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同人] 020.《情有獨鍾》肯定是禍國妖姬

椎梧 | 2017-07-15 02:26:27 | 巴幣 8 | 人氣 326

     從衣櫃拿出換洗的衣物後,言清然就這樣朝淋浴間走去。雖然剛開始還有些彆扭的,不過多來幾次也就漸漸習慣了。雖然叫做男性更衣室與男性淋浴間,但其實都一間一間隔開的,配備標準的隔門與鎖頭,門一關上,那就是什麼人都看不到裡面了。

     沖著微溫的淋浴,將身上的汗水都給徹底沖洗掉。

     言清然想了想趙帆的事,覺得往後可能還得多留心這個人了。從他那一頭熱的下戰帖來看,就知道他是喜歡容惜朝的,偏偏今天下戰帖還輸了,又有這麼多人見證,她如果相信趙帆會這麼簡單就結束的話,她就該去檢查腦袋了。

     從來到這所學校開始,她的三觀就不斷的更新中。孩子的世界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純淨無汙染了,背後的彎彎繞繞可不輸演藝圈的大人世界。

     真希望有個人能像琉璃一樣,借個肩膀讓她靠靠。

     這讓她不禁想起了上官凝。她當時厭倦了演藝圈的生活,連出門都需要遮遮掩掩的,很讓她心力憔悴。這時候,上官凝出現在她的世界了。

     她總是自信的,笑起來很柔美,每天都對她分享她的所見所聞。言清坐在房子裡,聽著上官凝的描述,就好像真的看到了那些事物。這樣日復一日,她越來越喜歡上官凝,上官凝就像是替她帶來了自由翱翔機會的女神。不知不覺中,兩人就在一起並開始交往了。只是她沒想到最後的結局會是這樣。

     關掉淋浴,言清然拿起乾毛巾開始擦拭身體。楊依不止一次問過她月事了,低頭看了看這一身乾癟身軀,言清然猜想大概是發育不良的因素吧。

     重新換上了乾淨的制服,將汗濕的運動服收進提袋內,推門步出男性更衣室,「檸萌?」怎麼還在這?

     「我……我也沒別的事嘛……」

     挑了挑眉,言清然可不信理由這麼簡單,在看了洛檸萌整個耳根都紅的通透了,隨便一想也能猜出原因,大概是捨不得離開「言清然」身邊了吧。可是怎麼辦呢,她不是「言清然」,不是她喜歡的那個「言清然」,所以連拒絕她的資格都沒有。

     原本的「言清然」都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這麼可愛的小白兔,要是因為「言清然」而耽誤了終身大事可不好。

     低頭看了看手錶,發現時間已經挺晚的,也不知道劉叔在門口等了多久,「時間不早了,改天有機會在教你籃球吧。」

     「好啊!」洛檸萌自然的上前挽著言清然的手腕。

     「檸萌,我身上可能有汗味。」言清然覺得有點不自在,畢竟前面流了一身汗,雖然沖過澡也換了衣服,但到底還是考試時穿的那套制服,也許氣味不這麼好聞。

     洛檸萌沒想這麼多,聽見言清然這樣說,她立刻就嗅了嗅鼻子,「不會啊,香香的。」

     言清然羞的直接撇過臉,「…………」這要怎麼溝通。

     不過小白兔洛檸萌可真心沒多想,依然老實說,「有薄荷跟香茅的味道,聞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拜託,停下來,這樣很奇怪。

     發覺言清然都沒什麼反應,洛檸萌這時候才抬頭朝言清然看去。只看到臉蛋暈紅的側臉,以及弧線優美的下巴。

     洛檸萌眨了眨眼,這才發現言清然是害羞了!惹得她也頓時覺得害羞,趕緊放下挽著言清然的手。她剛剛都說了些什麼呀!清然該不會覺得她是個不矜持的女人吧?!

     兩人沉默的朝校門走去,經過操場的時候,遠遠的好像看見趙帆被一群人圍上了司令臺,依稀的從司令臺的方向傳來了什麼對不起。

     大概是在對容惜朝道歉吧。

     言清然好奇的朝那個方向來回巡梭檢視一遍,沒看見疑似容惜朝的人。所以到底誰是容惜朝啊?好歹讓她被找麻煩的時候,心裡也能有點底啊!她連容惜朝是誰都不知道,麻煩就一樁樁一件件的捲來,可真夠無奈的。

     這個容惜朝,肯定是禍國妖姬的模樣,不然怎麼人人都想為容惜朝出頭?

     司令臺上的趙帆,此時此刻只想對天發誓,他趙帆從今天起,跟言清然絕對是不死不休!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本人只是壓力大想寫些東西紓壓兼殺時間,原創文還要想一些設定太麻煩,剛好這位作者的作品有我喜歡的人物,於是直接搬過來魔改了。基本上主角個性根本與原作天差地遠,但主線基本上是遵照原作走,大概就是對話劇情支線被我魔改了。

對了,一些中國網路商品的名字都被我改掉了,改的「名詞」一點。

本魔改劇本與副標題一樣,就是專情校長。以上。


作者tag:重生、校園、女扮男裝、以下犯上、大概會有娛樂圈吧?誰知道呢,沒想過這劇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