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同人] 033.《情有獨鍾》送醫

椎梧 | 2017-07-28 00:39:10 | 巴幣 10 | 人氣 386

     大概是言清然施加的力氣太大,又或者是因為圍觀的民眾太多,眾目睽睽之下不好行動。男子竟然就這樣與言清然僵持到救護車抵達。

     等顧思弦被安置在擔架抬進救護車,言清然站在救護車旁挑眉看著男子,「不一起去醫院?」

     「我……」愣了愣,發覺圍觀民眾仍看著自己,男子提高音量道,「當然去!我開車跟著!」

     言清然輕輕瞟了男子一眼,便牽著楊依的手,跟著醫護人員一起上了救護車。對方跟不跟來已經不是重點,至少她已經確保了顧思弦的安全。

     前往醫院的途中,隨車的醫護人員已經開始試著檢視顧思弦的健康狀況。言清然看著醫護人員一下檢查顧思弦的意識,一下拿耳溫槍量體溫,終於忍不住地開口,「應該是Flunitrazepam造成的藥物效果。」

     醫護人員聽見言清然提到Flunitrazepam,顯然也是一愣。停下手邊動作,看向言清然。

     楊依不懂什麼是Flunitrazepam,「她不是中暑?」

     「不是。她沒有出汗,一般中暑都會有出汗反應,對吧。」語畢,言清然盯著護理人員的眼睛看。

     她才不會說她以前曾經幾度差點喝到摻有Flunitrazepam的咖啡或果汁,要不是琉璃機警,她都不知道已經遭殃幾次了。也虧得前世經驗,現在她對Flunitrazepam的認識,簡直就是大躍進。

     醫護人員被言清然的眼神盯的有點心虛,「是,大多數的中暑症狀都是大量出汗。」說罷,默默抹了一把不存在的虛汗,拿起無線電對講機通知醫院,「時代東十二回報,病患疑似食用了Flunitrazepam,請準備相關治療。」

     『櫃台收到,請將病患送至五號急診入口,我方將會安排醫護人員在那待命。』

     完成通報後,醫護人員切斷了無線電的通話。好險,他差點就要丟臉了。這是他從醫學院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在經驗判斷上還不是很順暢,所以當他收到中央急救網的通知,說有一名女性中暑需要急救後,他便真的認為對方是中暑了。

     不過……Flunitrazepam啊。他轉頭看向言清然。在這個狹小的救護車空間內,他很輕易的就能看清楚言清然的容貌。是一位非常俊秀帥氣的年輕人,身旁還坐著一位成熟溫婉的女性,兩人的神態相似,也許是母子。

     「Flunitrazepam屬於我國第三級管制藥品,你們與病患是什麼關係?到時候警察會來醫院製作相關筆錄。」

     聽醫護人員這麼說,楊依總算大概明白Flunitrazepam是什麼了,「我是時代商場的最高負責人。這名女孩是我們時代商場的顧客,同時也是我兒子的同學。」

     「所以病患是與你們一起逛街的?為何會食用Flunitrazepam?」

     「不,我們發現時,這名女孩已經昏倒了。」

     言清然適時的遞了一句話,「現場有一名自稱是她男朋友的男子,當時就抱著她。」

     既然這兩位與病患的關係不大,還是直接找病患的男友問比較清楚,「她男朋友呢?」

     「大概逃走了吧。」言清然不甚在意的淡淡回應。

     醫護人員與楊依都不解的看向言清然。什麼意思?不是她男友嗎?怎麼逃走了?

     言清然卻只是看向楊依,溫和地緩緩一笑,「媽,時代商場的監視器畫面,可能需要調出來提供給警察了。」

     等到了醫院,顧思弦被送進急診室後,言清然帶著楊依到走道旁說話,「媽,您覺得在廣場遇到的那名男子,他的身分如何?」

     他的身分如何……?楊依有些不解,但還是努力的回想那名男子,從面容、穿著打扮到氣質,總合起來,那個評價讓楊依有些糾結該怎麼說出口,「不起眼,很普通的人吧。」其實她心裡認為,那個人的穿著品味很糟,甚至他身上的那件衣服根本就是盜版貨。長相是大眾臉,整體氣質有些吊兒郎當痞痞的,簡直與地痞流氓沒什麼不同。

     言清然大概是猜測到楊依的難處了,「容我說句實話,媽,您認為皇臨的學生有多少的機率能認識那樣的人,並且還發展成男女朋友的關係?而且女友中暑昏倒時,他不是急著將人送醫治療,而是急著將人帶走?」

     話說都到這個份上了,楊依還能有什麼不明白的麼!那個人是在犯罪啊!而且還是在她們家的時代商場上,想對一名未成年的女孩犯罪!

     楊依簡直氣壞了,連忙打起電話,「是我,楊依。通知資訊部務必確保今天的監視器畫面,並且篩出東十二門廣場的監視器畫面,大約兩點四十分,在該處與我對話的那名花襯衫的男性,查出他是何時進入商場,去過哪些地方,接觸過什麼人。」

     聽見楊依有條不紊的安排後續流程,言清然緩緩的一笑,便不再多話了。再怎麼說,楊依都是管理著一整個集團的老闆,這點事情,相信她能處理的比她還好。

     既然已經知道是犯罪事件,楊依便全權接手了這件事,跟著警方去做相關的筆錄了。

     言清然退到顧思弦所在的急診病房外,靜靜的坐在不遠處盯著病房。裡面是單人病房,只有顧思弦一人。所以在她的親屬趕來之前,她的任務就是確保進出那間病房的人,不是一些可疑人士。

     等容惜朝在樹蔭下找了許久都不見顧思弦後,她才接到司機的電話,說顧思弦曾打電話告知她的身體有異,在東十二門廣場,要求他盡快趕去。但他在東十二門廣場找了許久都不見人,打電話卻是陌生人接。

     後來才得知對方是時代商場的服務台,顧思弦的手機遺落被人送到服務台去。於是他在廣場問了許久,才問到有一名與他描敘相似的女孩被救護車送往醫院。

     於是等容惜朝趕去醫院的時候,都已經快要經過一個小時了。




言清:要不是有琉璃在,我都不知道要受害幾次了。
陸琉璃:不然你以為照顧你很容易麼?(抱胸)言清!我要吃義大利麵!
言清:好。(穿圍裙)

直接預告,明天還有得更耶!我一次打完兩章,酸爽,主管都去上課了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本人只是壓力大想寫些東西紓壓兼殺時間,原創文還要想一些設定太麻煩,剛好這位作者的作品有我喜歡的人物,於是直接搬過來魔改了。基本上主角個性根本與原作天差地遠,但主線基本上是遵照原作走,大概就是對話劇情支線被我魔改了。

對了,一些中國網路商品的名字都被我改掉了,改的「名詞」一點。

本魔改劇本與副標題一樣,就是專情校長。以上。


作者tag:重生、校園、女扮男裝、以下犯上、大概會有娛樂圈吧?誰知道呢,沒想過這劇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