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DD】【成為冒險者吧】相遇的緣分

作者:索特│2017-08-02 11:59:06│巴幣:14│人氣:87

  根據地圖上來看的話,要走到世界樹那邊好像要繞一段路啊,明明走地道可以不用這麼麻煩,而且還可以縮短大半的時間就到達目的地,不過想想也無所謂,反正就只不過是多走個幾天的路程罷了,對我來說並不算什麼問題。

  這地圖雖然有點破爛,但幸好還能辨識,而上面基本上沒有什麼規定的移動路徑,只有標記目標地點和那些地方不能去而已。

  就這附近的話貌似就是本植山和一些不知道叫什麼的地方了吧?不能去的原因好像是因為那些地方有一些限制或著有相當危險度,所以為了不添加一堆有的沒的麻煩所以才特地標註。

  不過看這地圖這樣弄,再加上那個一點也不像主考官的主考官沒有提到時間限制這點,或許在其間只要不要觸犯那主考官說的限制的話到處隨便亂逛應該也行。

  嗯‧‧‧‧‧‧既然這樣那就在前進的路途中跑去尼杜拉爾山看看吧,以前就有過想去那邊看看的念頭了,只是因為既不順路、要特地過去看看太麻煩所以就作罷,正好趁這次的機會跑到那邊去看看。

  好了,既然已經決定了那明天就已那邊為第一個目的地前進吧!不過在那之前‧‧‧‧‧‧

  「好了,差不多該睡了,明天一早醒來再出發吧。」

  嗯,沒錯,該睡了,畢竟現在已經晚上了,順帶一題我現在人正在依藍德領地外圍的一處小森林中,從這邊已經隱約可以看見尼杜拉爾山的一處山峰。

  不過由於是夜晚,所以現在除了營火可以照耀的地方以外,其他地方基本上都看的不是很清楚,更不用說是那遙遠的山峰,雖然說有月光照耀,但頂多也只能勉強看到那一點輪廓的影子罷了。

  而就在這時,有兩個不同重量的腳步聲從不遠處傳來,我憑藉我的本能去感應那個腳步聲的主人,感覺上是兩腳行動的動物,而且這個重量的感覺有一個應該是人類?至於另一個由於感覺好像很重,所以不清楚是熊還是什麼,不過他們是走在一塊的這點我能確定。

  是因為營火的光芒而被吸引過來的嗎?我一邊這麼思考一邊往腳步聲傳來的方向看過去,沒過多久腳步聲的主人就從陰暗處出現了。

  那兩個腳步聲的主人都是人類,一個看上去有鍛鍊過,身材還不錯,不過就是一副有人欠了他錢好幾年不還的臉,看了覺得有點難接觸;另一個則是一個胖子,嗯,就這麼形容吧,而那位胖子看上去倒是滿和善的,並且力氣感覺也頗大的,畢竟他背著一個看上去很厚重的背包。

  「诶?是地鼠?‧‧‧‧‧‧不,是全獸人嗎?‧‧‧‧‧‧那個,雖然剛見面就這麼說有點唐突,但可以打擾一個晚上嗎?」

  「我沒差,反正這裡也不是我家,而這個營火也是之後放著給它自然熄滅,你們有需要用的話就請便吧。」

  「真是太謝謝你了。」

  隨後那個兩名人類便放下背包坐在了營火旁休息,其中那個胖子還從背包拿出了一些廚具和食材開始製作料理,看他熟練的動作我想應該是名職業廚師吧?

  而他在作的過程中貌似也發現了我的視線,所以便很大方的邀請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雖然我已經吃過了,但難得遇到廚師又可以吃到廚師做的料理有何不可呢?看來今天的運氣不錯。

  之後我們便開始聊起來了,在聊天的過程當中我也知道了他們的事情。

  這個身材有點肥胖,並有著一手好廚藝的傢伙名字叫做皮尼托,而與他同行的那個一臉有人欠了他錢好幾年不還的傢伙則是叫洛斯克,他們倆個是從小就混再一起的好朋友,而會出現在此地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要去野獸之森。

  他們要去野獸之森的原因好像是打算要在那邊開個酒吧,雖然原本在人類的帝國當中就有一間了,不過由於一些原因所以他們想要移動到野獸之森重新開一間酒吧經營,而酒吧的老闆兼酒保是洛斯克,至於皮尼托則是合夥人兼任酒吧廚師。

  聽到這裡我稍微想了一下,我印象中的酒吧就是每天一定都會出現醉鬼大鬧的地方,運氣好的話出現一、兩個的醉鬼倒是還好,但運氣差的話給你來一打醉鬼然後互相大打出手把你家酒吧砸了的事可不是只發生過兩三次的程度。

  不過通常在那群醉鬼真的把店砸了之前,酒吧的老闆或是一些客人就會出手把那群醉漢給打趴,等到那群醉鬼隔天醒來後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還吃了張不便宜的帳單。

  而這兩個人類要在野獸之森開酒吧‧‧‧‧‧‧

  我的天啊,這個景象實在太美麗,或許真的可以看見酒吧被砸毀的情景了。

  這個情況我也有跟他們說,不過他們看上去好像不怎麼擔心的樣子,皮尼托甚至還說如果真的發生的話也是要在有人可以不醉到的情況下才有可能發生,雖然不知道他們是有什麼方法可以對付那些酒客,不過既然他們都說沒問題了那應該就是真的沒問題吧?

  之後在把晚餐給吃完後,我們便紛紛睡去,而在來等到我醒來後,已經是清晨了。

  清晨的森林充滿了些微的霧氣,在周圍的草叢和樹葉上可以看到些微的露珠,光芒從樹葉之間的縫隙滲入,昨晚升起的營火早已自然熄滅,但還留有一些餘溫。

  皮尼托和洛斯克兩人貌似還沒醒來的樣子,就人類的體力來說想要適應長途旅程或許得要花上一段時間吧?

  我在周圍的地面上用爪子留下了一些訊息後,便拿著我那幾乎沒有裝什麼東西的背包離去了。

  雖然相遇是個緣分,但總是會有要分別的時候,在旅途中這種遭遇倒是滿常發生的,不過之後如果還有緣的話或許會再相見也說不定呢。

  接下來就照原本的目的往尼杜拉爾山前進吧,目標的話就訂在攻略魯斯特懸崖吧,聽說那裡日出的景色很不錯,早就想去看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7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成為冒險者吧】... 後一篇:【DD】【成為冒險者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