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D】npc故事:老兵不死,只是想種田

作者:Mosaic Li│2017-07-27 09:47:18│巴幣:0│人氣:63
4649,我的名字是芳村秀樹,今年51歲,是日本人,目前正在黃金鹿擔任廚師之類的職務,很高興認識你。

幾十年前,在我還是血氣方剛的小伙子的時候,我來到了這裡,想當年啊…

哎呀!一不小心就談起當年勇了,抱歉抱歉,話說最近店裡面來了兩個新來的小伙子,說真的我還蠻意外的,那個小毛頭在經歷過那種事後還願意接納陌生人,我是沒什麼意見,那兩個小伙子我覺得都很不錯,都蠻勤學的,尤其是那隻妖精,一來沒多久就抓著我死纏爛打。

我對痾…妖精?還是精靈?反正就是差不多的東西,我對他們沒有什麼深入的研究,那小鬼的手藝不錯,手非常巧,學習能力也不差,我看他還蠻樂在其中的,老實說我很高興,一方面是希爾達能找到這兩個小伙子,而且相處的也挺不錯的,另一方面是我也不年輕了,能找到繼承人我是再開心不過了,年紀大了,開始力不從心了啊~最近身體狀況越來越差,看來我也活不久了…

少在那裏無病呻吟!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背著我去買了什麼鬼東西!

欸…你怎麼進來了啦!這篇文章不是因該是我的獨白嘛!

老娘是店長,誰管你啊!

什麼話!

你自己才是,我當時幫你接手這個爛攤子,你現在跟我說什麼想退休!

痾…等等!會造成那個爛攤子明明就是你害得!亂讓陌生人進來住,然後還搞那麼多有的沒的,差點把我的店和你的身體弄沒了!

這是太年輕所犯下的錯誤…啊~!你煩死了啦!

然後我也沒說我要退休啊!我只是因為朋友有塊地沒有要用看在之前我幫他不少的情份上,他便宜賣我…

什麼看在之前的情份上,明明就是你跟人家死纏爛打凹來的!

痾…我只是想要自己有塊地可以自己玩玩開心農場嘛…(躲在角落畫圈圈

那你幹嘛不直接講,你覺得我會不准嗎?

所以是可以了喔!(平常只有一條線的眼睛瞬間瞪得超大並且閃閃發光

當然~不准!

欸~

想種田,可以,想擺脫我,你想都別想!

你講明白點

讓你去種田,但是種出來的收穫有80%要給我,剩下隨便你,你要種什麼也隨便你,當然我也會給你相對應的好處,懂嗎?這就是垂直整合啊!哈哈哈!

…………隨便你吧…受不了你…

先給你排個一個禮拜的無薪假吧!

我本來就沒領薪水了!

你就好好去處理農場的事情吧!店裡的事情我可以搞定的…

認真?前一陣子發生的事情?

吵死了,在說不讓你去!

好好好好好我閉嘴。

你就好好玩吧,有什麼需要再跟我講就好了…老爹(把頭撇開

你多久沒這樣叫我了啊,好懷念啊~想當年…嗚痾(挨了一拳

吵死了!臭老頭!

噢對了我留了禮物給你(溜

跑掉了…

(不知從哪裡冒出來一隻馬賽克)

店長!請教我調酒!

!~你從哪裡冒出來的(一臉震驚

我去找芳村大叔要他叫教我有關酒的事情的時候,芳村大叔跟我說店長比他還要擅長這種事情,然後他要我直接教您教我,還說你會很樂意。

那個臭老頭!該死的老謀深算的王八烏龜!(憤怒的垂著牆壁

不行嗎?(露出楚楚可憐的神情

唉…改天吧…至少不是今天…(從吧台後面拿了瓶酒,坐到吧台前

了解!(走上樓

————————————————————

黃金鹿的魔盒?

Hi!各位好我是馬賽克!人類有個諺語說:好奇心害死貓。

為什麼我突然這麼說?請君聽我娓娓道來~

事情發生在,我去找希爾達教我調酒有關的事情之後,我上了樓要進房間時…

我聽見希爾達曾說不能開的門後,發出了奇怪的聲響,於是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9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角色故事:馬賽克... 後一篇:【DD】角卡 三日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