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好吃泡麵文-「日清名店特選」堇 札幌濃厚味噌

作者:双木朝臣─巡音萬歲│2017-08-02 11:47:34│巴幣:8│人氣:1129
先說,人家沒有收錢!!
「日清 名店仕込み」すみれ 札幌濃厚味噌
「日清名店特選」堇 札幌濃厚味噌
這次是我2016去日本的時候所吃到的好吃泡麵,我必須說我當下著實是相當的震驚。
當時是高三,而我們學校由於跟日本方面也有結交姊妹校的緣故,所以平常敝校常作為他們畢旅的景點之一(?),時常跟日本學校有所交流,相反的,亦常以教育旅行的名義到日本跟他們加深情誼(?)。順帶一提,報名是2月底左右吧,當時因為我學測考得頗不錯的,帶著一定上榜的心情報名了4月的教育旅行,結果3月讓我笑著落榜,我整個大崩潰,但錢都交了那就去吧,指考啥的不怕啦。
於是我現在是個快樂的學店生(自暴自棄)。





好我們回到泡麵吧。

這一碗泡麵是我在大阪時買的,畢竟我也說過出國就是要吃泡麵,所以便隨意散步進了飯店旁邊的小七,這些泡麵就是只有在seven才買得到,其實我覺得日本7-11到沒那麼多見,畢竟大多都是

油到爆的lawson(翻譯:齊柏林漢化のOT君,作者:千氏夜)

不管了,恩。

其實日本有很多拉麵店都會推出自己的泡麵產品,雖然這一間菫感覺不大有名,但終究也是得以入主拉麵博物館的狠腳色,其他像是一風堂等等也有自己的泡麵。可以看到這些拉麵店和泡麵店為了削爆我們這些每天只想待在沙發上的肥宅付出了多少努力。

但要知道,肥宅們其實也是很挑的,雖然平常妳只要出個泳衣就可以讓一眾肥油高潮課金,但吃的東西你倘若不過給他搭上很帥的招牌也是沒有用的,畢竟肥宅沒有朋友、不會知道哪些餐廳有名,即便甚麼都吃,依然在哪裡挑三揀四,那麼這些泡麵吃起來到底如何呢?
我必須說
.
.
.
超級好吃

我是真的very surprised,首先這一碗泡麵的麵體真的有勁,夠硬(我喜歡硬的)、夠寬,我甚至認為他已經比許多台灣的牛肉麵店煮的麵好吃了,他咬起來的表現真的很優秀,也就是因為他麵體較厚,所以需要泡上5分鐘,雖然大部分泡麵泡5分鐘就爛了,但他的厚實反而因此被襯托出;至於泡麵最重要的湯,我也得說,優秀,他的湯夠油、夠香,甚至還有油脂飄在湯上,你可以感受那湯頭的脂肪感,非常驚人的香氣,入喉時,那湯同樣的溫暖、辛香,從色澤理當可以判斷他是味噌,但這位噌卻帶有大量的油脂,使他也同時充滿豚骨的風味,而豚骨和味噌都是屬於重口、但又治癒人心的口味,那驚人的麵條浸於湯同中,吸收了他的香氣,成功達成一碗優秀的拉麵展現,雖然我也不討厭味O一品的豚骨拉麵,但這真的不可與之一語。
但他的缺點也許有些人已經敏銳地察覺的,對,他的泡麵裡六只有湯跟面,不像是台灣大碗泡麵裡還有調理包肉肉,當然啦,全世界也只有台灣的泡麵會有調理包肉肉,這值得驕傲,但我上次吃的青森津輕魚乾拉麵裡好歹有一片小小叉燒,一碗啥都沒有,但價格卻算258円(税込278円),很貴、很貴欸,我是很喜歡、喜歡到想再吃,但這價位很明顯地不能天天吃啊,不像滿O大餐一碗53元、多親民啊。
綜合上述,我依舊認為日本泡麵的特徵便是在於湯頭,而這一碗對於湯頭的展現便是如此優秀,雖然價格高了些、配料少了些,但內容並未因此減損,靠麵跟湯便非常的優秀,如果有機會到日本,我個人相當的建議嘗試這一碗。
----------------------------------------------------------------------------------------------------------------------------

好啦給你們看日本J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7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inyuche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吃泡麵文-統一老罈酸菜... 後一篇:The Chosen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