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ERA】永存於璀璨湖光 ─ 誓言

苙呰唲 | 2017-08-09 01:15:19 | 巴幣 8 | 人氣 161



【誓言】

一身的白金重鎧包覆著她的全身,帶橘的金色捲髮與長白毛絨的兔耳隨著風雪而搖動。

左手持盾、右手持槍,為了那總是陪伴著她的女子,她要更加堅強。

高聳的身驅,她的高度僅到對方的腳踝而已。她明白她的嬌小,但,她不弱。

嬌聲吶喊,吸引著魔物的注意,舉起右手的長槍,刺擊而去。

長槍尖端刺上巨物的腳踝,牠吃痛的踏腳,揚起了雪塵,眼見就要往她的頭頂踩下。

拉高左手的盾牌,擋下那踏下的巨腳,奮力的推動,魔物似乎顯得有些重心不穩。

魔物舉起牠手上的大錘,便要往她的身上砸下。

隨即往後退開,大錘的落下不只揚起了更多的雪塵,暴風的力量也將她推離更遠。

好在盾牌在前,為她擋下了不少傷害,隨手抓出一罐內容血紅的玻璃瓶,直接砸破飲盡,舉起她手上的長槍,再度往前刺擊而去。


疑惑的貓瞳在一片的雪白中游移,頭頂上那對貓耳不停的顫動,直覺告訴著她,她要找的人在這個地方。

手中握著比她還要高的長杖,一身的粉紫,兩片宛如精靈翅膀的裙片落在臀的兩側,隨著風雪的吹動,輕輕的搖動。

揮舞長杖,一片小小的魔法陣落在她的腳下,踏出腳步,尋找一身白金的她。


長時間的戰鬥已經讓她感到些微的疲憊,手腕傳達著痠麻感,都在在的提醒她即將到達極限。

但為了總是穿著輕飄飄服裝,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她,她要更強。

一瞬間的失神,重捶再度落下,風浪讓她直接撞上一旁的樹幹。

使力的舉起盾牌想要阻擋那往她踏來的巨腳,卻發現自己已經傷痕纍纍。

聽說人在死前,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最重要的人。

「小光─────」
尖銳的嬌聲在腦門響起,她竟有些安心的微笑,無力的閉上雙眼,重重的放下舉至一半的盾牌。

「舉盾!!」
尖銳的聲音再度響起,身前那欲將巨腳踩下的魔物,突然長嘯一聲向後倒去。

她揮舞著長杖,金色的波光在巨物的後方閃耀。

「起來!」
她輕巧的閃過巨物倒下的身驅,動作宛如在跳舞一般輕盈。長杖在她手裡旋轉,陣陣溫暖的白光壟罩上了她。

奮力的站起,在白光的壟罩中,身上的傷痕一點一滴的被修復。

豪不在乎的浪費著自己的魔力,長杖隨著揮舞不停地散發出一陣陣波光,金的、紅的、藍的,只為了那總是站在她前頭的她爭取更多恢復的時間。

踏穩腳步,白金的重鎧發出了準備好的聲響,魔力凝聚,長槍上旋轉著金色的光芒,高高舉起,往正在與她糾纏的魔物衝去。

她將長杖刺進雪地之中,灌進魔力,引起了劇烈的爆炸,利用了爆炸的風壓讓自己從魔物眼前退開,同時也炸的魔物往後傾倒。

長槍奮力的往魔物的背後刺進,她舉起盾牌,欲擋下那往她身上倒下的魔物。

一片翠綠色的魔法陣在她的盾牌之上產生,複雜的魔法文字在之中快速的旋轉著,壟罩了她的盾牌。

魔物落在她的盾牌之上,她毫不費力的往上推,將倒下的魔物推去一旁,收起長槍。

魔物倒下後,化為了紅色的碎片緩緩飄向空中,過一段時間,同樣的魔物會再誕生。這大概是這個世界的魔物們的悲哀吧。

她拿著長杖走到了她的身邊,叩的一聲,杖尾敲在她的鞋側,嘴裡唸著一段輕巧的咒語,空著的左手乍出了耀眼的白光,形成了一道光圈落於她兩的腳邊。

「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嗎?」
她當然知道她是為了讓自己更強,才隻身來此,但她不滿的是她又拋下了她。

「……」
怎麼樣,都無法瞞過她那聰慧的雙眼嗎?

「再來,我很貪心。」
優雅的輕拍被雪花沾上的裙片,「我不只要一個。」

驚愕的目光望去,雖然戒指可以戴一對,但是她只缺一顆不是嗎?

「還有妳啊。」
輕輕的揚起微笑,伸手握上一直抓住盾牌,但指上仍是配戴著低一階級戒指的左手。

有些無奈的笑起,曾幾何時,高傲的自己在她的面前是這副德性?

「不過小光,妳真的滿足於,這樣嗎?」
當然明白眼前這人的高傲,追求著至高的榮耀,想要讓自己更加的閃耀。

「至少,要有基本入門。」
她將盾牌插入了雪地,想要踏入那最終關卡,獲取更好的,要準備更周到。

「妳知道我們缺的,不是這些。」
她微微的失笑,伴著她一路的走來,她們倆,一直都是兩個人。

「我不希望妳受傷。」
張手將眼前看似嬌弱的她攬入懷裡,害怕著失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