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同人] 023.《情有獨鍾》被發現

椎梧 | 2017-07-18 00:33:46 | 巴幣 12 | 人氣 412

     言清然回到教室的時候,全班同學登時都靜了下來,紛紛回頭看向她的位置。部分同學眼中的戲謔簡單易見,眾人對於言清然會被退學這件事,根本深信不疑。這些都要多虧了趙帆的迷粉們,宣傳力與造謠力十足。

     洛檸萌跟慕容紫都擔心死了,不過言清然卻只是抿唇一笑,態若自然的坐回位置上看書。

     慕容紫一直都不是沉得住氣的人,見事情都鬧的這麼大了,言清然卻一臉雲淡風輕的,憋得她滿身怒火都沒地方宣洩,於是只好全部施加在當事人身上,「言清然!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二年五班小霸主都發話了,原本竊竊私語的班上同學,這會兒都嗤笑的回頭看向言清然。長得好看沒用,如果內裡都是壞的,光有一副皮囊也是白搭。

     言清然倒是有些不懂慕容紫為何這麼在意?她跟這個小女孩貌似也不熟,不過就是被她找了幾次麻煩,說過幾次話,怎感覺對方有點自來熟了。

     於是一臉疑惑的看著慕容紫。

     慕容紫看著言清然疑惑的表情,真是恨不得一把掐死對方,深呼吸一口氣,告訴自己冷靜,這才開口繼續問,「你的成績……學校方面怎麼說的?」作弊兩個字,她才說不出口。

     言清然盯著慕容紫的眼睛看了一會,又看向洛檸萌的眼睛,接著又隨便掃了一眼班上的同學,暗忖了一會,覺得滿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也不是不可。雖然她本身對於這些八卦、流言、臆測都是不屑一顧的,奈何周圍的人都喜歡這一味。

     況且慕容紫跟洛檸萌的眼中滿是關心,她是看的出來的,「校長讓我明天重考一次,由她監考。」

     這話一出來,班上又炸鍋了!

     言清然說誰?校長!居然是校長啊!是那位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博古通今,學問淵博的校長大人?!

     一時間,大家看向言清然的眼神又變了。

     皇臨學院真正的主宰,君臨天下的校長大人,墨傾染。由校長大人同意重考,那便是校長認同言清然沒有作弊?!不然怎麼可能重考啊!萬年冰山的校長大人,最不缺乏的就是鐵石心腸,只要學生膽敢踩到校長的底線,就等著被校長收拾乾淨!

     這一點,慕容紫可有深刻的切身體驗。

     想當初慕容紫可是在校內囂張的都快飛上天,但凡她看不順眼的,都逃不了被她找麻煩的命運,直到有一天,渾身散發著寒氣的校長大人,面無表情的來到慕容紫的面前,一雙眼睛看不出任何情緒,語氣平淡的一開口就要慕容紫抄校規一百遍!

     一百遍啊!皇臨的校規都是作成一本精裝書本的!足足三百多頁啊!

     但比起從皇臨被踢出去,慕容紫也只能乖乖的抄完一百遍校規。等她花了幾天,顫抖著雙手抄完一百遍校規後,校長連看都沒看一眼,只丟下一句,「沒下次了。」慕容紫真是想哭都沒地方去哭。

     此後慕容紫在校內就安分許多,直到言清然成為女性公敵後,她才開始找言清然麻煩。

     「清然,你說校長要監考?」洛檸萌也覺得這聽起來很不可思議,高高在上的校長,居然親自監考?校務主任去哪了?最初不是校務主任把清然帶走的嗎?

     洛檸萌能想到這個,其他人自然也能。不過這一點糾結沒多久,中午休息時間就有新的消息傳來了,李主任被學校解聘了!

     這消息來得太突然,全校學生幾乎都震驚了!頓時各種陰謀論四起,可真真切切的將言清然推向校內熱門話題人物的最高峰!

     趙帆得知消息的時候,嚇的不輕。為什麼會剛好在這個時機點解聘李主任?!難道校長察覺到了什麼嗎?!

     晚上,言清然與楊依一同吃過晚飯後,就先回房間去了。打開筆電,發現信箱多了好幾封夾帶附件的信件,以及一些加密金鑰。

     言清然拿起手機撥了電話號碼,對方那邊的鈴聲只響了一聲就接起,「BOSS,趙帆確實不太安分。」

     聽著電話那頭這麼報告,言清然不置可否的揚起眉梢,心想,這個趙帆的手腳也真迅速,人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他倒是爭分奪秒,十個小時內就找上校務主任了。

     「另外就是……皇臨似乎已經發現機房被人入侵了。」電話那頭的人,語氣平穩的繼續報告著。

     想到早上校長冷著一張臉,從頭到尾都沒給李主任好臉色,大概是校長也看了被鄭淵拷貝過的檔案所致。想到這,言清然也忍不住笑了。

     今天早上還真是難為校長了,校務主任私下收賄,惹出爭議的學生還疑似Hack了學校機房。還有什麼比這些更讓人頭痛的麼?

     「趙帆呢?」

     「正在房間摔東西。」鄭淵公事公辦的報告。

     「學校的東西小心處理,別外流了,趙帆那邊繼續看著,還不到時候。」

     「是。」

     掛上電話,言清然低頭繼續操作著筆電。嗯……鄭淵聯繫回來了,接下來還有幾個以前關係就不錯的夥伴,是時候一個一個接觸了。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本人只是壓力大想寫些東西紓壓兼殺時間,原創文還要想一些設定太麻煩,剛好這位作者的作品有我喜歡的人物,於是直接搬過來魔改了。基本上主角個性根本與原作天差地遠,但主線基本上是遵照原作走,大概就是對話劇情支線被我魔改了。

對了,一些中國網路商品的名字都被我改掉了,改的「名詞」一點。

本魔改劇本與副標題一樣,就是專情校長。以上。


作者tag:重生、校園、女扮男裝、以下犯上、大概會有娛樂圈吧?誰知道呢,沒想過這劇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