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鳶尾花的女武神 十一章-戰場的女孩 (一)

作者:南雲桅上│2017-07-30 18:34:25│巴幣:10│人氣:401

  「就是現在,與李亞上士分隊會合!機會只有一次!」  

  拉戈爾眼前是不可落失掉的短暫機會,只要小隊現在移動,就能脫離被包圍的劣勢。伊蒂絲還杵在原地,雖然莎夏與他們成功地會合了,但莎夏眼前的嚴俊還沒結束,更該說整個小隊的狀況依然在危機之中。

  「破口!破口!快點補上!」

  騎士的突襲讓帝國軍猝不及防,百人長高舉著手槍朝天鳴槍作出最緊急的號令,現在填上缺口會讓別側防禦空虛,王國軍也在夾擊——沒事的,我們還有人數優勢!

  「軍士長,會幫忙莎夏吧?」被小隊拉著走的伊蒂絲心思全掛在莎夏身上,幾乎忘了自身的班隊還沒脫離險境,拉戈爾冷眼瞥了伊蒂絲要她住嘴,接著轉頭對攻擊兵羅爾與荷馬下令:

  「掩護傳令士,確保她能繼續攻擊敵人,不然突擊就沒意義了。」

  儘管拉戈爾指示了班隊成員掩護莎夏,但相對位置之下難以企及,現階段讓背著大盾的尤金、雷伊與凱伊三人帶著班隊與吉賽兒收緊對帝國軍的包圍!

  彈幕混亂毫無目的的亂飛,此時的帝國士兵接收到的命令是補上破口,但卻有三方的攻擊勢力想把破口撐大,但缺乏指揮的帝國士兵們的交錯射擊卻讓隊陣裡充滿混亂,已經有人被誤擊。

  剛才突入的莎夏沒有待在摩托車上讓自己暴露在最危險的瞄準之下,她縮身到摩托車的另一面,從引擎與油箱縫隙中可以看見幾個帝國兵正朝她逼近,警戒著手持長長的帝國步槍。

  ——三人?先消耗他們彈藥!

  敵人沒有時間重新裝彈,而自己仍有幾秒鐘的空檔可以利用,她拉開槍機,從腰包裡取出一組八發裝的卡賓槍彈莢,敵人的步伐已到十步內,再三步!就能讓帝國步槍的優勢削減歸零。

  手榴彈的爆炸引開逼近士兵的注意,他們緊繃的情緒被爆炸給嚇得往前仆,那手榴彈是巴羅給拋出的,機會來了!

  快速地挺身,對著眼前三個紅土色軍服與盔甲的帝國兵開了一槍,莎夏先從對方的肩膀處試試,帝國兵的軍服包含了肩甲,莎夏的點二二子彈把其中一名帝國兵給震的後傾,子彈效果有限。

  莎夏的槍擊引起另外三人的注意,「啪噹!」一聲!掩護莎夏的摩托車一陣抖動,射擊讓油箱中了彈,汽油味從裡頭瀰漫溢散出來。

  莎夏側身一躍地翻滾離開摩托車側面,眼角餘光裡對掩護她的摩托車閃過了幾分心疼,但此時的摩托車很容易被引燃爆炸,得快趕緊逃開才是!翻滾了幾圈的她立身蹲跪,穩住身子的瞬間毫不猶豫地讓槍俐落托肩,準星只能有瞬間的對上,然後扣下扳機。

  左邊還沒反應過來的帝國兵肩膀一陣燒灼,劇痛這下才讓他注意到躍出摩托車的王國軍傳令士已對他開上一槍,他想持槍轉身卻發現怎麼也動不了,子彈確實擊中他的肩膀,但怎麼可能,他可是穿著盔甲啊!

  莎夏瞄準肩甲中間的接縫,這一發精準地命中,最左邊的帝國兵支撐不了槍枝的重量倒地,身邊的同袍衝著莎夏開槍射擊。

  莎夏蹲跪著的雙腳一撐,往前跳起後落地背滾,舉起槍又是一擊,瞄準他的帝國兵慌亂之下槍聲三發連響,想扣下一發卻按了個空,子彈用完了。

  「掩護我,我用刺刀解決他!」帝國兵的同袍從他的頭盔面罩裡傳出聲音,隨即也跟著擺出射擊的態勢,眼前的同袍挺起槍口刺刀奔向朝他們拔退而來的莎夏。

  ——前進突刺!上刺刀的帝國兵默念著訓練刺刀術的口令,瞄準眼前傳令士的胸口站穩腳步刺去,這時才從藍色的軍服上注意到那女性的特徵。

  但只是須臾的注意力分散,就讓他刺了個空。莎夏閃身略過尖銳的刺刀,帝國兵揮空了刺刀後抓住槍托手腕一划,用腰間的力量轉過了身迴旋著刀尖想橫劈過眼前的女兵。

  帝國兵的刀尖朝自己的腰部而來,莎夏甩出槍身反拿著卡賓槍,短小的槍身這下給自己最大優勢,她轉身用槍托朝那帝國兵的身軀揮去。

  槍托撞在胸甲一側,把兩人的距離稍微拉開。帝國兵的迴旋刺擊被破,再次試著前進刺擊,刺刀卻被眼前的敵人給握住,咖啡色的皮手套覆蓋著刀身。

  莎夏冒險地握住帝國兵的刺刀,順著對方往前刺擊的力道手掌撫過刀身,手套撐不了多久就讓掌心觸及一陣陣尖銳,同時卻也讓她碰到刀柄,已及連著槍管的卡榫,她手指一搬,奪下了那與她肉搏的帝國兵的刺刀。

  「唔嗯!」

  槍管少了刺刀後只是一般的鈍器,但帝國兵失去重心的一擊在莎夏的胸口仍給她一陣悶痛,她向後傾倒,左手一抓把奪下的刺刀反手握著,痛覺讓她的神志更加地集中,求生本能之下的腎上腺素分泌讓血液加快地在身體裡流竄。

  帝國兵與她只有一個拳頭的距離,抓著槍托的右手回到握柄處,直接抵著帝國兵的靴頭,她扣下扳機,泥土地上鮮血四濺。

  「喔——啊啊啊啊啊啊!」腳掌被子彈貫穿的帝國兵痛苦的跪地哀嚎,失能而露出破綻的背後讓莎夏從甲板縫隙把刺刀殺入,刀尖穿進布料包覆著的柔軟皮肉,碰觸到特別有彈性的韌帶後讓莎夏揮手一劃——

  帝國兵在一陣哀鳴後橫躺在地,也許下半輩子將為了被挑斷的韌帶而苦。撂倒了與自己肉搏的帝國兵的莎夏抽出刀子。


  槍聲再起,莎夏低下身試著躲開子彈,卻仍在右肩感覺到一陣鈍擊,手臂馬上被一陣濕熱給包圍。

  ——打穿了嗎?在那裡!

  那發子彈被她伏下身軀而躲過致命的部位,但仍打穿右肩穿戴的護甲。莎夏會了揮臂膀,沒有因為痛楚而失去知覺,子彈擦過她肩上造成不算礙事的皮肉傷。

  朝她襲擊的是百人隊四散的帝國軍百人長,這支百人隊被四二一小隊逆轉得瀕臨崩潰,而日出時突入的莎夏更是讓這支百人隊潰敗的起始,四散的隊伍已經無從指揮,怎麼樣也得找個人來出氣。

  該是最大的敵人了?莎夏迂迴奔跑,帝國百人長的手上是滿彈的手槍,在莎夏自己的卡賓槍同時發出彈莢清空的擊鐵聲時,兩人已接近並後再一次地肉搏,莎夏用左手反握住的刺刀撥開朝她瞄準的槍口,卻被百人長紮實的肘擊而讓自己退離刺刀的攻擊範圍。

  一天一夜沒睡,從帝國軍發動突擊後歷經了數場戰鬥的她竟然在這時湧現倦意,只是機械化地躲開對手的槍擊,更準確地來說是自己逐漸走向脫力的狀態。一抬頭,見到槍托朝自己襲來,用光子彈的百人長對莎夏來了一記托擊,撞飛莎夏手上的刺刀。

  「妳可真難纏啊!女人!」頭盔下的聲音粗魯地對著莎夏咒罵,帝國兵填充著子彈,緩步一步步逼近跌坐在地莎夏!

  雙手撐著身子後退,莎夏試著摸索身後的彈藥袋,該還有多出的彈莢啊……卻讓她從背後摸出了另一把槍形的武器。

  ——就是你了!

  「我不會一槍蹦死妳,我要慢慢折磨妳。先把妳的大腿給射穿如……

  「那、那什麼……啊啊——」

  開口揚言要狠狠地折磨莎夏的百人長,只見到眼前出現一把短管手槍,下一刻持槍的女兵就扣下扳機,信號彈黏上了他的褲檔開始燃燒,鑽入口鼻裡的濃煙讓他瀕臨窒息,胯下的灼熱更讓他無處可避,他轉身四處奔逃著尋求水源舒緩身上的痛楚,這給莎夏找到機會,持槍近逼剛才差點成功拿下她的敵人。

  情況逆轉了過來,帶領部隊的帝國軍百人長前一刻還準備像是豐收般自滿的收網,俘獲這人數該大占劣勢而脆弱的小隊。但此時自己的部隊卻已經潰不成軍,他則狼狽地在地上爬行,下身的嚴重灼傷讓他無法站立。
 
  莎夏站在百人長身後,腳步追上他的苟延掙扎,短管的卡賓槍重新填上彈藥,抵著百人長因為疼痛而抽動的肩膀,太陽升起,他們浸入刺眼日出陽光中,直直站著的她與跌坐在地的隊長呈現著一高一低的剪影。

  「把部隊撤走,你還有機會。」莎夏語氣冰冷抽乾了感情,拉戈爾帶著幾名攻擊兵接近,舉槍掩護準被收回這帝國俘虜。

  「不可能。」

  百人長用力甩頭,驕傲的帝國人眼裡除了對莎夏克羅諾族人的鄙視憤怒外,更有著疑惑,帝國軍官依然不願相信原本佔盡優勢的自己瞬間淪落這般破敗的樣子——他們的戰車呢?那是能夠逆轉回來的希望!


  引擎聲接近,卻在戰車的輪廓從街角冒出後抹除了一切挽救頹勢的可能,水仙花號擊敗了帝國軍戰車平安歸隊。

  「該死的克羅諾人,一介女兵還敢如此……血伯勞部隊……不會讓你們囂張太久的啊!」

  切斯落讓水仙花號的砲口直指百人隊的所在位置,威逼的姿態宣告這百人隊的依靠已被它消滅。

  晨光之下,里埃爾鎮北面的帝國軍百人隊失去了指揮與三分之一以上的戰力,在敵人的王國軍那輛沒見過的戰車出現與用信號彈呼叫支援下,紛紛丟下了槍投降。



作者後記:

更黑暗的封面圖又回來了...南雲我圖量不足了啊QQ
我想該專屬於某個角色的情節再來放人設圖好了

先謝謝能夠讀到這裡的巴友們啊~
颱風天是推進度的好時間呢,兩天真的宅翻啦
里埃爾戰鬥的前半段結束,試著用比較臨場的角度來寫這個戰鬥。
所以字數與動作偏多,劇情的進展可能又要讓大家失望啦。
不過不過,接下來的轉場會開始喔,請繼續期待里埃爾之一的下半段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3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しんよう・あか
精準的”經”有字誤呦~不小心看到的 不好意思囉(抹臉

07-30 19:12

南雲桅上
已修改訂正,可惡的新注音選字啊(牽拖07-31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e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鳶尾花的女... 後一篇:[達人專欄] 鳶尾花的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