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番外 – 轉變

作者:毛球│2017-07-22 16:37:40│巴幣:14│人氣:466


  好多事情都變了。

  

  他是一番隊的副隊長、賽拉爾隊長的幫手、唯一的徒弟。

  每天的每天,不外乎就是訓練、處理公務、巡邏以及帶領隊上的其他人一起鍛鍊體力,為了守護日輪丸,守護這片充滿東洋風格的國家,番隊必須成為人民、巫女大人和大將軍最有強而有力的盾與劍。


  裴爾可以很肯定地說,這是他的熱忱。


  他跟隨賽拉爾踏入這塊土地,在日輪丸,他學會更多能保護別人的技巧、臨摹師父的劍術、學習做人處事不同的方式、經歷大大小小的事件而有所成長。

  他碰到各式各樣的人,從番隊內、擴展到城鎮中,再擴及到世界的其他角落;他發現龍蛋,將其當作自己的兄弟一樣扶養長大;他遇見擁有特別力量的夥伴,自此,他與風脫離不了關係。


  生活很充實,他所關心的人都過得很快樂。




  「那,我先告退了。」

  抱著一疊資料,在將辦公室的門帶上之前,裴爾又多望了幾眼裡頭的畫面。

  白色長髮的黑色行者正在阻止一名妖狐把自己手上正擦拭到一半的武器奪拿走,而後者則是樂得輕笑;另一側是是如妖精般紅髮女孩在幫忙阻止,還有躺靠在椅子旁熟睡的白髮女孩,而龍少女正急忙接住因騷動而掉落的水杯。

  這種熱鬧的場景已經是一番隊辦公室的日常了。

  好一陣子之前,裴爾就已經注意到會待在辦公室的人越來越多,同樣的情形,跟隨在師父身旁的人亦是逐漸攀升,他也知道不管是哪一位,對師父來說都是家人一樣重要的存在與夥伴。
  
  除了她們之外更不用提,最近,師父只要有空閒時都會去探訪位在西丁吉的蕾普諾絲議長,雖說是普通的訪問,但那頻率已經多到讓裴爾可肯定出他們之間有著什麼樣的火花。


  他為師父感到開心,真的。




  將資料轉送到對應的部門,裴爾回到自己的臥室。

  稍早之前維希有跟他提過在傍晚的時候鎮上會舉辦熱鬧的小慶典,因此當他以心靈對話詢問安狄沃他們上哪去時,並不意外聽到這樣的答案。

  「記得不要把攤販給吃垮囉。」他只是笑著這麼提醒他們。


  將一身軍裝換下,裴爾沖洗過舒服的澡後,懶洋洋地躺倒在床上,聽著掛鐘在寂靜的房間中滴滴答答地宣告時間的流逝、看著窗外橘紅的夕陽逐漸落下,消失在房屋之後,迎來夜晚。

  他認為自己並沒有對生活感到不滿意,或者說,應該要感到滿意。

  和平的日子與隨著日子而進步的武藝,不正是他所想要的……嗎?


  
  還有一件事是他最近才注意到的。

  每當自己一閒靜下來,他的腦海就會浮現出另一個人。

  總是帶著溫和的笑容、跟自己一樣靜靜地望著周遭的一切與人事物的變化、在每個人的後頭提供最沉穩的守護與幫助、在緊急的事件中對自己伸出援手、在自己迷惘的時刻提供建議…



  「…約納斯今天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早在電話那頭回傳肯定答案的前一刻,裴爾已經換好輕便的服裝,伸手喚出異空間並躍入其中,將目的地設定在對方所在的繁華城市,蓋伊。




番外 — 轉變   END




後記:


是時候來打一點文了

好啦,就是孤單寂寞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3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芯玥兒
給孤單寂寞的毛球摸頭XD

07-22 17:21

毛球
不是我孤單寂寞啦XD 是我家孩子##07-22 18:18
毛球
(蹭手蹭手(X07-22 18:18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小賽你看看你竟然冷落到你家徒弟了####

07-22 20:05

追逐夢想的雲樹
………………

\這對窩可以/(沒人問你這個###

07-22 21:51

火焰
小賽居然冷落徒弟了###

07-22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副本番外 –... 後一篇:【蛻變之聲】番外 – 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少女願意自己選擇違抗殘酷命運,代價則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