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 龍之舞 ] 角色設定 - 菲莉絲.克拉維

作者:藍沢はくや│2017-08-02 10:47:26│巴幣:0│人氣:383

金髮碧眼,總是綁著馬尾和穿著綠色運動外套,還有極度貼身的彈性短褲。

雖然身高已經將近兩公尺了,不過似乎還會再繼續長大 ??

(圖片取自:Zトン)
角色姓名:菲莉絲.克拉維
角色性別:雌
角色個性:開朗好動,非常開放
角色種族:人馬
角色故鄉:自由國度
角色身高:1.9公尺
角色年齡:16歲
金幣:2
銅幣:22100
筋力+1 33+1 [ 特殊能力:光之加護 ]
    開朗純潔的個性受到光元素喜愛。能夠稍微抵擋闇屬性魔法,在完全沒有光芒的黑暗中亦具有一定程度的視物能力,同時全能力值常駐加成2%,小數點無條件進位。
    但是,只要失去那純真,就會完全失去加護之力。
敏捷+6 40+6
智慧
0
精神
0
體力+10 55+10
總和+17 128+17

[ 衍生技能:耀閃光盾 ]
    在身體周遭一次性產生四層護盾,每一層皆可抵銷一階段的傷害,超過單層護盾可抵擋的傷害則繼續消耗下一層護盾,直到完全抵銷傷害或護盾完全消失。
    受到即死傷害時將完全消耗掉四層護盾,藉此迴避即死狀態,但依然會受到傷害,傷害的程度將視剩餘護盾數量與攻擊力道,交由引導判定。
    耀閃光盾一個劇本中僅能使用一次,可隨意選擇要在自己或隊友身上發動。

[ 衍生技能:耀閃光砲 ]
    發出一道直徑30公分,具指向性,並持續維持的能量光束,光束本身具有火焰般的高溫與刺眼的光芒,同時亦具有相當程度的衝擊力。
    發動前需事先蓄力兩回合,一個劇本僅能使用一次,且最低需要有50點體力才能發動,持續一回合,往後每增加50點體力,持續時間再加一回合。

[ 衍生技能:耀閃光跡 ]
    敏捷提升兩倍,持續一回合,移動時將出現明顯的光之殘像,一個劇本僅能使用一次。


特質:
急流奔騰 有額外5點能力點能夠點在敏捷。
馬步迴旋 當進行「迴避」行動時,敏捷額外增加10點。
平地之王 在「平地」場地進行行進時,敏捷額外增加10點。


[ 角色背景 ]

        身為半人馬一族的菲莉絲,從小就對村子外面的世界有著強烈的憧憬,而機會就在8歲那年來臨了。

        當年一位長年流浪的人類武士來到自由國度借宿,立刻被菲莉絲給纏上,表示想要當武士的弟子學習劍術,武士原本不同意,畢竟人類與半人馬在身體上的差異實在太大,但是在菲莉絲的死纏爛打之下還是勉強點頭答應了。

        武士一待就是四年之久,在這四年當中,武士將畢生所學全數授予了菲莉絲,當然,為了將人類用的武術改良成半人馬也能用的形式也耗費了不少精力與時間。

        在菲莉絲12歲時,武士親自打造了兩把名為 [ 奔刀.風切丸 ] 與 [ 行刀.水流丸 ] 的武士刀贈菲莉絲,隨後便與菲莉絲道別離去,在這之後不久,菲莉絲也跟著師父的腳步,前往未知的世界冒險,直至今日。



[ 裝備與道具 ]


【迅光】

長度:3公尺  重量:6公斤
種類:騎槍劍  數值加成:體力+8  屬性:光屬性

[ 能力 01:耀閃光槍 ]
將光之能量集中於迅光之上,在經過蓄力後將其擲出,擲出時將出現明顯的光之軌跡。
蓄力分為三個回合。
第一回合加長20%的射程,第二回合加強20%的威力,第三回合加強20%的準確度。
CD 五回合。





血切 一體成形的直刀,握柄纏上布條止滑。城裡武器店裡買的試作品。      
雙手直刀



突進者 由輕量金屬打造的堅固盾牌,末端帶有撞角。城裡武器店裡買的量產品。
單手突擊盾



PM - 90 - C 附帶槍榴彈發射器的衝鋒槍,菲莉絲通常會攜帶10個50發彈匣和3個槍榴彈。
衝鋒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7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靈體狀態
以戰略技能而言效力合理。

如無欲修改處則通過。

08-02 19:53

藍沢はくや
了解,沒有問題,辛苦了 !!08-02 19:54
靈體狀態
通過。

08-02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nyo11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DD ] 劇本底稿 ... 後一篇:[ 日記 ] 第一天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