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箱庭の世界】【角色】詭霧的親王-貝琳達.希尼布

作者:Ehecatl│2017-07-22 00:45:37│巴幣:6│人氣:193




姓名:貝琳達.希尼布(Belinda Seenebel)
性別:女
種族:精靈-(海霧)
共同體:『流水之瞳』
身分:霧門的創造者、『流水之瞳』詭霧的親王
陣營:混亂中立

外貌:
有著青綠色鱗片的巨大海蛇型霧精靈,平時因為霧之權能的認知阻礙,而只能看到隱藏於霧中的黑影。
化作人形時,為有著上吊眼的美麗女性,有著青綠色的長髮與灰黃色的瞳孔,帶有種神秘而嗜虐的氛圍,但除了元素王庭的集會外,鮮少會以人形顯現。

介紹:
居於東門外海,『流水之瞳』所屬,詭霧的親王,古老的
海蛇型霧精
與『旋風之息』掌管陸上雲霧的雲霧親王相對,司掌海上令船隻迷航的災禍之霧。
其所擁有的霧之權能擁有著認知阻礙的效果。
在她所創造出來的霧中,時間與空間也會產生極大的扭曲。

對於中意的對象就給予恩賜
對於厭惡的對象就降之災厄
性格陰晴不定而反覆無常
陰險而工於心計。
將在霧中迷航的人與船隻玩弄於股掌間
,觀賞他們的反應是她最大的娛樂

基於昔日的盟約,創造出作為東門海上貿易命脈的霧門,
雖說有部分出入口較為穩定的霧門,但也有一大部分是會隨她心情大幅變動者。

與深海大公的蛸島竜子是一見面就會稍微打起來上演怪獸大決戰的關係,但關係其實不算差
是酈.蒼鳳的養母。

所屬區域:東門

能力值:未知

持有恩賜:霧海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3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冒險書相關...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冒險書相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