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日本】沖繩 四天三夜不自駕自由行DAY2|萬座毛、美麗海水族舘、美國村

作者:阿君│2017-08-02 20:14:42│巴幣:42│人氣:1632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因為是套裝行程的關係,所以在飯店吃完早餐,大概七點就搭單軌電車前往新都心集合,費用是1950,其中包含了沖繩美麗海水族館門票,搭乘觀光巴士,還有中文導遊隨車導覽,結束之後也以跟隨車導遊說一聲,安排後續行程,整體來說是滿方便的。

行程為
0800
新都心(上車點一)
0830
美國村北谷町觀光協會前 (上車點二)注意~早上這邊只會載客不會停留
0920(停留30分)
萬座毛
1020
A-COOP 超市(買午餐)(停留10分)
1100
古宇利島(停留30分)
1200
美麗海水族館(在這邊的休息室吃午餐)(停留180分)
1620
美國村觀光(下車點一,可直接在這解散)(停留80分)
1830
新都心(下車點二)

▼出發~~~一早就是個好天氣,心情超愉快的。

▼萬座毛風景區停車場,旁邊有很多小市集,大多是賣紀念品跟當地小吃。


位於日本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是沖繩打卡拍照的熱點之一,有著像大象鼻子的珊瑚斷岩絕壁,相當壯觀。「萬座毛」的由來,是因為在這裡天然草原非常寬闊,一望無際,所以當時琉球王朝時代的尚敬王曾評價這裡為「能容納萬人坐下的『毛』(指原野)」,便被稱為萬座毛。不過其實這邊還滿小的,繞一圈大概十分鐘就結束,這裡也是香港電影《戀戰沖繩》、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拍攝場景地點。

▼海水跟天空的顏色超漂亮。

▼夫婦岩全日本都有,指的是兩塊相鄰似夫婦的岩石,一大一小的兩塊岩石,中間用粗草繩聯繫著。

接著就到A-COOP 超市買午餐囉,這邊導遊有教一些小撇步,因為這裡有滿多的光觀客,所以會觸發便當爭奪戰,看到有喜歡的便當,直接拿在手上再考慮,如果看著便當想太久,可是會沒得吃喔。

▼沖繩有名的香片茶,也比其他飲料便宜很多,比較特別的是,香片的產地居然不是沖繩。

▼古宇利島,停車場這裡有一間blue seal冰淇淋店,在沖繩沒吃這個冰感覺就像是沒來過一樣喔!!

▼海鹽味冰淇淋,味道微妙的很好吃(?)


海水非常透明,這邊待一下,就感覺一整個超療癒,在來之前還未曾看過這麼湛藍的大海,古宇利大橋是連接縣內與離島的一座橋,長莫約兩公里,在2005年通車,是沖繩縣內第二長的橋,而橋下這個古宇利海灘也是很有人氣的景點,遠淺式的海灘,海浪也很平靜,很適合在這享受放鬆優閒的慢活時光。

▼緊接著就來到了美麗海水族館,門票一般是1850日圓,高中生1230日圓,小學生610日圓,六歲以下免費。

▼先在休息室吃個便當再繼續逛吧。

▼期待很久了,一夥人臉龐都藏不住驚喜,拿著門票進入,就像第一次參加校外教學的小學生一樣雀躍。

▼一開始會有一個珊瑚礁生物觸摸池,可以在這邊摸摸一些海星、海參什麼的。

▼水族館內有各種不同的水槽,各種沒看過的水中生物,所以就不一一解釋了,大家請自行看圖吧,因為我也不懂啊XD

▼這隻滿有喜感的,好可愛。

▼這個魚看久還滿不舒服的,但是有人說很可愛…。


接著來到了貫通一、二樓的「黑潮之海」,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個地方,擁有7500立方米的蓄水量(高10m・寬35m・長27m),是金氏世界紀錄中最大的壓克力觀察窗,裡頭有世界第一尾成功長期飼養的鯨鯊及蝠魟,這樣可能看不出來多大隻,但是放遠看就超嚇人的。

▼聽說有七米這麼長。

▼帶著驚訝到快要掉下來的下巴,讓我們繼續前進吧。

▼接著差不多兩點半,就來看海豚劇場。(時間表:11:00.13:00.14:30.16:00  PS.只限4~9月)

▼這邊有錄一段影片,不過設備不是很好,湊合著看吧,有機會的話,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到現場看一次,因為現場氣氛超嗨的,而且表演絕對精采。

▼表演差不多是二十分左右,看完後就到旁邊的海龜館跟海牛館閒晃。

▼這裡全部逛完差不多要3~4個小時。

▼萬里無雲。

▼前往最後一站美國村,是有著美國風情的觀光勝地,裡面有很多娛樂景點跟個性化商店,真的要逛的話至少也要花上半天。

▼復古風格的自動販賣機。

▼太陽準備下山,我們也準備搭車回家啦。

▼晚上就到平和通り商店街逛逛,這裡有點像是縮小版的國際通,裡面也有各式各樣的雜貨、生鮮食蔬等,滿像台灣傳統市場的感覺。

以上就是第二天的行程啦。有錯誤的地方再麻煩請多多指教喔~


延伸閱讀

【日本】沖繩 四天三夜不自駕自由行DAY1|琉球王國的世界遺產-首里城公園


您的讚與分享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請來我的專頁按個讚吧!
創作者介紹
阿君仔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7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萬座毛|海洋博公園美麗海水族舘|北谷町美國村

留言共 9 篇留言

陰雲冷雨
嗚嗚好想去

08-02 23:46

夢遊巨乳控
嘩!這豈不是不停坐車?由美麗海去美國村很遠喎!

08-02 23:51

阿君
大概中途車程都是20~50分08-03 20:47
一劍封邪兵燹
請問是自助旅行嗎? 拍的真好看 拍的真棒.

08-03 00:23

阿君
是喔~08-03 20:47
愛情絕緣體
哈哈~~版大去的時候是好天氣
我去的時候剛剛好夏季前所以有梅雨 XDDD

版大有沒有看餵食秀呢?

08-03 12:30

阿君
沒有耶~08-03 20:47
愛情絕緣體
蛙~那再去一次!! XDDD

08-04 17:34

阿君
有打算。哈哈08-04 17:40
愛情絕緣體
我上次去的時候 是安排一整天都在那邊~
休館之後再去古宇利大橋[e38]

08-05 11:07

餅乾
請問套裝行程是在日本買的還是在台灣的時候先買好??因為剛好最近要去~想問問套裝行程是在當地買嗎?? 感謝

09-04 17:10

阿君
先買好喔~09-04 18:55
餅乾
謝謝

09-08 00:46


你好呀~~請問套票可以在哪裡買呢?謝謝~

12-09 15:40

阿君
http://ea.ezfly.com/ProdTOUR/Prod/TOUR00000024812-09 1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D... 後一篇:[達人專欄] 【日本】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