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同人] 032.《情有獨鍾》中暑?

椎梧 | 2017-07-27 00:33:05 | 巴幣 12 | 人氣 362

     午餐後,言清然與楊依一同去逛了「言依」。她抗拒不了楊依的熱情,於是只得認分的去試穿了一套又一套的服裝。

     大概是言清然的儀態優雅,身姿又長的好。楊依看自家女兒無論換哪一套,都比海報上的模特兒穿起來好看,讓她不禁感嘆,然然要是個男孩子就好了,怎麼看怎麼好看。可是女孩子比較貼心,就像貼燙的暖暖包,無法取捨。

     「這件也不錯。」楊依非常滿意地看著女兒。

     嘴角揚起微笑的弧度,言清然淺淺一笑,「嗯。」看來楊依真的很滿意這些服裝,這已經是第十一套了。

     「要不要再選一些休閒類型的?」

     「好。」如果這樣能讓楊依開心,她不介意多試穿幾套給楊依看。

     店長恭敬的立在一旁,隨時準備協助老闆取衣服。旁邊這位少年大概就是小老闆了,這還是她第一次見到小老闆。悄悄抬頭偷看一眼,西裝筆挺的少年,髮黑膚白、面容俊秀,尤其是那隨時隨地散發出來的優雅氣質,也與老闆極為相似。

     結果等楊依心滿意足後,言清然已經足足換了三十套衣服。然後那三十套服裝,楊依都讓人往家裡送去了。

     言清然看著忙碌的店員正一一將衣褲用紙袋包好,眼角餘光卻見到店長不知道在對楊依說些什麼,楊依卻朝她看了過來,母女倆正好四目相接。楊依朝著言清然微微一笑,便轉頭對店長說,「我會考慮的。」

     與店長交談完畢後,楊依便邁步而來,「然然,還有沒有想要的衣服?」

     「沒了。」言清然笑笑。再選下去,整間服飾店全種類的衣服恐怕都要來一套了。就算是自家的服飾店也不需要選到如此多。她現在是每天換一套言依的服飾,還能一整個月不重複。

     沒辦法,楊依就是賭氣嘛。誰讓女兒從家裡穿出門的那身衣裳,讓她驚艷了一下。不過還好,女兒換上自家品牌的服飾後,果然不管怎麼穿都是讓人為之亮眼的。看來讓人驚豔的不是衣服,而是女兒怎麼穿怎麼好看。就說嘛,阿韜費勁心思的所創立出來的言依,怎麼可能會輕易的輸給那些國際品牌。

     楊依已經默默決定,要慢慢的用自家品牌的衣服塞滿女兒的衣櫃。女兒根本就是人形衣架,她才不要便宜了那些國際品牌呢。

     於是心滿意足的楊依,挽著自家女兒的手繼續逛商場去了。

     容惜朝與顧思弦在午飯後,一同逛了好幾家服飾館,中途兩人又去咖啡館喝了杯咖啡,歇歇腳。休息了半個多小時後,又繼續朝下一個目標前進。

     逛到一半,容惜朝說要去上洗手間,就讓顧思弦一個人先在樹蔭下乘涼。

     由於是假日,在時代商場走動的逛街民眾太多,公共廁所往往也要排一陣子的隊伍,所以顧思弦等待的稍微有段時間。

     等著等著,她便漸漸的覺得人有些不舒服。一開始她認為自己是不是中暑了,但四肢漸漸變得有些癱軟,腦袋有些昏沉,她便立即感覺到不對勁。於是立即掏出手機,一邊往人潮多的廣場走去,一邊打給在商場某處等待她們的容家司機。

     言清然與楊依正準備到處逛逛,才剛來到廣場附近,她就看見了面熟的人。

     茫茫人海中,言清然竟然一眼就看見了顧思弦。有些人,就是擁有在眾人裡特別耀眼的本事,顧思弦便是屬於這種人。

     墨黑色的長髮束起高馬尾,露出了纖細潔白的脖頸。她穿著白色T-Shirt,搭配一件修身的淺藍色牛仔褲,顯得優雅有活力。玲瓏有緻的身材,將那件白色T-Shirt撐的飽飽的。

     此刻她正一臉正經嚴肅的聽著電話,可是那細緻嫩白的臉蛋,此時卻是紅撲撲的,兩種渾然不同的風格,恰到好處的形成一股說不出的可愛感。

     但言清然很快就發現對方的不對勁了。

     雖然她在學校只見過對方幾次,到現在連對方叫什麼都還不清楚,不過她每一次見到對方時,對方的眼神都是炯炯有神,充滿著活力與精明。然而此刻對方的眼神卻有些混濁,帶著些許的迷離。

     言清然幾乎不假思索的就想到壞事了。她立即觀察顧思弦的四周,果然發現不遠處,有一名男子正聚精會神地盯著顧思弦。

     要糟!

     眼見顧思弦手腳一軟,就準備要倒下。言清然立即快步朝對方移動,可惜還是被人搶先一步了。

     「妳沒事吧?」男子伸出雙手一接,顧思弦就這樣無力的倒在對方懷裡。

     此時的顧思弦渾身無力,腦袋又昏又沉重,只能勉強睜開眼睛盯著對方,卻連一句拒絕的話都說不出口。

     顧思弦倒下的動作太大,四周的民眾停下腳步,紛紛轉頭看向她,好奇發生了什麼事情。

     男子不慌不忙地緩緩低頭,看著顧思弦微微一笑,「身體不舒服還硬要出來逛街,攔都攔不住妳,這下好了,還是乖乖回家休息吧。」語畢,對方便將顧思弦整個人抱起來。

     「不好意思,我朋友怎麼了嗎?」一手搭住男子的肩膀,言清然微笑的走到男子的身邊。

     楊依不明白女兒怎麼突然就走得這麼急,便也加緊步伐緊跟在後。才剛追上女兒,就聽見女兒說了那麼一句話。楊依上前看了看那名癱軟的女孩,依年齡推算,應該是女兒的學校同學,「然然,妳的同學怎麼了嗎?中暑?」

     男子根本沒料到會突然殺出成咬金!而且還是兩個!還來不及反應,言清然瞧了顧思弦一眼,便一臉認真的回答楊依,「恐怕是中暑了,畢竟今天的陽光很強烈。」

     「對,她……她中暑了,不好意思,我現在要帶她回去休息了。」

     言清然看向顧思弦,發現她勉強睜著眼睛,但也差不多就快闔上了。又觀她臉色不自然的潮紅,卻連一滴汗都沒流,「中暑需要送醫院治療,我請救護車送她去醫院。」連汗都沒出一滴,這個中暑也太特別了。

     「不、不必費心,我帶她回去休息就行了。」

     「不行,雖然我不知道你與她是什麼關係,但她是我同學,我也很關心她的健康與安危。」言清然加重了搭在男子肩膀上的力道,將男子想要抱著顧思弦離開的行為給制止住。

     男子心急了,讓這礙事的傢伙叫救護車來還得了!

     「你小子是不是對我女朋友有意思啊!」他大聲地吼了出來,就是要讓附近的民眾將不利的矛頭指向言清然,「這是我的女朋友!你不要太踰越!」

     果然眾人看向言清然的表情都不友善了。楊依就待在女兒身旁,見周圍的人用這種眼神看她女兒,她怎麼肯!

     「我兒子才不會搶人女友!」我女兒可是女孩子!別什麼都不懂的就想亂抹黑我家乖巧的然然!「既然中暑就該送醫院。你說她是你的女朋友?年輕人,你的女朋友都中暑了,你還不讓她去醫院,你這是正常人會有的行為嗎?」

     楊依的身分往外一擺,為人母親啊,成熟穩重又溫婉高雅的形象,說出口的話又完美的讓人挑不出破綻。

     對啊,中暑就該送醫院,你不讓女朋友去醫院,還一直拒絕是想鬧哪齣?

     正常人都覺得該送醫院的。於是圍觀民眾又將質疑的眼神,從言清然的身上轉移到男子身上。

     「對,一名女性昏倒,在時代商場的東十二門附近的廣場。」早在言清然說要打電話叫救護車的時候,她就已經拿出手機在撥號碼了。正好楊依轉移了對方的注意力,讓她毫無費力的就完成通報。

     等男子注意到的時候,言清然已經掛掉電話了,「救護車五分鐘左右就會到,時代商場內駐的救護車很快就會來了。」




放開那個女孩!讓我來!

我居然趕出來了,雖然自己看了這劇情都想掩面就是了……
這真心不能怪我,這是主線,這是主線……

明天會不會更,真的不好說啊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本人只是壓力大想寫些東西紓壓兼殺時間,原創文還要想一些設定太麻煩,剛好這位作者的作品有我喜歡的人物,於是直接搬過來魔改了。基本上主角個性根本與原作天差地遠,但主線基本上是遵照原作走,大概就是對話劇情支線被我魔改了。

對了,一些中國網路商品的名字都被我改掉了,改的「名詞」一點。

本魔改劇本與副標題一樣,就是專情校長。以上。


作者tag:重生、校園、女扮男裝、以下犯上、大概會有娛樂圈吧?誰知道呢,沒想過這劇情

創作回應

綠風
是嗎?其實目前劇情還滿合我喜好的www
只是手機沒有訂閱通知真的很不方便,之後我用電腦重新訂閱看看
2017-07-27 12:35:06
椎梧
那我只能說,這個喜好很好,請繼續保持w

手機版不知道有沒有可以建議巴哈要怎麼修正的地方?有時候巴哈在處理這些問題的時候,意外地有效率,但更多時候不怎麼樣就是了XD
2017-07-27 15:27: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