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安價小說&零界異點」1,廢大學生的日常生活

作者:Onikis@國家級邊緣人│2017-07-18 02:20:52│巴幣:40│人氣:431
  各位好,這裡是祀夜。
  話說文友子綠,以及夢墨輓歌兩位的安價小說接連畫上句號,所以祀夜決定承接兩人的棒次,準備也來玩上一筆。
  若是還不明白遊戲方式,或者是尚未閱讀過上述二位文友的作品,不妨點下列聯結,來欣賞一下兩人精彩絕倫的遊戲過程。


  好的。
  那麼由小弟祀夜我開局的安價小說,就要準備開始了!



  第一價



  身為一個廢大學生,佳航自認遵循著從學長們那裏傳承下來的優良傳統,每天必做的事情莫過於翹課、打Game以及跟死黨一塊煩惱午餐到底要吃什麼。

  捱過了讓人痛苦萬分的禮拜一二三四症候群,等到下課鈴響之際,教室裡面蔓延起一股放鬆的慵懶氣氛,佳航在心中想著明天總算是準備要放假前的禮拜五,臉上不禁帶著點興奮情緒地走上了回到宿舍的路途──中途順便買了滷味尬雞排,佳航突然有股衝動想要掏出手機來,發上一則「基本上已經算是學生套餐了吧?」的文。

  回到宿舍房間裡面後,佳航一如往常地,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把電腦打開來再說。

  坐在椅子上先把該爬一輪的訂閱通通點了個讚,接著就是在網路上隨興的衝浪,如果碰到什麼「好料」的,就是毫不猶豫地儲存到每個男生都會有的資料夾。

  嗯,今天的成果還挺豐碩的!──佳航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下意識的把視線往螢幕的右下角一拉,差不多是訂閱的實況主準備要開台的時間了,佳航幾乎已經是下意識反應地在一秒多一點的時間,用神手速點開了瀏覽器的書籤,然後盯著正在讀取的空白畫面,期待那位頗有名氣的遊戲實況主,今天還能夠帶來什麼樣的遊戲內容和實況主嘴砲。

  然而,天殺的宿網就是在這個時間點會特別慢,雖然佳航情願相信這是大家都是乖乖地正在上網找資料好寫報告,只不過礙於這種事情就算是在期末考前夕也絕對不可能發生,所以只得邊啃著甜不辣慢慢的等待。

  好不容易耳機裡傳出了談話的聲音,佳航開始覺得心跳正在加速,因為中午時實況主發文說要玩的那款遊戲,是今天才剛上架的3A級大作。

  精美的遊戲畫面、具有挑戰性的遊戲體驗,配上實況主不時令人發噱的說明跟吐槽,才看了不到十分鐘,佳航便在心中確信這款遊戲絕對會紅。

  可是就在興致已經被催到MAX的時候,電腦螢幕突然一閃,畫面上跳出了該死的廣告,打斷了佳航看到連叼在嘴上那塊豬血糕都忘記要咬下一口的精彩實況。

  無奈,還是無奈。

  被實況網站強迫收看30秒的廣告,佳航心裡面雖然很清楚只要看完廣告,實況主就能夠獲得微薄的收入,算是沒有那個錢可以斗內,也能夠以粉絲的立場來幫實況主一把的做法,可是煩人的東西不會就這樣變得有趣,佳航也只好把豬血糕咬一咬吞下去,趁等待廣告結束的這段簡短空檔,打算去逛一下社群網站也好。

  就在這時候!

  平常佳航買的那間雞排總是會要老闆加點小辣,讓炸出金黃色澤的雞排帶著點刺激舌尖的味道,更進一步地挑撥著能讓人胃口大開的食慾中樞,然而今天那個老闆不曉得發什麼瘋,胡椒跟辣粉像免錢一樣灑太多了,害佳航無法自主地開始打起了噴嚏。

  哈啾──────!

  誰知道這個噴嚏害佳航的手抖了一下,不曉得點到了啥碗糕連結,瀏覽器頓時跳出了一則新的分頁。

  止不住的噴嚏害佳航只能夠用眼角餘光看著那個分頁,開始慢慢顯示出又是不曉得哪來的免洗網遊廣告,雖然很想要操作滑鼠點下網頁右上方的叉叉,可是神偏偏在這個時候又巴了佳航的頭一下,第二次的手抖好死不好點到了開始遊戲的按鈕。

  好不容易停下了噴嚏,佳航吸了幾下鼻子,然後沒多想地就看了一眼剛才不小心點進來的那個遊戲首頁。

  就在輸入帳號那個區塊的右下角,佳航注意到那邊有一個大概是吉祥物的玩意,正在進行遊戲的導覽說明……



To Be Continued…



  安價內容

  那個吉祥物會是什麼樣的東西呢?

  ※請留下「名稱」,以及簡易的「外觀描述」。
  ※不可以牽涉到現實人物、人身影射與R18內容。


  
  小弟怕太久沒發小說文,人氣撐不住場面,所以光榮的第一價只敢抽一位。
  內容嘛,即席想到的橋段,所以看起來可能會有點雜,這邊就先說聲不好意思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8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Neuss
沙耶
一個由扭曲肉塊構成的球體,中央有者一顆豎瞳。
身體周圍的觸手隨者豎瞳的眨眼,緩慢而令人反胃的晃動者

不知道克蘇魯風格行不行,腦中只剩肉塊和觸手(X

07-18 02:39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很OK啊,觸手配眼球超棒的XD
安價這玩意就是歡迎各位發揮創意,提出各種有趣的想法來結合小說內容。

是說,根據夢夢那的經驗,據說第一位留言者特別容易被抽上哦。O_<~*07-18 02:46
Neuss
喔 對 沙耶是從某款18禁遊戲搬來的
會不會被車阿…

07-18 02:53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不會啦,你懂我懂,知道是哪來的就好。
再說老虛洗白這麼多年了,也沒差啦。07-18 02:58
子綠
WORD的迴紋針小幫手www

07-18 03:01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好懷念的玩意XD07-18 03:07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查了好久,總算是找到那個迴紋針的名字叫做酷哥了。Orz07-18 03:41
夢墨輓歌
(望樓上
迴紋針超好笑的XDDD
根本懷舊小物(夢墨你的年紀曝露了

回到正題
名稱和外型嘛、

阿波羅仙子
是個可愛妹子雙馬尾
手上的武器(仙子棒)是個臭掉的大叔(啥?

07-18 07:49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好違和XD
手上的大叔是擔任吐槽角色嗎XD07-18 12:53
Hikari
婦女最愛的夢中情人!!

威猛先生!!

外觀敘述:
http://pic.pimg.tw/ilsa1111/1381287918-978276003.jpg

07-18 08:27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這個嘛,我正在思考威猛先生算不算現實人物(?)
先算一票好了XD07-18 12:54
史萊姆王
對空氣凌空愛愛的老人

07-18 10:03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這個已經有點擦邊球囉。
然後,這位老人家的名字是叫做什麼呢?07-18 12:54
汪界
金髮雙馬尾蘿莉,手中拿著”人家才沒選中你哦”的牌子,臉紅微微撇過頭

07-18 10:25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名字呢?(電漿式拍桌
然後,第二位雙馬尾了XD07-18 12:55
傻不嚨咚
廢襪兔,全身由各種破襪子補丁縫成的小兔仔,最喜歡碎碎念身上襪子的由來。

07-18 10:42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感覺超吉祥物的XD07-18 12:55
汪界
啊,抱歉。那就取名為小牌醬吧。她想說的話會顯示在牌子上

07-18 12:59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好哦。
小牌醬,金髮雙馬尾。07-18 13:02
湛藍琴海
為什麼我看到吉祥物就會想到某QB......啊,這可以當作安價沒關係吧?反正一樓都說同樣出自於老虛的沙耶了,那某QB鐵定也沒什麼(?

至於外觀敘述,不解釋,你懂得那白白,耳毛又出奇地長的那個。

07-18 13:17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QB喔,OK啊。
還有,這個不是「可以當作安價」,而是本來就在玩安價XD07-18 13:20
湛藍琴海
我知道是在玩啊,只是覺得出QB挺鬧的,不過看到一樓都敢說沙耶了,我就覺得沒什麼了www

07-18 13:22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出QB還好吧?
現在我個人覺得最跳的應該是雙馬尾魔法少女拿大叔魔杖XD07-18 13:26

小喵
圓滾滾,耳朵和尾巴很大很萌系的小動物(?),明明怎麼看都是狐狸卻自稱是貓,暴力至上主義(咦#),看到障礙物會想拿出不知道怎麼收起來的大槌子打破,平時會懶洋洋的

我從上一個安價來了~~我本來就是想寫個吉祥物的,怎麼越寫越怪了.......這吉祥物好暴力(

07-18 13:29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狐狸不是犬科動物嗎XDDDD
這個好哦XD07-18 13:30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搖頭娃娃(就是唯一會對你笑然後只要有光就會動的那個坐著的人型吉祥物QAQ)

07-18 13:52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我能夠解釋成
名字:搖頭娃娃
外型:搖頭娃娃
這樣嗎?
還是說要追加個名字或是詳細的外型描述呢?07-18 13:59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http://img.ctoy.com.cn/vipcom/shkj12/624564196.jpg

名字就是搖頭娃娃無誤

07-18 14:02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好哦。
是說,講到搖頭娃娃,我想到的是博物館驚魂夜那幾個超煩的愛因斯坦www07-18 14:06
史萊姆王
老人名字就叫澀伯伯好了

07-18 16:16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好哦。07-18 1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oliy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學賽事月報」17年0... 後一篇:「安價小說&零界異點」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