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三小俠 人物設定集 (2017/8/25新增)

作者:Grand Chase 到此一遊│2017-07-17 18:35:45│巴幣:4│人氣:331
愛利西思
 
種族:人類
 
性別:女
 
年齡:17歲
 
個性:熱情、成熟穩重
 
出生地:貝樂梅西亞
 
武器:巨劍(家傳)
 
喜愛:磨練劍術、父親、蘋果
 
特徵:馬尾赤色頭髮,兩眼瞳渾圓赤色,紅色鎧甲,身後劍柄,脖子灰色圍巾。
 
背景:擁有卓越戰鬥實力,職業劍士,卡納門所屬劍士,為了繼承父親的遺願,前往卡納門磨練實力,接下任務開啟調查旅行,直到遇到夥伴之後……
 
利樂
 
種族:精靈
 
性別:女
 
年齡:17歲
 
個性:善良、誠實

武器:弓箭
 
喜愛:精靈、動物
 
特徵:人類臉龐,頭髮黃色秀麗,精靈耳朵,手上拿弓箭,無肩的綠色上衣和短褲,兩眼瞳渾翠綠
 
出生地:貝樂梅西亞
 
背景:在精靈棲地和平成長,與族人切磋弓箭,因黑暗氣息侵入而此調查原妥,直到遇到赤色劍士之後共同旅行。
 
亞莓
 
種族:人類
 
性別:女
 
年齡:17歲
 
個性:認真、天真、膽小
 
武器:魔仗
 
特徵:丁香色短髮,衣著無肩裝,胸前賢者石,兩眼瞳渾圓紫色,五官可愛臉蛋,穿著迷你裙
 
喜愛:切磋魔法
 
背景:喜愛研究魔法,領悟性高,是史丹魔法學校的學生,實力傑出,在迷霧森林遇到愛利西思與利樂共同旅行。

※2017/9/9

艾斯考特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年齡:25

個性:認真、熱情

特徵:赤色短髮與雙眼瞳,紅色鎧甲,穿著咖啡色披風,身後戴著巨劍。

武器:巨劍(繼承者愛利西思)

喜好:吃蘋果,切磋劍術

背景:是卡納門紅騎士團之一,具有與團長同等實力,由於團長死了
並接任職務,接下了任務,為了調查黑暗來源,率領紅騎士團,並展開旅程。
-----------------------------
結語
這是以上人物設定,當然可能若有不足,我文筆很爛就是了。
歡迎來修改或交流,此外還修正過去符號,包含戰鬥過程以及刪除不符合文章
戰鬥過程:第一章以及第二章。
刪除文章:黑暗之卡利納。
原因是:1.戰鬥太過於簡化了,2.在S1時代並沒這人物,因此刪除文章。
文章落有不足部分,請各位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7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彩゛天空゜
我真的很佩服就算文章沒人回應還是寫的下去的那種人

07-17 19:41

Grand Chase 到此一遊
不放棄QQ...07-17 19:43
天野幻羽
慘 樓上根本再說我XD"

08-06 0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rta1184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小俠 第三章『夥伴』... 後一篇:三小俠 第四章 『雪之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