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同人] 039.《情有獨鍾》帥呆了

椎梧 | 2017-08-03 01:23:02 | 巴幣 12 | 人氣 513

     洛檸萌幾乎不曾跑的這麼著急過。

     明明與清然一同處在皇臨,可她卻一直都沒機會跟清然待在一起。雖然這麼說有些不厚道,但總算有電話把姐姐叫走了,不然兩天校慶,姐姐跟家裡那一群人都會一直跟著自己,那她就沒有機會待在清然旁邊了。

     於是洛檸萌匆忙回到向陽館時,映入眼簾的就是言清然挺直的背影,靜靜地坐在二年五班的座位區,雙眼輕闔的仔細聆聽樂曲。

     耳邊迴盪的是充滿濃厚古風的樂曲。洛檸萌抬眼朝舞台望去,只見台上的五名女子一襲古裝素衣,紅顏清秀甜美,衣帶飄飄,裊裊婷婷,明眸善睞,靨輔承權,各司其職地陶醉投入樂器的演奏之中。

     慕容紫是美人,這點是眾所皆知的。雖然被評比於容惜朝與顧思弦之後的皇臨第三美,但三人也都是各俱特色的美人。

     如今舞台上的五名女子,猶若宋明之間的名門才女,輕柔淡雅地演奏著曲目。

     洛檸萌簡直不敢相信地揉了揉眼睛,因為從未看過二年五班有這種表演過!

     雖然洛檸萌跟小白兔一樣小小一隻,但突然有個人來到身邊站著不動,多少還是會有所感覺,言清然緩緩睜開雙眼,灰黑色的珠曈頓時浮現。轉頭看向佇立在一旁的洛檸萌,「怎麼了麼?」怎麼傻楞楞地站在那?

     回過神的洛檸萌,搖搖頭,「沒有。」隨後坐在言清然身旁的空位。

     眼看洛檸萌坐上椅子後,便不再說話,言清然也不去打擾。靜靜抬眸觀向舞台,宛若宋朝、明朝時期的仕女,端莊典雅的捧著樂器演奏。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當她凝視著五人時,除了慕容紫之外,另外四人總像暗地傳秋波似的,不斷朝她做出雙瞳翦水,嫵媚旖旎的表情。惹得言清然都不好意思再看她們,只得閉眼專心聆聽樂曲地演奏。嗯,肯定是自己眼花錯看了。

     當引人沉澱、陶冶靈魂深處的一曲奏畢,頓時整個向陽館的掌聲如雷動一般,響徹整個館場。言清然毫不懷疑,這是她今天在向陽館中,看到最精彩的一個節目。

     當慕容紫、苗采擷、鄧琪、侯思思、方婷五人依序朝台下致禮時,觀眾席卻傳來的不小的騷動。

     「Encore!美女們!再來一首啊!」

     「再一首!再一首!我等了整整一年,你就讓我看一首?!」

     「這一曲不到十分鐘呢,你們就要下去了,未免也太不厚道了!」

     「帶頭的那位美女!你們去年紫色露肩的禮服還比較有看頭啊!怎麼今年不露了?!我相機都準備好了,你讓我拍這個?!」

     呵呵呵,這低俗到不行的發言是怎麼回事。言清然額角浮上三條線。抬頭朝舞台看去,果然見到苗采擷、鄧琪、侯思思、方婷四人的臉色煞白,似乎非常不舒服的模樣。而慕容紫則又恢復到言清然最是熟悉的老面孔,此刻正雙眼噴火,恨不能立即衝到觀眾席,好好痛扁剛剛出言調戲她們的那幾個人。

     「哎!我們等了一天多才等到你們,就不能多給一點福利嗎?美人就應該要多服務一下大眾啊!」

     言清然雖然經常遇到事情,都本著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但唯有牽扯到「女性」問題時,她就無法撇下不管。

     什麼叫做美人就應該服務大眾?難道長的美是她們欠世人的嗎?那長的抱歉一點的呢?是不是應該有所自覺,乾脆閉嘴回家洗洗睡比較快?!

     言清然頓時不悅的直接轉頭,狠狠瞪向不斷發出騷擾言語的人群。雖然性子冷了一點,但總不會吝嗇將笑容掛在臉上的言清然,一旦收起笑容,要真正的散發出冷氣場,那強度絕對跟墨傾染有得一搏。

     奈何館場中的人太多,尤其大夥又不是來看小男生的,個個眼睛都膠著在小美女身上,哪有人去注意到言清然的冷氣場。不過有在關注言清然的人,自然就能迅速感受到那明顯的低氣壓。

     待在言清然身旁的洛檸萌,很倒楣的成為第一個受害者。

     嗚嗚嗚,清然生氣的模樣比姐姐還可怕。小兔子被言清然的冷氣場,凍的瑟瑟發抖,吭都不敢吭一聲。

     舞台上的幾個女生,本來就是為了博得言清然的注意,才會參加表演的。所以自然不時會朝言清然那偷瞧。這會兒瞧見言清然被那些口出不遜的豬哥惹毛,幾個小女生的心情還真是既高興又低落的,十分複雜。

     慕容紫當然也有注意到言清然一臉嚴肅的瞪著那幾個民眾,周身散發出強烈的冷氣場。雖然對那些人來說並沒有任何實質作用,但她還是覺得有些欣慰。換做以前的言清然,調戲女生絕對有他一份在!哪會像現在,因為女生被調戲而動怒。

     學生會的司儀雖然試圖帶過話題,讓慕容紫她們五人安然下台。可架不住一群單身了三十幾年的飢渴男,平時除了宅在家裡上網用鍵盤酸一下別人,能認識或親眼看到美女的機會根本屈指可數。

     等了足足一年才又見到理想的美女,哪會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場面實在是過於吵雜混亂,那群人的嘴巴根本管也管不住,整個向陽館被弄得鬧哄哄的。

     言清然氣歸氣,但只能覺得無力。畢竟人的思想與嘴巴都是管不住的,再者,她也沒有身分與立場能阻止,畢竟在這裡,她只是一個高中學生,最多算是家裡多了點錢的那種罷了。

     就算是放在前世,她也拿這類人無法。只能默默的承受各方的抹黑與酸言酸語,然後靜靜等待反撲的機會。

     啪!啪!

     兩聲清脆的拍掌聲,硬是在這吵雜不已的會場中,迴盪著屬於它的聲響。包含言清然在內的多數人,幾乎是同一時間都朝聲音的來源看去。

     線條優美的側臉,不難看出此刻正黛眉輕蹙中,微微抿起的嘴唇,朝下彎起不悅的弧度。皇臨貴族學校的統治者,一直都默不作聲的校長墨傾染,單單只是拍了兩下手掌,就讓容納三萬人的向陽館頓時安靜許多。

     馬上就有老師彎著腰的,來到墨傾染的身旁聽令。

     一直都很不吝嗇分享天然冷氣場的墨傾染,此時更是毫不保留的散發出強烈的冰冷氣息,任何人都能感受到面無表情的校長,此時的心情是這樣的,「很不高興。很不爽快。」不需要任何言語,光是空氣就能傳遞。

     只見男老師不斷的點頭,點頭,再點頭,然後便恭敬的退下。

     沒多久,一直立在向陽館周圍充當布景的武裝警察、武裝軍人頓時都動了起來。踏著整齊劃一的步伐,沉重的裝備隨著整齊的步伐發出喀喀喀的聲響,沒多久就將那幾名騷擾女學生的民眾給包圍住。

     「列黑名單,都扔出去。」帶頭的小隊長只冷冷的說這麼一句,那幾個男人就被一群人高馬大的武裝警察、武裝軍人給扛在肩上帶出去了。

     簡直是帥呆了。言清然忍不住在心裡給墨傾染鼓掌。不愧是皇臨的統治者!夠霸道!雖然人總是面無表情又高冷的要死,卻也不是一個不通人情的人。

     就怕有些上位者為了當好人,就會縱任這種行為的發生。

     幾個小女生也看見校長的作為了,簡直感動的都快要哭了。因為往年校長都在致詞後就消失,所以這種事情總是一再的發生,讓她們不堪其擾!沒想到校長一瞬間就解決了問題!




校長就是要這麼帥氣又霸道!誰敢讓她不爽,她就找誰的麻煩!
所以言清然,你很早就讓校長不爽了,就乖乖等著被找麻煩吧

幻想總是美好的,現實總是骨感的,我為了這個表演,找了好多資料,可我一個大音癡是要怎麼寫音樂劇情啊?!

不管啦!隨便啦!放棄啦!
你們自己去Youtube訂閱這個美女的頻道聽啦 ヾ(;゚;Д;゚;)ノ゙

我今天一定要早點睡!這種日更法都快讓我升天了!吃我的更新啦! ヾ(;゚;Д;゚;)ノ゙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主線基本上是依原作走,但其他東西幾乎都跟原作愈差愈遠了。
嗯,整個世界觀都快不同了呢(笑)


作者tag:重生、校園、女扮男裝

創作回應

綠風
吃,都吃,更新好吃
話說結果有早點睡嗎w?
2017-08-03 12:36:02
椎梧
直到凌晨三點多,科技的力量才戰勝了蚊子 (´;ω;`) 乾
2017-08-03 15:33: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