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_短篇同人】 《日後小劇場2-404篇》

作者:歷史謎團│2017-07-30 10:28:35│巴幣:112│人氣:2067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少女前線_短篇同人】

《日後小劇場2-404篇》

***

「那麼,讓我再次恭喜這一屆畢業的學生們。祝福你們能夠乘風破浪,不是迎向充滿光采的未來,而是為這個世界獻上自己的力量,讓它光采亮麗!」

當致詞結束後,穿著畢業裝扮的學生們紛紛執起頭上的帽子,然後往上一丟—伴隨著歡呼,慶祝自己離開了長久以來的學術之路,並邁向人生新的里程碑。

全新的希望、全新的未來—又或者,他們只是單純慶幸那該死的演講終於結束了。

此時,太陽西落,嫣紅色的夕陽下,畢業生們正在前往大禮堂的路上,準備參加即將狂歡一夜的畢業舞會。

不過,其中一名身影看起來卻意外孤獨。

那是一名外貌俊俏的青年,年紀大約25歲左右。他有一頭黑髮黑眼,臉部輪廓也比其他人更深。他獨自一人走在路上,身旁並不像其他同儕一樣三三兩兩地聚在一塊,看起來格外突兀。

「沙希爾……沙希爾.哈那嘿,你要去參加舞會嗎?」

這時候,一名擁有亞洲臉孔的男孩從後頭跟上。他拍了拍對方的肩膀,好像和對方很熟一樣。

「啊,是沒錯。但我不認為那是個好主意。」

沙希爾.哈那—二十五歲的他,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個如白兔般柔弱的小男孩,早已成長為一名相當可靠的青年。儘管如此,沙希爾仍然不大喜歡與人來往,甚至輕易相信別人。這或許是個性使然吧?而他身旁這名同學正是他少數幾位朋友之一。

「為什麼不?一定會有很多女孩子邀請你跳舞啦!看你這帥小子。」對方用老頭般的口氣說。

「少來了。」沙希爾苦笑道:「你又不是不知道,這幾年人們是怎麼看待中東難民的。」

「你這臭小子,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班上多受歡迎,又有多少女孩子暗戀你。你幹嘛不趁機交個女朋友?」

「我只想專業把學業完成,並沒有想這麼多。」

「這兩件事又不會衝突到!」

「再說了—」

「啊,我父母在那邊叫我了。該死,我早叫他們不用來的,他們卻偏偏分要跟來。」

「你有父母親在這可以抱怨,這是件好事。」沙希爾正色道。

「呃、喔,好吧。你當然會這麼說囉,我只是個不知感恩的小屁孩。」

「等會見,屁孩。」

「待會見啦,孤狼。」

然後,沙希爾的朋友就這麼往前跑去和他的父母親會合。他看著他們有說有笑的模樣,心裡頭不禁揚起一陣哀傷。

沙希爾的父母已經不在了;至少,自從他在十歲時被賣給塔利班以後,沙希爾便再也沒有見過他們了。沙希爾其實可以試著去尋找父母親,但他覺得自己消失後對他們是種解脫。

離開戰火紛飛的阿富汗,移民到德國之後—前者是難以稱之為家園的國家,後者則是完全不熟悉的陌生之地。沙希爾在這裡幾乎沒有認識的家人。

想當然耳,也沒有任何人會過來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不可能會來的……吧。」

沙希爾呢喃了一聲,然後手插口袋走入舞會會場。

***

放眼望去,所有的畢業生都已經齊聚一堂,跳舞或喝酒,大快朵頤,歡天喜地慶祝畢業的到來—沒有報告、沒有教授、沒有惱人的隨堂考。自由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四周充滿交談的喧囂聲,以及舞會專用的歌曲,時不時動感四射,時不時典雅優美。另外,舞會現場也準備了有如山高般的食物、有如大海般的飲料,擺設於四面牆壁的自助餐桌上放滿各式各樣的美食。

畢業生們吃飽後就回去跳舞、喝酒,跳累了就回去吃東西;年輕人的個性多半非常實際,而且非常討厭什麼事情都要照規矩做。

沙希爾依舊獨自站在一旁,他拿著小盤子沿著自助餐桌漫步,這裡吃吃、那裏嚐嚐,份量都不多。偶爾會有一些熟識的面孔走過來跟他打招呼,但沒有到熱烈攀談的程度。大家都知道這人並不好此道。

有些喝醉酒的女生會過來邀沙希爾跳舞;當然,他都拒絕了。沙希爾很想說這也是缺乏社交技巧的緣故,但實際上他得承認自己的跳舞技巧非常差勁。

「真是無聊……」沙希爾望著熱熱鬧鬧的景象,感覺自己有點格格不入。

然而也僅止於此—這是因為身處於和平之中,才能有餘裕感受到這份無聊吧。他一點都不希望回到家鄉,沒日沒夜地擔心自己的性命安全。

接著,沙希爾覺得站在原地也挺沒意思的。他開始四下走走,打打招呼,握握手,和一些較為熱情的同學拍拍肩膀,雖然拍久了還真有點痛。

就在這個時候,他看見了相當不可思議的景象。

那是一個小孩子的身影。

明明是大學畢業舞會,卻出現一個極為突兀的嬌小的女孩身影,年紀或許才十四歲、十五歲吧?不僅如此,那個小女孩擁有一頭少見的銀髮和銀瞳,身上穿著和舞會現場極不搭調的墨綠色夾克、黑色運動短褲、頭上頂著鴨舌帽,腳下則穿著一雙大紅球鞋!這不僅僅在舞會中不得體,根本算是來自另一個次元的境界了!

除此之外,此時此刻這名女孩正狼吞虎嚥地吃著自助餐,像隻松鼠般把嘴裡塞得滿滿的,還不停讚嘆著。

「姆咕姆咕姆咕,不愧是德國一流學府,慕尼黑工業大學姆咕姆咕姆咕,準備的食物也特別好粗,食材品質更是一極姆咕棒姆咕姆咕……」

所有看見這幕的畢業生都不自覺得向後退,臉上帶著一臉驚愕的神情。要不是眼前這幅景象超越想像得令他們堂目結舌,他們老早就請警衛把她給轟出去了。

「G11……」

沙希爾的臉頰抽動幾下,叫出了年輕女孩的名字。

「喔喔咕咕咕嘎資嘎資嘎資—」G11在看見沙希爾時發出意義不明的驚嘆,然後抹了抹嘴後說道:「沙希爾呀,真是好久不見了。記得有一年了吧—恭喜你啊,終於從學校畢業了。」

「謝……謝謝……」沙希爾望著G11,神情尷尬地問道:「妳……妳是來做什麼的?」

「啥?當然是來參加你這孩子的畢業舞會啊。世上哪有老姐不參加弟弟畢業舞會的道理。傻孩子,我以為你讀書後會變聰明,結果沒想到跟以前一樣傻傻的。」

「不不不,雖然我想說很多老姐都不會參加弟弟的畢業舞會啦—但我看妳只是想來吃霸王餐的吧?!為什麼不事先知一下,讓我有心理準備?」

「哈那弟弟,你也知道我們的任務性質嘛。哪能夠說連絡就連絡呢……唔,難道你不歡迎我嗎?嗚嗚……我明明這麼辛苦,犧牲寶貴的睡眠不眠不休完成任務,只為了趕回來參加可愛弟弟的畢業舞會……卻……卻被……」

「抱……抱歉。」

「為了彌補我心靈的創傷,這一整塊德國豬腳都是我的。」

「不要又吃了來了啊喂?!」

這時四周開始揚起一陣騷動,沙希爾還真怕警衛突然出現把G11姐轟出去。但G11鐵定不會束手就擒。最慘的情況是雙方一打起來,絕對不只是把舞會現場給炸翻那麼輕鬆解決。

「G11姐,要不妳先出去一會,我幫妳把食物端來。」

「為啥?那樣好麻煩。」G11懶懶地瞄了沙希爾一眼,說:「而且今天是你的畢業日耶,我再像平常一樣叫你跑腿也顯得太壞了。你就乖乖去玩吧姆咕姆咕姆咕姆咕—」

「所以我不是那樣啊啊啊啊啊啊!」

正當沙希爾差點要跳起來的時候,如銀鈴般悅耳的嗓音自沙希爾身後響起。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沉不住氣呢,真令人失望。」

他轉過身來,結果立刻再度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呆了—不過,這份愕然感和剛才見到G11時不大一樣。

「416……姐?」

站在沙希爾眼前的,是HK416,但又跟印象中的416相差甚遠。



HK416—她擁有甜美的西方臉孔,下巴尖削,菱角分明,皮膚白皙到蒼白的境界。白銀色亮麗的長髮綁了起來,深邃如翡翠的碧綠色眼珠,以及如玫瑰花瓣般誘人的雙唇。美豔、優雅,全身上下都散發出一股貴族般的氣息。

更甚者,此刻的416穿著一身晚禮服。姣好的身體曲線,加上恰如其分的體態與姿勢足以令任何男人目瞪口呆。她身穿紫白色的絲質禮服,正好凸顯那白裡透紅的肌膚與閃亮的秀髮。裙襬滾荷葉邊,長度到那修長的小腿左右。上半身的剪裁特別凸顯那壯觀的胸圍。

416就像一尊精緻完美的陶瓷娃娃,不過胸部很大、非常大—超級大!!!!!!

這時候,416冷冷地瞪向沙希爾,說:「哈那,你是在困惑我胸前這個花朵裝飾是怎麼系上的,還是在性騷擾呢?」

「對、對對對對對不起,416姐!」

沙希爾趕緊回正視線,望向銀髮少女漂亮得不可思議的臉蛋。他覺得自己臉頰發燙。416美得幾乎令人不敢直視她,就連其他畢業生都不住被吸引住目光,無論男性或女性都對這名女子的美貌感到驚艷不已。

「說話時要看著我的眼睛,哈那!眼神不要漂來漂去得。」416雙手插腰著命令。

「好好好好好的……」沙希爾費了好大的勁才能凝視416。

他發現416姐的臉上似乎難得地化了妝,肌膚也比過去更加滑嫩漂亮。如果沒有人提起,絕不會有人會將她當作一名戰術人形。

「你是不是忘了說什麼?」416瞇起雙眸。那一對水汪大眼,在長長的睫毛襯托下越發美麗。

「呃……啊……」

「嗯!」她提高音量。

「416姐……很漂釀……」

頓時,416紅著臉瞥開目光,嘴裡說著:「不……不錯,還滿機靈的。」她白皙的肌膚揚起一陣粉紅。

「但是為什麼妳會穿成這樣子?」沙希爾傻傻地問。

「這聽起來又不像話了!」416握起拳頭,輕敲沙希爾的腦袋瓜。

不過,以往少女能夠輕鬆辦到的事情,如今卻得稍稍墊起腳尖才碰得著男孩的額頭。雖說416是在沙希爾十歲時相識的,她幾乎是看著這小鬼長大。但好像在某一時刻……在她轉身過去的短暫瞬間,這名總是跟在自己背後的糊塗小鬼忽然的長大了。

那位印象中天那位好欺負的小男孩,究竟何時成了比自己還要高大的青年。就連416自己都反應不過來,感覺好不真實……

「我當然是為了參加你的畢業舞會才穿成這樣的,難道這不符合人類的服裝儀容?」416沒好氣地說,用以隱藏那一份複雜的情感。

「對不起,因為我從沒見過416姐穿禮服嘛。很好看,真的。但也有點嚇人。妳懂嗎……」

「唉,你這孩子就是不會說話。」銀髮少女深深嘆了一口氣。

「416堅持穿禮服參加,所以我們來特別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準備。實在有夠麻煩的。」G11一邊吃一邊說道。

「那是因為妳太隨便啦!」416喊道。

沙希爾再度感受到身旁一陣騷動;不過這回都是由416所引起的。

「那是我們學院的學生嗎?」「好像是畢業生的家人耶。」「大美人啊!」「要不要上去搭訕一下?」

沙希爾不是白癡,他當然知道416非常受到異性注目;忽然間,他感到相當不悅。就連他本人也不曉得原因,反正他就是不喜歡別人盯的他的416姐。

「唉呀唉呀,看你一副失神的模樣。想必是被416給迷住了?」G11突然打岔道。

「才、才沒有嘞!」沙希爾馬上紅著臉反駁。

「G11,小孩子別亂說話!」連416也說。

「啊~啊~是是是,我是小孩子。所以接下來就交給你們自己辦了,我要繼續覓食囉。」

可是從旁伸出的一隻手抓住了G11的後領,硬是把她如小貓般拎起來。

「這可不行,再放任妳下去可會把哈那一生一次的畢業舞會搞砸了。」

「沒錯~這場舞會對哈那弟弟非常重要喲。當然,對我們也是。」

定睛一看,沙希爾正巧看發現UMP45和UMP9也來了。

這對姐妹花雖然不像416一樣穿著禮服,但和過去的她們相比也算得上盛裝打扮。藍白香間的毛衣、圍巾,搭配深色短裙,嶄露出她們修長的雙腿。

45和9本來就是可人兒,現在上妝打扮之後顯得更加美麗,全身上下無不散發出成熟的氣息。

「45姐……9姐……妳們也來啦?」沙希爾問。

「還不是416堅持要我們參加,她似乎一點都不想錯過親愛弟弟的畢業舞會呢。」9邊說,臉上邊露出一抹賊笑。

「我、我哪有!」

「不用害羞,416。」45接著說:「我已經偷偷把當時的對話給錄下來了,到時候就放給哈那聽聽吧。我記得妳曾喊著:「人家不管啦!我就是搶一台飛機也要參加哈那的畢業典禮!」」

「45!!!!!!!!!」

眼看事態一處即發,沙希爾趕忙上前打圓場。

「謝謝各位特地過來這。」他說:「我……我一直沒能和妳們說聲謝謝。謝謝妳們不放棄我,要不然我可能早就死在不知哪兒的荒郊野外了。」

「不用道謝,哈那。」9笑咪咪地走上來勾住沙希爾的手,宛如貓一般地灑嬌道:「我就知道你很有潛力。不僅成功被慕尼黑工業大學錄取,最終還以最高分畢業。還有啊,你也從一個小鬼頭長大成個帥帥的小男生了呢。嘿嘿嘿。」

沙希爾頓時感受到手肘住傳來柔軟的觸感,尷尬得不敢移動半分。

「9妳給我滾一邊,妳靠哈那靠得太近了!」

「有什麼關係?要不妳也抱上來不就得了?」

「這……這種事情……」

「不過,真沒想到你會特別選讀人形工程系。這點倒是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45說。

「因為,我想要變得對45姐們有用處嘛。」沙希爾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臉頰。「我想要在妳們受傷時提供協助,或者發展更好的裝備。這樣妳們就不必冒著風險辦事了。」

「原來如此,真令人震驚。原來哈那想要利用職權,趁著我們受傷時對著我們的身體毛手毛腳—」

「才不是嘞45姐!」

「嘻,開玩笑的。」45輕笑一聲後說:「而且說到看光身體,你不早就把我們每個人都看個精光了嗎?過去還有幾次跟著一起洗澡呢,呵。」

「那—那是不可抗力因素!以前的事情—」

「你要說都不算數?這算什麼男人。」

「唔!」

「嘻嘻。」

這時候,45晃著身子走上前,同樣學著妹妹9勾上沙希爾的手;如此一來,兩名姐妹就各抓著他一隻手不放了。

「妳們兩個白癡姐妹到底在幹什麼啦!」416氣得幾乎跳腳。

然後,她雙手握拳,眼眶裡卻開始積滿不甘的淚水。

「人家明明……明明還特地盛裝打扮的說……妳們兩個就這樣……毀掉人家和哈那的重逢……」

「嗚啊,416好像快哭了耶。」G11呢喃道。

「好像做得太過火了耶,45姐。」9也說。

「唉呀唉呀,這樣就承受不住。416也太脆了。」45嘆道。

接著,她把沙希爾推到416面前。

「好啦,416。我們這就把沙希爾還給妳,不要哭哭喔。」

「人家不要惹啦……」

416轉過頭,鼓起雙頰透露出倔強的神色。

「45姐,哈那也算是我的東西吧?」9說:「就這樣讓給416太不公平了。」

「妳們真的很難搞耶。」

45無奈地搖了搖頭,接著拉起沙希爾的手往外走。

「既然如此,那就只好大家分享哈那囉。」

「為什麼我有種要被分屍的錯覺?!」沙希爾抗議。

「嘿嘿,誰叫妳要玩弄女孩們純潔的心。」

「被玩弄的不是我嗎?」

「啊,45姐等等我!」9啪搭啪搭地跑上去。

「別就這樣把哈那帶走!我、我也要去啦吼!」416也小跑步跟上。

「嗚喔,太好了。接下來就沒人管我掃蕩舞會的食物—咕嘎。」

416回過頭一記手刀把G11打得半暈,然後拖著她一起離去,留下滿臉錯愕的眾畢業生們。

「這小子太幸運了。」「這就叫做後宮嗎?」「好幾位美人爭著他不放啊!」

就這樣,這是404小隊與從路上撿來的小鬼,(他)與她們的結局。

「又要像上次一樣,把哈那給榨乾了啊……」

被拖在地上走的G11,嘴唇細聲低喃了一句。


***完***

心血來潮寫的結局篇2

如果有在跟的人就會看得懂內容啦XDDDD

基本上就是成了大姐姐們的玩物了;而且是完全不會變老的美麗大姐姐們的男朋友!!!天啊,這也太讚了吧!!!!

原本想貼416和沙希爾稍稍親密的場面,但想想還是留到下次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3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2 篇留言

皮卡丘軍團_元帥
頭香由我皮卡丘軍團拿下啦!

07-30 10:35

歷史謎團
謝謝^^07-30 10:37
leo187
好吃

07-30 10:40

歷史謎團
(嚼嚼07-30 12:34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416,416,416,416(揮出應援手勢)

07-30 10:56

歷史謎團
\416/07-30 12:34
leo187
謎團~(「啊,9姐等等我!」9啪搭啪搭地跑上去。 )不是應該 45姐等等我?

07-30 11:11

歷史謎團
抱歉抱歉XD
改正囉~感謝提出來~07-30 12:34
深藍烈火
  不會變老,總能變大吧?

07-30 11:11

歷史謎團
可以0\\\\\007-30 12:34
天城家家主
少年不死,只是變帥

07-30 11:23

歷史謎團
正解無誤!!!07-31 00:48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好.....好閃.....(看著自己.....QQ) (只好繼續緊抱著9了.....)

07-30 11:34

歷史謎團
沒關係,每個人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404喲!07-31 00:48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本文重點:416的大怪獸

07-30 11:39

歷史謎團
超大~~~~~~~~~~~~~~~~~~~~~07-31 00:48
南雲桅上
而且是完全不會變老的美麗大姐姐們>>
難怪科爾特可以是永遠的蘿莉老奶奶,用可樂保養皮膚一般人不能亂學啊
想看更多416在嚴肅之下的病嬌啊~~~

07-30 11:39

歷史謎團
用可樂保養皮膚一般人不能亂學(真的超猛啊XDDDD
等等,這樣算蘿莉BBA嗎?07-31 00:48
青蛙子
榨乾?阿斯

07-30 11:47

歷史謎團
阿斯~~~~~x207-30 16:03
泫夜
糟糕,越看越想入坑了……OwO

07-30 12:42

歷史謎團
可以啊,只要不介意是中國的遊戲~
遊戲本身是挺不錯的,這一點不得不承認OwOb07-30 16:03
lam〆加百列丿真理
奇怪沙希爾為什麼還活著而且還看的到我老婆的禮服來人拿槍來我要幹掉那個偷看我老婆禮服的人還有謎團也是為什麼不早一點安排沙希爾死掉還安排他亂看我老婆的禮服你也死定了

07-30 13:20

歷史謎團
好可怕Q口Q!!!!
是比病嬌416還要可怕的416粉Q口Q!!!!!07-30 16:02
「影的寵物」アルセク
我老婆要吃什麼都給…口糧一直消失…後勤的給我加班(2星的孩子們)

07-30 13:50

歷史謎團
好壞的老闆XDDDDD07-31 00:47
超級胖嘟嘟的歐鯰
( ;´Д`)已、已經上過車了?!這個幸運的小鬼⋯⋯

07-30 14:55

歷史謎團
這些機會不是屬於QQ(ry07-31 00:47
超級胖嘟嘟的歐鯰
不過,說真的,哈納的體能真的撐得住嗎⋯⋯?我覺得要一夜四次都很困難了,更何況是跟四個人形⋯⋯

07-31 00:51

歷史謎團
所以要被美麗的大姐姐人形們榨乾了啊(合掌
哈那只得多去鍛鍊身子了XDDDDDDDDDDDDDDD07-31 01:07
蒼~蒼鋼高雄吾之本命
拿尼!!!!!!你這幸福的小鬼![e28]
嗚嗚這機會(ry)。・゚・(つд`゚)・゚・
叢叢[你現在是覺得還不夠就對了]
看向背後一群已經上好武裝的老婆們
(這也太快了吧!!!!(((゚Д゚;))))
不是不是老婆大人們聽我說ㄚㄚㄚㄚ(爆炸)[e26]

07-31 04:07

歷史謎團
超羨慕阿!!!
這機會不屬於我系列~~~~~

然後蒼桑馬上被炸飛了XDDDDD08-02 11:39
呆呆小蜜蜂
416416416416

08-01 23:32

歷史謎團
416粉壞掉了XDDDD08-01 23:38
天空之痕
我只差g11就湊齊404了 另外 有後續嗎? 好想看

08-02 17:21

歷史謎團
這已經算是外傳性質的後續了QQ
本篇是404篇,可以回去找找喔~08-05 02:22
Sword
我走向基地黑暗的地下室,打開沉重的防爆門,進入一個控制室內,我拉下電力控制桿,燈光通明,6個超大螢幕的顯示器在前方,我走到冰箱拿出酒品與酒杯,當然冰塊還是要有,我放在桌上,戴起耳機,"系統啟動"大型螢幕顯示出[請輸入密碼],"天眼"我說,[密碼確定],螢幕開始顯示出哈那衣服上的攝影機,我特地由追蹤器確定他們進入房內,我才開始觀看,


這次我準備好所有防護,可防4000磅炸藥衝擊力的防爆門,只有我知道的密碼,一但輸入錯誤便會將防爆門鎖上,防爆門後還有2道鐵門,入侵者警報系統,緊急逃生出口,甚至還有防電磁脈衝,一切都是為了眼前美妙的景象,

在哈那衣服上的攝影機,還能夠自己移動,以拍攝更好的畫面,你問為什麼有6個螢幕?,因為我放了6個攝影機,以各種角度欣賞阿,同時轉播時影片還直接儲存至雲端與硬碟內.

誰都不能阻止我,我喝了口啤酒,慢慢地欣賞著,就算防爆門傳來不斷的爆炸聲,依然不影響我,因為這一刻我知道,我死而無憾,

08-09 14:08

歷史謎團
對不起QAQ
不知道為什麼錯過這麼留言了,Swod桑的小劇場明明超好玩,超細心的阿XDDDD
可以感覺的得到讀者的認真,超感動的QQ
對於一無所有的網路寫手來說,Sword桑的留言簡直是救贖

還有,
不要偷錄拉XDDDDDDDDDDDDDD09-13 08:29
基金會
這個結局真不錯,雖然失去了血緣關係的家人,卻獲得真正關心自己最重要的家人,在某種方面404已經不再是那個404了,而是有著家人這個關鍵詞的

09-13 00:12

歷史謎團
謝謝蛋頭桑喜愛!!!沒想到過這麼久還有人來看,感動QAQ!!!
而且說得太好了啊,幾乎可以當作本短篇的註解了呢!!!!
謝謝您認真閱讀/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已經是家人了阿~~~~09-13 08:30
永遠二十九日
404的正太養成日記(誤......難怪哈那都不找女朋友(大誤

10-10 16:03

歷史謎團
正太養成計畫沒錯啊XDDDDD

有這麼多個不會老,永保青春的姊姊,誰還需要人類女朋友呢~~~~
未來如果加裝生育模組的話,嘿嘿嘿....
10-10 23:54
eason
之後這個系列還會在出嗎?

04-03 02:25

歷史謎團
很可惜短期內不會了,抱歉
QAQ04-03 0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活動用-...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