……食物。」

卡洛特放開了手,狼靈賽吾爾大喜:『吼哈哈哈做得好阿!看我把這該死的光束給打個稀巴爛!』

轟──────
第二發光束和充滿了黑闇能量的雙臂相沖,震撼的波動把四周東西,有如引發大爆炸一般,一口氣吹飛。

『那、那到底是什麼能量,吾輩的靈魂們……』

「曙葉是……冒險者、同伴……我……我最重要的……」
卡洛特咬著牙關,以全身之力,宣泄一切情緒般的狼嘷──

「我最重要的、一輩子的隊長────」

『那、該死,那都是我的狼魂們吼阿阿阿阿!!』

幾乎是剩餘量九成的狼魂,藉由卡洛特暴走的激發而大量散開,圈起了一個有如競技場牆的狼魂壁。

『汝、汝、汝都幹了什麼蠢事……!!』

狼魂大量脫離,而需要時間恢復過來的卡洛特,無力地跪倒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吸入空氣。

「……嗚,走到,這步了阿。」牠抬起了頭,視線迷糊的,看到曙葉站在棕色的草地上,正以一如往常的戰鬥表情看著自己,害牠忍不住微笑。

我很喜歡呢……你那帶著一點迷茫,但又會堅定地執行到底的表情……

『吾 輩 受 夠 了 ─ ─』
『是汝迫吾輩這樣做的吼阿,汝可別後悔──』

巨大的黑闇,正試圖衝破卡洛特奮力構建起來的精神防線!卡洛特無聲地痛苦呻吟,大張著嘴,吃力地吐字:

「……把我,封印,在我,還能阻衪的時候。」

「我傷害得……夠多了。」

是的……我真的,傷害得夠多了,在最後一刻,就讓我至少有一點補償……吧。

此時,大量能量、戰意,從在場的冒險者身上發出。卡洛特感覺得到,他們似乎不是打算把自己封印,而是……

企圖打敗纏繞著自己的狼靈賽吾爾。

「……我說。」卡洛特氣弱無力:「我想你們把我封印,你們在做什麼?」

「要封印沒錯。」曙葉溫柔的微笑著說:「我們要封印的對象是:你身上那隻狼神,不是你卡洛特。」

「聽好了,你要我選擇把你復活的地方,那就打起精神--一起對抗狼神!」

…………

曙葉……

………………謝……謝謝……




大家,都沒可能想像得來這種莫名的情況。

大家行動,然後看著卡洛特無所作為的情況下,被出其不意了──

大家腳下的泥土突然下陷,而且有土成的手伸出來把大家抓住!

「曙、曙……什麼?」
卡洛特也是被土抓住的一員。在祭壇區的角色們,無一不被抓住了。

『吼阿阿阿──』

卡洛特那好不容易穩住的精神力,一下子亂掉,牠開始痛苦地哀號:「阿、阿吼阿阿阿──」

而土壤升起、出現了,兩頭狼人────

(2056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