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BL】用秦至深 黑沌之市3-8

作者:紀展兒│2017-07-17 11:03:58│巴幣:6│人氣:343
  舞台降下五公尺巨大投影幕,傭工推出帶輪的黛紫色貴妃椅,一名全裸的東方少女斜躺在上。

  投影幕映出少女的睡顏,閉合的雙眼、清秀的面孔、流線漂亮的青澀胴體,雙乳尚未發育完成,略為生澀,鏡頭在酥胸前停了一會兒,給粉紅色的小芽特寫,全場響起細小的交談聲,在一群惡狼的審視下,她躺在高貴的貴妃椅,彷彿受詛咒等待王子拯救的睡美人。

  葉至深偷看旁邊的情況,另一排距離最近的深藍西裝男子,跟旁邊比他年紀更大的白髮男子交頭接耳,兩人不時露出猥褻的笑容。
  
  輕瞥隔壁的何用秦,單手托頰,另一隻食指漫不經心的敲著椅扶,發出喀喀聲響,似乎對少女沒興趣。

  視線回到舞台,投影幕已經把少女的花穴、臀瓣都呈現給台下諸位,沈秋賢再次風采堂堂出場,在舞台中央右手放前,左手負後,誠意十足的敬禮。

  「接著,開放五位貴賓『驗貨』,請有意的貴賓按扶手上的按鈕,我們依循順序上台。」

  場內一片鴉雀無聲,沒任何動靜,有人左顧右盼,好似在等待什麼。葉至深覺得奇怪,剛才一群人興致高昂,怎麼現在反而沒人想上台?

  大家等了一陣子,葉至深隔壁排的深藍色西裝男子終於按下按鈕,響起清脆的叮聲,這一聲之後才紛紛有人跟上,叮聲接二連三,溢到十人,當然,何用秦不在其中。

  「剛才大家在等誰?」葉至深忍不住問。

  何用秦收起托頰的手,端正坐姿,「等最有權勢的人按鈴,沈秋賢的師傅的『驗貨』是私下排序,被控有黑箱之虞,沈秋賢接手後改成現場按鈴,但大部分的舊習還在,曾發生小輩搶先按鈴被前輩整飭紀律,之後每個人都會把第一個排序給前輩或是高權勢者。」

  所以開場特地強調「檯面」,沈秋賢只認現場的順序,就算對來賓是不敬的,他也只認唯一的順序,訂此規則以免惹禍上身。

  葉至深目光投向正在招呼深藍西裝男風雅翩翩的沈秋賢,含笑的眼尾這時猶如尖銳的蛇信,不知不覺地讓人在平易的風態身中劇毒。

  深藍西裝男子一上去就對那片生澀的酥胸上下其手,少女受藥物控制,連睫毛都沒動。

  想到被五個猥瑣的男子從頭摸到腳,葉至深就一陣噁心。

  第一位檢查完畢,換第二位,就是他隔壁的白髮男子上台,沈秋賢仍謙恭有禮的微笑,如今得知這笑容另層意義,葉至深不寒而慄。

  「嚇到了嗎?」何用秦知道他不愛看這種場面。

  「沒有。」其實沈秋賢柔中強悍的手段才是真正駭人。

  何用秦想挑戰他的心理素質說:「還有比奴隸市場更可怕的。楚阿猛有一群不分男女的性奴,多到可開一家妓院。也有一種幼兒園專門收集孤苦無依的小孩,灌輸主人是上帝、自身是奴僕的思想,從小訓練槍法、搏鬥,在青春期談戀愛的年紀他們已經會用狙擊槍射殺一公里外的敵人,成年後成為沒有情感需求,只聽主人命令的士兵。至深,你覺得黑市、妓院和幼兒園哪個比較可怕?」

  「都非常噁心。」葉至深嗤道,「剝奪自由就是噁心。」

  「可是菲力很樂在其中,幼兒園的孩子也從不覺得自己沒自由,獲得龐大力量讓他們無所畏懼、更有自信,所以說這些是你多餘的正義。」何用秦道。

  「對你來說非常需要這些人吧,沒有情感需求,慾望來源全是主人的命令,讓他切腹還覺得是主人的寵幸。」葉至深再次鄙視。

  何用秦勾起嘴角,「不,我也是正義之士,喜歡有血有淚的人。像你一樣。」

  葉至深臉色遽變,扭頭看回台上。

  少女被五位貴賓輪流「撫姦」完畢,進入下個流程--出價。

  沈秋賢沉著的氣場超越十八歲該有的能力,使人望塵莫及。

  場上陸續出價,深藍色西裝男子原是最高價,但一位未上場驗貨的年輕人超越他成為最終得主。

  傭工將少女推向後台,得標者跟著進入,葉至深緊盯台上問:「戈爾貢之槍會在後台嗎?」
 
  「不在這場黑市。」何用秦悠悠地說。

  他驚愕地轉頭:「但是莫德斯說……」

  「你信他還是信我?」

  「信他。」葉至深心意堅定,再怎麼樣都不信有強暴前科的人。

  不假思索的態度讓何用秦有點動火,琥珀眼眸暗了幾分,「沈秋賢的師父是盛名遠播的人口販子,早年我擺平他師父跟其他販子的糾紛,可以說是看著他長大的師兄,若有情報他一定第一個讓我知道。」

  「……」葉至深無語一陣,「可是你搶了他師父的生意,說不定會拿這個報復你。」

  「都十年前的事,這是我們打招呼的方式,而且你認識那對兄妹的哥哥……」

  台上開始下一場競標,呼聲甚高,葉至深只是分神瞟了一眼,耳邊的話聽不清了,目光鎖在舞台,全身血液瞬間退卻,從頭到腳急速的寒意。

  傭工推出巨大黑鳥籠,冰冷的鐵欄後方是一名全裸的男子,投影幕定格在美麗的面貌。

  沈秋賢仍然用著溫暖又刺骨的聲音介紹商品。

  「編號二,黃種男性,十九歲,曾為楚家性奴,十指喪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7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魅曦
感覺好刺激~編號二該不會是...菲力??

07-17 19:20

紀展兒
是的!!!!!07-17 19:26
八號阿萬
每次看到這邊都覺得好像有點愛上沈秋賢了((掩面

07-18 10:00

紀展兒
愛上吧~~~~我也很喜歡沈秋賢
腦中還有個他為主角的BL故事XDD07-18 14: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nda5868ki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