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同人] 025.《情有獨鍾》第一名

椎梧 | 2017-07-20 00:50:26 | 巴幣 8 | 人氣 385

     看著言清然的身影完全消失在辦公室後,墨傾染輕輕瞟了一眼立在一旁的男老師,「通知下去,立即召開校務會議。」

     「是。」

     等男老師匆忙離開四處去通知眾人後,墨傾染才緩緩低頭看向桌上的考卷沉思。

     「清然,怎麼樣了?」左等右等,都到中午休息時間,洛檸萌才總算等來了言清然。

     「校長說放學前公佈。」

     「校長沒對你怎麼樣吧?」只要一想到校長不帶情感的眼神,慕容紫就覺得害怕。

     「……?沒有。」為什麼這樣問?

     沒有就好,要是言清然被校長針對,情況就不樂觀了。想到眾人都一臉看戲的模樣,趙帆的支持者又四處的抹黑言清然,慕容紫都累了,這人怎麼可以招惹這麼多事?!

     顯然慕容紫忘了將自己算進去,當初帶領全班一起霸凌言清然的人就是她。全校學生也有不少人是追隨她的腳步,而跟著唾棄、厭惡、嘲笑言清然的。

     而被人當作鬼神一樣害怕的校長大人,此刻正坐在主席位,看著底下的教師們批改言清然的考卷。

     安靜無聲的會議室內,各科教師們頂著校長大人的低氣壓,拿著紅筆的手都忍不住顫抖著,每當在答案畫上一個勾時,就忍不住想悲鳴一次。不得不說這個言清然很聰明啊,答題都是正確的,就算是申論題也都寫的很紮實……

     忍不住偷偷看了一眼主席位上的校長大人,好可怕!到底該怎麼辦啊?!

     這張考卷的題目,分明有些題目都已經超出二年級的課程了,校長大人居然會拿出這樣的考卷給學生重考,這背後的用意到底是……?

     想到李主任昨天無預警被解聘,批改考卷的教師們心都累了,校長的用意到底是?

     然而無論這些教師如何煎熬,一人一張考卷也不用多少時間就批改完畢。

     墨傾染見批改考卷的教師都停下了動作,便道,「都看一遍這位同學的考卷吧。」

     其他教師聽見校長開口,紛紛嚴正以待的正坐,等著考卷傳來。

     目前案情還不明朗,皇臨可是國內數一數二的頂尖學院,作為過去培育出無數皇帝的學院,全國師生都為了擠進這所學校而煞費苦心,可不能因為一時大意就被學校辭去,那可得不償失!在明白校長的意圖前,必須頂住!

     眾教師們一一認真的看過言清然的考卷,眼睛不由自主地亮了起來。

     果然是榜首啊!申論題能夠寫得如此完整的高中生並不多見,就連容惜朝在申論題的表現都有點不足,這孩子卻寫的井然有序,條理清晰分明,鞭辟入裡,令人信服。

     可……有些題目明顯超過二年級的課程了,校長這是……?

     眾教師沉默了,校長沒露點口風出來,誰都不願意先起頭,就怕落得一個李主任的下場。

     墨傾染見眾人看過考卷後,都沉默不語,終於開口了,「各位應該都知道這位學生的問題,也都看見他所作答的考卷了。」

     眾教師點頭附和。

     「那麼,有誰認為這位同學作弊?」

     有位教師舉手發言了,「報告校長,這位同學考試的時候是由我監考的,並沒有發現作弊行為!」開玩笑,要是言清然有作弊而沒被她提出來,那就是她的失職了!

     其他曾經監考過的教師也紛紛舉手附和。

     昨天李主任在完全沒問過她們這些監考老師,就直接當著全校學生的面將言清然帶走,後來學生方面又傳出言清然作弊的流言,簡直要氣壞她們了!李主任根本就不把其他監考老師放在眼裡!

     頓時會議室鬧哄哄的,每一位監考過言清然考試過程的教師,都紛紛發言替言清然辯護。

     這鬧哄哄的空間使墨傾染不悅的蹙起眉頭,坐的近些,眼睛又特別尖的教師見狀,連忙維持場面寧靜,「請各位老師冷靜,我們都看過這位同學的考卷了,自然是信任這位同學。」不但是校長大人親自監考,還全程兩台攝影機直播,文具也一律是使用學校準備的,就算言清然想要作弊,也根本沒機會作弊啊!

     默默拿起室內電話,墨傾染撥了號碼出去,「是我,把東西播出來。」說完就直接掛了電話。

     不出幾秒,墨傾染身後的投影布幕就放映出一段影片,其中一個人全身都被馬賽克遮住,所以只能清楚的看出另一個人是李主任,影片的聲音很小聲,但隨後就被加大音量了。

     「你想要將言清然趕出皇臨?」

     「對,最好能讓他非常丟臉的被趕出校園!考試成績不是明天就要公佈了,想辦法找個能促使他難堪的理由把他弄出去!」

     「沒由來的隨意找學生麻煩,學校可是不會容忍的。」

     「李主任,聽說妳不是一直想買海創區的房子嗎?我爸最近在那蓋的大樓快完工了,也許能給學校對我十分照顧的老師,作個優待也不一定……」

     「……皇臨確實不該容忍吊車尾的爭議學生太久呢。」

     …………

     在場教師全都黑著臉看完這段影片,明顯就是校園監視器拍攝到的。

     大家總算明白校長大人一直處在低氣壓的緣故了,李主任根本就是在作死,而且似乎還忘了校長大人可不是普通的校長而已。

     墨家自古就是數代皇帝欽點太傅,對禮儀道德律法的要求都很高,即使如今已經皇帝的權力式微,但墨家的底蘊依然深而悠長的影響整個教育體制,只要墨家一聲令下,整個國家的教育體制都得跟著抖一抖。

     想來李主任被皇臨解聘以後的日子,恐怕也不會太好過了。

     於是在全體教師無異議的狀態下,一致認同言清然的成績無疑,排名維持不變。

     沒過多久,學校就公佈了全體學生期待已久的答案……

     言清然的分數仍然維持滿分!學年排名仍舊第一名!

     這讓趙帆的迷粉們簡直嚇呆了!怎麼可能!言清然居然考滿分!真的是第一名!

     二年五班的同學也表示驚呆了!班上怎麼就突然出了一個天才!而且還是大家想都沒想過的吊車尾,突然就變成了滿分天才!

     被一群粉絲圍著脫不了身的趙帆,看著那群迷戀自己的妹子們哭作一堆,簡直煩躁透了,也不知道這個言清然怎麼會這麼好運!校長都親自監考了,居然還能頂住校長的低氣壓拿下滿分!可惡的傢伙!吊車尾就乖乖一輩子當吊車尾就夠了啊!

     籃球打贏他,讓他在容惜朝面前丟臉,現在考試成績又贏過他!

     言清然!我趙帆絕對不會放過你!一定要你身敗名裂!





感謝訂閱本小屋的小夥伴們,也感謝觀看本文與按下GP的小夥伴們 ฅ•ω•ฅ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本人只是壓力大想寫些東西紓壓兼殺時間,原創文還要想一些設定太麻煩,剛好這位作者的作品有我喜歡的人物,於是直接搬過來魔改了。基本上主角個性根本與原作天差地遠,但主線基本上是遵照原作走,大概就是對話劇情支線被我魔改了。

對了,一些中國網路商品的名字都被我改掉了,改的「名詞」一點。

本魔改劇本與副標題一樣,就是專情校長。以上。


作者tag:重生、校園、女扮男裝、以下犯上、大概會有娛樂圈吧?誰知道呢,沒想過這劇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