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NieR尼爾:自動人型】噓(謊)9S×2B - 番外‧月色真美(三)

作者:玦晴│2017-07-25 22:44:37│巴幣:28│人氣:1401
  入夜,點了燈,A2的房間一片敞亮。
 
  因為白天在抵抗軍營時,自己宛如魔怔對2B拋出『那樣的問題』,結果又得到『那樣的解答』,起因全是源於眼前這個正一如既往替她收拾房間的男人,坐在床沿、只是看著他的背影,A2又覺得一股沒來由的心跳加速,她趕緊別過頭去……
 
  ──啊啊……為什麼又覺得熱了,明明都入夜了,應該涼爽些了不是嗎。
 
  「嗯,要洗的衣服應該就這些了吧……這兩日風有點大,積了不少灰塵,明天打掃過後再準備後天的教材吧,可是如此一來,時間也許有點緊迫……A2。」
 
  喃喃自語作好明日安排的4S轉過身,他一聲輕喚,卻見A2逕自紅了臉、一副心神難安的模樣:「做、做什麼……?」
 
  ──這還真是……白天時,9S提到的『前導課程』究竟是什麼?居然只是獨處就讓她緊張成這副模樣。
 
  畢竟是那個高調宣揚夫妻恩愛的9S,無論在她面前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實在不足為奇……
 
  笑顏些許無奈,4S的左臂抱胸、右手食指輕點下顎:「我只是想告訴妳,明天我想幫妳打掃房間,但是後天要到帕斯卡村教書,我想麻煩妳幫我準備一些上課用得上的教材,可以嗎?」
 
  「咦?啊……嗯,可是、準備教材什麼的,我……辦得到嗎?」
 
  「沒問題的,我會把圖片資料和能採集到的區域位置傳給妳,只要按照圖片資訊帶回相應需求數量就可以了。」
 
  「……我知道了。」
 
  「那就麻煩妳了,還有……」
 
  4S一步步走向A2,喀噠一聲,每接近一步,A2就越是心跳加速,原來還能直面著他的,但是最後實在承受不住,A2低下頭,甚至看見4S的雙足就在眼前。
 
  ……站得很近呢。
 
  「還有……什麼事?沒事的話,快點離開,該睡了……」
 
  仔細觀察著A2的反應,4S似乎隱約能理解9S口中所謂的『前導課程』的用意為何了,無非是讓她的情感意識放到最大──換言之,便是竭盡全力挑動她的情感,讓她自己能夠意識到4S的存在對自己而言是『特別的』。
 
  而這樣的效果會隨著時間經過而遞減,所以……9S根本就是在變相逼迫他,今天就得和A2說清楚吧。
 
  ──這百分之九十六的機率還真是精心策劃了一番呢,不愧是優秀的9S型。
 
  將自己逼入絕境吧,拿出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氣勢來,然後……
 
  ──「如果、如果……你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的話,就試著向我求救吧,我……雖然不一定能成為你們的希望,但是、至少……可以成為你們的勇氣。」
 
  嗯,她無疑就是自己的勇氣,那麼,試著去相信她終會成為自己的希望吧。
 
  於是,4S微彎下腰,瞇起的笑眼溫柔多情,他放柔了嗓音低語:「吶,A2,看著我。」
 
  「我……」
 
  「看著我。」
 
  語氣雖然柔和,卻隱含著不容分說的強硬,雖有猶豫,但A2還是緩緩抬起頭,才察覺4S的臉與自己約莫僅十五公分左右的距離,嚇得她又下意識想轉過頭,卻早一步被4S伸出右掌、撫著她的左頰輕聲拋出問句:「可以告訴我,今天在抵抗軍營都聊了些什麼嗎?」
 
  沒來由的心跳加速與體溫上升,燒得A2的腦快糊在一塊兒,她的思緒混亂不已,只能結巴地答道:「我、我為什麼非要告訴你不可……!」
 
  「嗯,這確實是妳的隱私,我並沒有資格過問,但是從我去抵抗軍營接妳至今,妳的狀況一直不太對勁,身為妳的檢修人員,我想這點關心是必要的。」
 
  「不、不用……是我自己的問題。」
 
  「可是直覺告訴我,和我有關呢。」
 
  「……無關。」
 
  「嗯,看來的確有關。」
 
  「咦?!」
 
  「妳說謊的時候眼球會習慣性地撇至左側,其餘的習慣請容我暫且保密。」
 
  「你這人……!」
 
  看著A2有些許動怒,4S的笑顏燦爛純真:「所以,可以說了嗎?」
 
  ……啊啊!就是拗不過這個人!
 
  A2確實動怒了,卻是為了無能堅決反抗的自己發怒,但是要她就這麼聽話毫無反擊能力,似乎也有些不甘,於是,她蹙起眉有些不快地道:「太近了。」
 
  「嗯?」
 
  「我說,你和我現在的距離,太近了,很難說話。」
 
  「是嗎?那只好麻煩妳早點習慣了,請繼續。」
 
  既羞且怒地緊抿雙唇,要是這種時候還堅持必須和他保持一段距離似乎就輸了,彷彿如此就承認了自己面對4S就是無法冷靜。
 
  於是,她緊皺眉頭:「我和2B聊那兩個小鬼的事,之後他們應該也會一起到帕斯卡村當你的學生……」
 
  「嗯,看來在教學課程準備上必須更加盡心了,那……其他的呢?」
 
  下意識地又將眼球撇至左側,A2心虛地低語:「……沒有了。」
 
  「又說謊了。」
 
  「你……!」
 
  是了,他既能掌握到自己說謊的小習慣,在他面前說謊試圖掩蓋什麼根本沒有意義……
 
  於是,微微鼓起雙頰,A2壓低聲量、宛如啣在唇邊低語:「我、我前一陣子碰巧撞見有人、有人作出親吻動作所以……因為實在不懂那麼做有什麼意義,就、就問了2B……」
 
  ──眼球又撇至一側了,果然,又說謊了。
 
  細細觀察著A2的反應實在頗為有趣,但是4S沒將這般會讓她氣急敗壞的感想給說出口。
 
  「所以,妳得到的答案呢?」
 
  「……大概是攝取能量的方式?」
 
  A2微攲著腦袋,雖有疑惑卻極為真誠,得到這個意料之外的答案,4S忍不住掌心掩著嘴、趕緊將臉別至一旁。
 
  ──糟糕……完全沒料想到會得到這種答案,這也太……可愛了。
 
  可是不可否認這個答案對4S而言不僅可愛,還顯得有些好笑,所以他有些忍俊不住,卻拚了命地抑制住笑聲,但是雙肩卻不爭氣地抖動著。
 
  但是A2再傻也看得出來4S這是在憋笑,看著他的反應也猜想得到這個答案或許不僅錯誤,而且還錯得離譜,因為惱羞而又一次漲紅了臉,她低著頭、伸手搭在4S的雙肩一推:「你、你走開!快出去,我要睡了!」
 
  「抱歉、抱歉,實在是因為……呵呵,因為這個答案太可愛了,忍不住……」
 
  「答、答案哪裡還分可愛不可愛的!快出去!」
 
  在這裡退卻的話可就辜負了9S的一片善意了,所以4S反倒抓住A2雙腕、直望入她的眼底:「請再稍等一會兒,因為我十分在意,好歹我現在也為人師了,為什麼妳有疑問卻不問我呢?是身為助教的妳,認為我的教學方式不夠淺顯易懂的關係?我必須問個清楚,理解自己是否還有需要改進之處。」
 
  一聽見『淺顯易懂』一詞,A2即刻回想起她此生最難熬的那三分多鐘,不由得又慌亂、臉紅而不知所措:「沒這回事,你的教學方式沒有問題,所以、所以……你快滾出去!」
 
  「啊,不過因為我現在為人師,實在無法忍受身邊的人對某件事擁有錯誤觀念呢,所以,還是同樣要請妳稍等一會兒。」
 
  「不、不需要!」
 
  ──果然,還是不想勉強她,他的情感絕不建立在她的委屈與勉強之上。
 
  所以,他半覆眼眸、誠摯地望入A2的眼底:「如果真的不願意,就甩開我的手吧,身為戰鬥型的妳要比我有力氣,只要這麼做,我就會理解了。」
 
  這是4S將自己推至懸崖邊的決定,只要A2一甩開他的手,他便決定這份情感──由此墜落。
 
  「……」
 
  此話一出,A2反而靜了下來──真是卑鄙的傢伙,她怎麼做得到……
 
  即便有預感接下來會發生她所無法預料的狀況,但是她仍舊無法狠心將他抓著自己雙腕的手甩開,更精確地說,究竟是狠不下心,或是自己心底某處是否在期待些什麼,她也說不上來。
 
  見A2靜下來不再有任何反抗動作,4S暗地裡鬆了口氣……沒有被她甩開,真是太好了。
 
  鬆開手,4S伸手輕撫著A2的左頰,只是這樣一個簡單的觸碰,A2便覺胸口一緊、不自覺地心跳加速,但是卻無法由4S身上移開目光。
 
  「如果妳願意的話,由我來教會妳……親吻的意義。」




     (待續…)




=========================

各位安,不好意思,因為最近實在各種忙碌,所以我的存稿差不多見底了(跪)

原本打算一次貼到結束,不過因為存稿見底,也還沒有忙完,所以請容我無恥地將4SA2這段分成兩部分發表,9S2B的我完全沒動工,已經三天沒時間動了,估計今天也……Orz

真的對不起,請大家再等等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7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遊戲|同人|BG|尼爾|9S|2B|NieR|A2

留言共 8 篇留言

Pay2single
呃~頭香~

馬上放下手稿來看(・ัω・ั)

07-25 22:51

玦晴
這次更的字數少少的,可以繼續回去寫稿了加油![e22]07-25 23:05
Pay2single
話說晴大~你搞得我寫不下A2了QAQ

07-25 22:56

玦晴
咦咦咦??等等,為什麼?我做了什麼嗎?[e28]07-25 23:06
希布拉
4S這個大無賴啊啊啊啊啊!
不過其實A2也知道對4S的感情是特殊的了吧

我知道為什麼單身大會謝不下去,因為會太過相似(選我正解o//

因為我也會覺得每次寫都跟晴寫的好像,然後就回收文章重寫OAQ

然後就爆炸了(欸?

07-25 23:21

玦晴
A2一直隱約明白4S對她而言是「特別的」,但是「特別」的原因在哪裡並不清楚07-28 22:51
Pay2single
對對對......怕撞到晴大的A2.....

而且只顧看晴大的文就忘了如何寫~(つд⊂)エーン

07-25 23:51

玦晴
加、加油[e28]07-28 22:52
SnowTrace拓語
劇情到這裡好緊張啊>///<
期待下一回

07-25 23:55

玦晴
4S真男人嗚嗚嗚(捶桌07-28 22:52

4s好溫柔喔喔喔喔!(羞
果然A2最後都會臣服於4S之下吧www
晴大,多久我都會等你的♪( ´θ`)ノ

07-26 10:08

玦晴
雖然我筆下兩個S型都是(嗶--
但是還是盡可能努力把4S和9S的感覺作出區別,溫柔卻又帶著幾分不容分說的強勢與些許腹黑是我想呈現出的4S (//艸//) 對這種類型真沒抵抗力啊啊啊07-28 22:54
DK龍皇
啊啊啊啊好期待啊

07-26 13:36

玦晴
這裡是巴哈不要過分期待,不過還是感謝龍皇大期待[e16]07-28 22:54
memtastic(小M)
我去修一下我的鈦金+15墨鏡

07-26 22:50

玦晴
我覺得我已經快瞎了 (//艸)07-28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54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NieR... 後一篇:[達人專欄] 【Ni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異能殺手》(原殺手十三) (0)
【公告區】 (17)
人物設定 (28)
未公開人物設定圖 (2)
Mission 1‧十三之名 (3)
Mission 2‧巨星殺手 (6)
M3‧Dream & Fantasy (8)
Mission 4‧戮芒 (4)
Mission 5‧自由的真諦 (10)
Mission 6‧靈魂歸屬 (15)
Mission 7‧被遺忘的時光 (20)
Mission 8‧星火燎原 (13)
Mission 9‧魔王的童話 (0)
前傳‧夢迴前塵 (13)
奧德瓦前傳1‧年少不輕狂 (25)
奧德瓦前傳2‧人不輕狂枉少年 (24)
奧德瓦前傳3‧少年已識愁滋味 (22)
奧德瓦前傳4‧少年初長成 (25)
奧德瓦前傳5‧少年之心難復存 (17)
節日賀文區 (10)
親友贈圖區 (4)
紙娃娃專區 (2)

《朔月綺麗譚》2014新版 (0)
卷一‧天照大神的侍族 (30)
卷二‧神無月 (10)

《朔月綺麗譚》停更 (0)
人物設定 (6)
卷一‧勇者與英雄王 (24)

《羅蘭迪亞戰記》停更 (0)
人物設定 (0)
卷一‧魔王陛下,不歸 (18)

《失序世界事典》(原羅蘭迪亞戰記) (0)
卷一‧夙仇的大陰陽師 (26)

《虛偽同居戀人》 (0)
短篇集 (41)
第一集‧虛偽戀人,同居中 (19)

◆同人創作◆ (3)
【仙劍奇俠傳四】執子之手 (1)
《古劍奇譚》 (1)
Chain Chronicle (6)
刀劍亂舞 (30)
夢色キャスト (56)
NieR:Automata 尼爾 (33)
安琪莉可​Luminarise (19)

◆短篇小說◆ (9)

◆補腦區◆ (4)

◆ACG◆ (26)

◆隨筆記情◆ (50)

《人造機械之翼~某少女的飛行記事》 (4)

未分類 (2)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