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究竟我們的網路女神能不能破10萬追蹤呢?

作者:啞鳴│2017-08-05 21:33:58│巴幣:67│人氣:1727



凡花能不能在02破10萬追蹤呢?

讓我們看一下......












.
.
.
.

「凡花80,000?」

旭日高中,男子宿舍,我的寢室,唯一一道窗。

透明的玻璃上被我用白板筆寫出這三組文字符號。

象徵一個嚴重的問題。

自從凡花的追蹤數來到八萬就卡住了,上升的速度趨於緩慢,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到達十萬。

「簡單說,粉絲已經看膩妳的臉了。」

「唔……粉絲太壞了吧。」端坐在床鋪的千恩苦著臉捏自己的黑色短髮,似乎已經對我的人身攻擊免疫。

她令人厭惡的懦弱與保守到令人厭惡的制服相得益彰。

不透光到像防彈衣的襯衫連脫掉都費力,長到可以蓋住腳踝的長裙之下,據聞還有整條黑色的褲襪。我真的很想去函建議崇高女中,何不規定學生必須穿著頭套上課,讓整個校區像恐怖分子訓練營不是更棒?

「開會就開會,你不要欺負千恩好不好?」把我這當工作室的璇子,與那臺該死的縫紉機占掉最多的空間。

在地下街女僕餐廳打工的她,專長是服裝設計與製作。

但可悲的是,從她身上一點都看不出來發揮過這些專長,一套工作用的女僕裝、一件上學用的運動外套,沒了,就這樣,反正她等等脫掉外套就可以去上班。

為什麼一家以「萌」為最大賣點的女僕餐廳,會接納這種毫不在乎美感的懶惰行徑?相信答案會是連我吐槽都找不出詞彙的程度。

還好,最少她綁起的黑藍色長髮始終保持整潔順齊,維持著女孩子最基本的美好屬性。

「學長,我們該怎麼辦?」不愧是我的學妹兼女友,總是在適當的時候出聲防止會議失控,把話題拉回正軌。

但如果她可以收起那件輕飄飄的羽衣,然後把制服襯衫第一顆、第二顆釦子扣上,遮掩一下粉藍色的胸罩,再把原本應該低到膝蓋而現在高到大腿中間的裙子改回來,最後乖乖撿起左腳的膝上襪穿好,就更能提高會議主持人也就是我主持會議的專注度。

嗯,如果可以,我也就不用廢話這麼多了,馬的。

「凡花並非一人專制的團隊,我希望民主,大家都發表意見。」我展現身為隊長的泱泱大度。

千恩立刻高高舉起手,興奮得像是看見飼料倉庫的羊。

「來,艾蜜先說說看。」我指向坐在電競賽車椅玩電腦的艾蜜。

「喔,我想一想喔……嗯嗯……聽說臺灣綜合格鬥武術大賽移師臺北開打。」

「否決。」我厭惡地撥手。

千恩再度高高舉起手,飛蛾撲火似的。

「再來,換璇子發表意見。」我指向坐在牆邊刺繡的璇子。

「隨便。」

「好,採納,我們決定整隊前往只有男女混浴的溫泉旅館。」我點點頭,深諳粉絲期盼地說:「凡花發展到現在,也該是給觀眾福利回了。」

「噁心,否決!」璇子紅著臉反悔。

人這種生物很奇怪,同樣的詞彙,可是字典裡的「隨便」與女生嘴巴說出來的「隨便」,含義竟然不一樣。

「隨便的意思就是『都可以我沒意見』,懂?」我強調。

「我隨便啊,但不准去這種下流的地方。」她強辯。

「那去妳家出任務吧。」

「也不准去我家!」

「妳家是什麼下流的地方嗎?」

「……」

「OK吧?」

「反正不准啦!」

「我、我我!」千恩積極地第三次舉手。

「……」我終於明白古代專制的暴君們,為什麼動不動就想誅殺這些死老百姓了。

「隊長,我、我我啦。」千恩的手一直高高舉起。

「抱歉,民主的黑暗時代已經結束,現在是科技力最強的專制帝王時代。」我強制按下她那隻不和諧的手臂,「好了,沒人有意見的話,就由我來繼續報告。」

把窗戶當成白板在用的我,擦掉先前的字,重新寫下一組數字「100,000」,代表粉絲追蹤數十萬;同時告訴她們只有跨過十萬,在社群網站上人家才會把我們當作一個角色,有些活動跟企劃才會收到邀請。比方說「年度網路女神人氣總決選」,參加的最低條件便是要有十萬的粉絲追蹤。

「學長,你就直接說要怎麼做吧。」艾蜜拿出相機擦拭保養。

「下禮拜六、日,公誠大學體育館將舉辦大型同人展『臺北動漫祭』,我們的目標就是二次元族群……艾蜜,打開電腦D槽。」我有圖片可供展示,打算省點口水,直接亮出來比較快。

「喔喔,這個嗎?美術課四格漫畫作業,日本商業作品參考素材資料夾……」

「不要亂點啊啊啊啊啊!」我來不及阻止。

電腦螢幕顯示出幾張小孩子不適合欣賞的封面預覽圖。

「原來學長的H漫都存在這呀,嗯嗯,第一本是《懷孕吧,我的同班女同學》、第二本是《同窗出嫁之後》、第三本是《同級生媚藥調教》……」艾蜜的語氣比鹽酸還酸,「哇,學長下賤、汙穢、骯髒的性癖好都一覽無遺了耶。」

「……」璇子看我的眼神像是看到蛆,不,是看到蛆的排洩物。

「這些漫畫是什麼?」千恩好奇地爬到床尾想看清楚,被我一把給推回去。

「咳咳,這些是日本漫畫大師火龍金的手筆,請妳們不要用色情的眼光看待這些藝術作品好嗎?」我伸手要去拿滑鼠。

艾蜜一掌撥開,冷冷地說:「都有這麼可愛的學妹當女朋友了,還看什麼同班同學呀,刪除。」

「萬萬不可……」來不及了,已經連資源回收桶都清理了,我的珍藏就此消失。

對不起,火龍金老師,下一次我會買正版實體書的。

「同班同學……也沒什麼不對吧?」璇子突然開口,旋即垂下頭又開始刺手中的繡。

先撇開她剛剛看我如看糞的眼神不論,難得她提出的見解與我相同。這不過是一種常見的題材而已,同學、同級生、女高中生、女高中生都是一樣的東西,並沒有任何暗示。

倒是艾蜜不太認同,她的神色在反對之餘卻還多了幾分怪異,眼神不斷游移在我跟璇子身上。這副不觀察到什麼絕不罷休的堅決,大概撐沒多久就會得乾眼症了吧。

最後不得不由我跳出來終結這場色情與藝術的爭論,繼續把會議主題導回重點。

「好了。」我點開先前準備的資料夾,秀出兩張動漫人物的彩圖,「這就是我們參加臺北動漫祭所要展現的題目,Cospaly,角色扮演。」

依我先前調查,在公誠大學體育館舉辦的臺北動漫祭,其實是有「場內」與「場外」之分。場內主要是販賣各式各樣二創的商品,漫畫、小說、遊戲、寫真集、周邊商品……等;而場外則是來自臺灣各地的Coser、攝影師、一般民眾聚集,形成一個巨大、熱鬧、自由的秀場。

「我們的目標就是場外,讓千恩成為唯妙唯肖的動漫角色。」

「所以學長挑這部作品?《愛徒養成有賺有賠,後果請參閱本書》?現在輕小說的書名未免太長了吧。」

「是的,請看螢幕左半邊這個角色名為『剜』,是個性感的冷豔刺客,暴乳、緊身服、綁帶是她的特色,尤其印在乳溝旁的愛字更是吸睛,對於吸引男粉絲來說有強大的威力。」我介紹到一半……

「否決。」

「反對。」

「太裸露了,人家不敢……」

「……」我又產生弄死這些死老百姓的衝動了。



「作者叫啞鳴耶,一聽也知道不是個好東西。」艾蜜只差沒吐口水。

「就沒有嚴肅一點的作品嗎?」璇子搖搖頭。

「不過……右半邊的女角色好可愛喔。」不愧是我這些日子來細心照料的畜……的千恩,果然還是喜歡我挑的作品。

「右半邊這位角色名為『爾善』,是個怯弱膽小的魔法師。雖然是個巨乳,但全身上下包得緊緊,個性有幾分蠢笨善良,跟被主人呵護的小動物差不多。」

「學長根本是看胸部大小在選角色的吧。」艾蜜嘲諷地說。



「是妳們不明白男生的心理。」我簡單地解釋,「大部分男生都有一種很自私的心態,對於自己女朋友的打扮是越低調越保守越好,但如果是外面的女生,那就穿得越火辣越性感越好。所以,我們得利用這點,選擇左半邊的剜……」

「歪理。」璇子立刻給我羅織罪名,「別趁機滿足自己的慾望。」

「……」我啞巴吃黃蓮。

「否決。」

「我真的不敢穿……」

「早就預料到妳們的反應,還好準備了另一個角色。」我逕自對這場會議作出結論,感嘆道:「我是沒機會見到『愛』字實體化了,唉。爾善就爾善吧,剛好我們四人分成兩組分工合作。」

千恩、璇子、艾蜜終於沒其它意見。

「千恩得先讀完《愛徒養成有賺有賠》整套,然後協助璇子完成角色扮演的服裝與道具。」

「是的。」千恩大聲應諾。

璇子沒反對就是答應。

艾蜜還在疑神疑鬼地瞇眼。

我們四人,平均不到十七歲的高中生,塞在一個不到五坪的房間,利用最簡陋的設備,運用最精簡的人力,透過一條網路線,進入名為「社群網站」的戰場中,對抗著小模、歌手、演員、電競選手、名嘴、運動員、兩性關係專家、算命師……挑戰諸多牛鬼蛇神與各立山頭的網路女神。

在這個絕對結果論的社會。

贏,青年才俊。

輸,就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屁孩。

我不敢預測未來會有怎樣的結局。

不管,身為一個利益團體的掌舵手,她們的目標與願望都寄託在我身上,每個人都期待在付出之後可以回收些什麼、每個人都期待凡花成為真正意義上的網路女神以後,可以帶來的好處……

跟錢。

所以。

「先在臺北動漫祭,取得十萬級的資格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1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啞鳴|輕小說|小說|惡搞|邊緣女神改造計畫|愛徒養成有賺有賠,後果請參閱本書

留言共 8 篇留言

圖圖
[e12]

08-05 21:38

夜夢星辰
我覺得一定可以...[e38]

08-05 21:59

楓葉
文章看不是很懂??

08-05 22:01

闇魂赤眼真王之platypus
自肥...(´・ω・`)

08-06 03:00

小柊(由良控)
所以這是暗示新作品的書名會更長的意思?

08-06 03:13

闇夜使徒
對不起我以後一定會買正版的本本

08-06 09:34

金魚子
3樓肯定是不知道水龍敬大師的人!

08-08 17:06

約瑟森林的一枚白伊
第二人稱式自推 還看到場外

08-11 1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q22057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被轉發了一百萬次》#...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被轉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