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同人] 027.《情有獨鍾》二年五班的男神

椎梧 | 2017-07-22 01:16:14 | 巴幣 10 | 人氣 359

     期中考結束後,皇臨全體學生過了一段舒坦的日子後,便準備迎來一年一度的皇臨校慶。

     說起校慶,一般的高中校慶大多就是由班級推舉學生出來表演,娛樂大眾。但是皇臨學院的學生,多數自小就肩負著繼承家業的責任,比起追求不切實際的東西,不如選在適當的時候,用力展現家族實力。因此有開放校外人士參觀的皇臨校慶,就是一個最佳的展示舞台。

     再說皇臨學院過去是培育數任皇帝的學院,也是諸多王公貴族就讀的學院,因此皇臨的校慶自有它獨樹一格的地方。

     「咖啡車?美式西餐廳?湯包小吃店?」言清然聽著隔壁班外流過來的小道消息,簡直只能用目瞪口呆來形容了。

     「怎麼了?你去年沒參加校慶嗎?」這有什麼地方值得驚訝的嗎?班上的女同學疑惑地問道。

     自從校長大人出面幫言清然的作弊嫌疑洗白後,言清然現在在班上的生活,還真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了。雖然剛開始眾人都還有些尷尬,不過這些尷尬沒有維持幾天,眾人就能很自然而然地來與她說話。所以言清然現在已經能夠參與班級上的話題了。

     此時言清然還真不能老實說沒參加過,畢竟一年前她什麼記憶都沒有,她被上官凝推下樓,睜開眼就已經過了兩年,並且還附身到了這個身體上。

     這該怎麼解釋好呢……

     看到言清然臉上的笑容都有些僵掉,洛檸萌總算找到機會介入話題,「清然之前車禍忘了很多事情!所以可能沒印象了!」

     聽見洛檸萌這麼說,言清然不由自主的在心中敲了一下手心,對哦,她都忘了還有這個設定了。畢竟只有對楊依跟洛檸萌說過,就連校方也都不是很清楚當時車禍發生哪些事。

     「咦?真的嗎?」女同學對這個消息感到震驚,沒想到言清然身上居然發生了這種事情,「那你都沒有以前的記憶了?!」女同學驚訝到一不小心就提高了音量,惹得周圍的同學都轉頭探了過來。

     言清然玩笑著回應,「嗯,抱歉,讓你見笑了。」畢竟也不是真的失去記憶,要是扯得太深入也不好,笑著帶過就可以了。

     「什麼?!你說的是真的?!」頓時周圍的同學全都圍了上來,大家都一臉震驚的表情。

     就說言清然的容貌、氣質、腦袋、個性,突然都爆發性的大躍進,跟以前差了十萬八千里,簡直就是不同人了!原來是因為沒了以前的記憶?!咦?等等!這麼說的話,「你真的對以前做過的事情,什麼記憶都沒有了?」

     「嗯。」

     眾人默。

     怎麼辦,好丟臉。所以言清然車禍後回到學校,根本什麼都不記得,可是大家卻死命地找他麻煩,拼命嘲諷他。此刻再對比他毫不介意的模樣,真是讓眾人羞愧不已。

     發現周圍同學全體陷入沉默,言清然也是一頭霧水,這是怎麼了?難道眾人以為她在卸責?「我有聽說我以前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我很抱歉。」

     哇啊——再看言清然此刻滿臉誠懇歉意的模樣,眾人表示言清然身上根本自帶聖光,這純潔的心靈簡直就像天使!男神!這才是真正的男神啊!

     「嗚嗚嗚……」最早跟言清然搭話的女同學,頓時哭的眼睛通紅,「清然……請容許我叫你一聲男神吧……嗚嗚嗚……」我家男神真是完美。

     「男神!」

     「男神我對不起你呀!」

     「男神請原諒我過去的無理!」

     「男神我們知道錯了!」

     「嗚嗚嗚……男神請不要怪罪過去我們啊……」

     「…………」看著周圍的女同學突然哭做一堆,開口閉口的男神男神,這什麼情況?

     言清然表示她跟不上這群小朋友的節奏,於是轉頭看向洛檸萌,卻見洛檸萌也是一臉目瞪口呆的不知該作何反應。

     突然感覺椅子腳被人踢了一下,言清然轉頭看向慕容紫,呃?怎麼你也在哭?

     「言清然……我們和好吧,沒有對立的必要了……」慕容紫一邊說著,一邊默默地拿出手帕擦掉滑落下來淚水。

     不……,那個,好像從頭到尾都只有你找我麻煩而已啊……

     不過看著整個班級的女生都哭作一團,言清然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秦惜路過走廊的時候,本想說順道進來問問同學們在校慶有沒有想要做些什麼,卻沒料到一進門就看見一群女生圍著言清然哭作一堆,「這是怎麼了?言清然你在欺負小女生嗎?」

     「…………」老師你誤會了,真的誤會了。

     不得已,言清然就這樣被班導喊去辦公室喝咖啡了。

     「哦?所以你只是想知道,為什麼皇臨的校慶內容與別所學校不同?」秦惜悠哉的倒著咖啡,隨後遞了一杯給言清然。

     為班級掙面子的學生都值得妥善照顧呀,尤其二年五班幾乎都是一群對成績不爭氣的孩子,反觀榜首的言清然,那還真是越看越可愛,二年五班靠他搏回了不少面子。

     「是,我聽說隔壁班在校慶會經營咖啡車、美式西餐廳、湯包小吃店等等,似乎與一般學校校慶不同?」聽起來比較像是園遊會,而且還是進階版的園遊會。

     看著言清然一臉新奇的模樣,秦惜也不吝嗇解說,「你也知道皇臨不是普通的學校,包含你在內,皇臨所有學生的家庭,都在各個領域佔有一席之地,校慶那天會開放校外人士入場,所以學生幾乎都把家族企業搬到校慶作宣傳了。」

     「這不是變成博覽會了嗎?」層級更高了。

     秦惜端起咖啡啜飲了一口,「是的,皇臨校慶自古就是貴族間相互較勁的地方,各家族幾乎都是卯足了勁在表現自己。」所以二年五班的同學們,你們什麼時候才要表現一下啊?從一年級開始就都懶懶散散的,簡直讓人無法相信這是皇臨的學生。

     瞟了眼前的小男生一眼,秦惜忍不住笑了,「對了,你最近可真是表現亮眼。」不但成績一股作氣的從吊車尾翻轉成榜首,就連形象個性都提升了許多,要是沒了以前的那些黑歷史,簡直能當皇臨的男學生典範了。

     至於女學生的典範,當然就是容惜朝。

     「謝謝。」

     「所以呢,你今年想要在校慶的舞台上表現一下嗎?」對比二年五班那群不爭氣的小女生,二年五班這唯一的小男生,現在是最爭氣的。



為了這個皇臨校慶,而在社團問了一點知識,結果眾人太熱情,給了太多資料,害我幾天沒寫文,都在看資料.... 庫存快被追上了 QAQ

附帶一提,校長要到校慶才會再出現。這是一部相當慢熱的文章,花了二十七章,言清然才改善了二年五班同學對她的看法,但還有其他班級還沒什麼進展。之後還要找回陸琉璃、言清然的爺爺、奶奶也是問題,甚至關於言清然自己本身的問題,她也要認真的思考。

所以不可能跟校長之間突然就來個什麼乾柴烈火,所以不用多心哦,我們的校長大人也不是專對小朋友下手的變態,所以會很慢熱的。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本人只是壓力大想寫些東西紓壓兼殺時間,原創文還要想一些設定太麻煩,剛好這位作者的作品有我喜歡的人物,於是直接搬過來魔改了。基本上主角個性根本與原作天差地遠,但主線基本上是遵照原作走,大概就是對話劇情支線被我魔改了。

對了,一些中國網路商品的名字都被我改掉了,改的「名詞」一點。

本魔改劇本與副標題一樣,就是專情校長。以上。


作者tag:重生、校園、女扮男裝、以下犯上、大概會有娛樂圈吧?誰知道呢,沒想過這劇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