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翻譯(?)】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彼岸花/紅花石蒜(ヒガンバナ)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7-07-14 19:34:15│巴幣:88│人氣:1702


彼岸花/紅花石蒜(ヒガンバナ)


花語:熱情、相互思念、悲傷的回憶、獨立
屬性:★★★★★★(符咒)
外觀:銀髮紅瞳
喜好:玩偶
所屬:香檸檬谷
技能:全體敵人2.2倍傷害
特性:自己在內小隊四人的攻擊力+22%(小隊攻擊力+22%,小隊額外攻擊力依戰鬥開場敵人數量x15%)/戰鬥第二回合迴避率80%,並在之後變為50%,小隊技能發動率+12倍
其他:狐娘、巫女、可御可蘿
日文Wiki:http://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ヒガンバナ


  
ベルガモットバレー出身の花騎士、ヒガンバナよ。花言葉は「情熱」、「悲しい思い出」。
香檸檬谷出身的花騎士彼岸花喲。花語是「熱情」、「悲傷的回憶」。

あっ、この耳と尻尾には触っちゃダメよ?ここには情熱と悲しい思い出が詰まっているから。
啊,不可以摸這耳朵和尾巴喲?這裡面可是充滿了熱情和悲傷的回憶。

ふふっ、まぁ、可愛いからつけてるだけ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ね?
呼呼,嘛,也許只不過是因為可愛才帶著呢?



彼岸花(巫女)(ヒガンバナ(世界花の巫女))

屬性:★★★★★★(杖)
技能:全體敵人2.2倍傷害
特性:全體敵人攻擊力-15%/小隊攻擊力+15%,小隊技能發動率依好感度最大+1.2倍,小隊額外攻擊力依戰鬥開場敵人數量x15%
日文wiki:http://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ヒガンバナ(世界花の巫女)
 



ベルガモットバレー出身の花騎士、ヒガンバナよ。
香檸檬谷出身的花騎士,彼岸花喲。

花言葉は「情熱」「悲しい思い出」。
花語是「熱情」、「悲傷的回憶」。

グランデ・フルールで見事一位になったけど、正直驚きはないのよね。
在グランデ・フルール中漂亮的奪得第一,老實說並不感到意外呢。

皆きっと、あたしの尻尾と耳に踊らされたのよ。うふふっ。
大家肯定是被我的尾巴和耳朵(的魅力)擄獲了喲。唔呼呼。


確切品種應是紅花石蒜(Lycoris radiata),結合許多東洋元素(尤其是日本神道教) ,狐狸的造型是取自異名之一裡的狐花(きつねばな)。而進化後的旗袍是取自日本所有的彼岸花全部擁有相同的遺傳因子(全都是無法結出種子的三倍體,因此只能無性繁殖)。現今生長在日本的所有彼岸花全是分株自一株來自中國的球根。
很怕熱所以一般住在一個洋館裡。團長也經常會去陪她喝酒,她雖然很喜歡喝但酒量很差。
總是紅著臉路都走不穩了,但還喊著自己沒醉。
卡特蘭(カトレア)類似,從小魔力就比常人強很多,因此常常給人添麻煩,一直被人們討厭著。從那時開始,為了抑制自己的魔力,讀了許多相關的文獻。最終找到了用咒符來控制自己的魔力的辦法。狐狸耳朵跟尾巴就是抑制魔力而產生的副作用。因為小時候的事,很樂意幫騎士團中因魔法而煩惱的孩子。雖然會把對方捉弄一番當做報酬。很喜歡把騎士團里的孩子當玩♀具玩,對團里沒有像她一樣必須要抑制自己魔力的孩子而很欣慰。在新年小劇場裡以蘿莉型態擔任巫女替各位團長解籤。就算抽到了『大吉』、『極吉』,抽卡還是滿螢幕的3星4星,這個簽真的準嗎?....

SD圖也非常多變像是
「做出狐狸頭手勢」

「搖尾巴」

「幼女化」
幼女化的同時尾巴也會從九尾變成只有一條尾巴

全裸只用符咒遮住重點部位繞一圈」(我知道你們想看什麼)
-----------------------------

花語錄

(主頁放置)
なに?あたし相手に放置プレイとは、やってくれるわね。
什麼?竟然跟我玩放置Play,你也真幹得出來啊。

(主頁2)
キルタンサスは知ってる?あの子、ツンツンしちゃって面白いわよねぇ。からかい甲斐、もとい可愛がり甲斐があるわ♪
垂茼蘭(キルタンサス)認識麼?那孩子一驚一乍的,好有趣呢。值得捉弄…很值得讓人疼愛一番呢♪
 


(送禮2)
これをあたしに?ふふっ、なかなか気が利くわね。ありがたく受け取らせてもらうわ。
要把這個給我?呼呼,還挺識相的啊。就滿懷感激地收下了哦。

(主頁3)
皆あたしを狐の妖怪か何かだと思ってて面白いわぁ。あたしは狐の妖怪じゃないんだコン! うふふふっ♪
大家都把我當成什麼狐狸的妖怪,真有趣啊。我才不是什麼狐狸的妖怪啊コン!唔呼呼呼♪(コン是狐狸叫聲的擬聲詞)

渣翻  (巫女版)期間限定  七夕3
もしあたしが何かを願うなら……昔の自分に、一言言ってやりたいわ。「あなたの未来は、そんなに悪いもんじゃない」って。
如果說我有什麼願望的話......我想對著過去的自己說「妳的未來,其實也沒那麼糟糕嘛」

……うふふっ。ま、言っても聞かないだろうけど。
.....呵呵。好吧,不過我想應該也聽不進去吧。
-----------------(我絕對不會說這是重發)---------------

石蒜科

種加詞「radiata」意為「放射狀的」
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有球形鱗莖,外包暗褐色膜質鱗被。葉帶狀較窄,色深綠,自基部抽生,發於秋末,落於夏初。花期夏末秋初,約從7月至9月。花莖長30-60公分,通常4-6朵排成傘形,著生在花莖頂端,花瓣倒披針形,花被紅色(亦有白花品種),向後開展捲曲,邊緣呈皺波狀,花被管極短;雄蕊和花柱突出,花型較小,周長在6公分以上。
石蒜系自花授粉植物,蒴果背裂,種子多數,一般以鱗莖3-4年繁殖一次。
可藥用根據中醫典籍記載,紅花石蒜鱗莖性溫,味辛、苦,有毒,入藥有催吐、祛痰、消腫、止痛、解毒之效。但如誤食,可能會導致中毒,輕者嘔吐、腹瀉,重者可能會導致中樞神經系統麻痹,有生命危險。根據藥理學研究,紅花石蒜鱗莖的主要藥用成分是各種石蒜鹼和加蘭他敏。石蒜鹼及其衍生物具有一定抗癌活性,並能抗炎、解熱、鎮靜及催吐,對阿米巴痢疾亦有療效。加蘭他敏為可逆性膽鹼酯酶抑制劑,用於脊髓灰質炎等中樞性麻痹疾病引起的癱瘓、重症肌無力等。目前這些成分均已可以以商業規模提取。


雅號「曼珠沙華」則來自梵文音譯『Mañjusaka』
曼珠沙華、曼陀羅華,是佛經中描繪的天界之花。曼殊沙華、摩訶曼殊沙華、曼陀羅華、摩訶曼陀羅華、芬陀利華、摩訶芬陀利華等等這些稱謂源於梵文佛經,曾於《大乘妙法蓮華經》中記載過。摩訶的意思是大,大乘梵語發音即為摩訶衍那,至於衍那就是乘載的意思,華在古漢語中即是花之意。這些詞語出現在古梵文佛經中,意指地上之花。
由於石蒜整株具毒性,在日本往往被種在墓地、田畦邊,以防小動物或小孩接近。色澤鮮紅似血,花期又近秋分(日本的祭禮節日),因此在日本被附會成《法華經》中的接引之花曼珠沙華,或名彼岸花。加之石蒜葉落花開,花謝葉發,永不相見,因此在日本傳說中,此花便帶上了死亡和分離的不祥色彩,較常用於喪禮。因為花開不見葉,有葉不見花,所以也帶有孤獨的意味。也被稱為無情無義的花。日本節日中,春分前後三天叫春彼岸, 秋分前後三天叫秋彼岸,是掃墓的日子。彼岸花開在秋彼岸期間,非常準時,所以才叫彼岸花。
而傳說中彼岸花是開在黃泉之路的花朵,沿路大批大批的開著這花,遠遠看上去就像是血所鋪成的地毯,又因其紅似火而被喻為「火照之路」,也是這長長黃泉路上唯一的風景與色彩,而人就踏著這花的指引通向幽冥之獄,與陽間分離。
但在日本以外的東亞地區比如在中國和朝鮮半島傳統中,石蒜並無寓意不祥的說法,反因其鮮豔色彩而在大中華地區成為常見的喜慶用花。韓國稱此花為「相思華」
馬祖地方政府將紅花石蒜列為珍稀保育類植物,嚴禁攜帶出境。當地人稱「螃蟹花」,又因花開時不長葉,綻放時有如幽靈、也似鬼魅,忽地在海濱山崖現蹤,因而被稱為「幽靈花」和「鬼蒜花」。紅花石蒜列為馬祖(連江縣)的縣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4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毒蛇
世界花的版本超可愛!

07-14 23:04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還不快課金?!07-14 23:17
幽紫幽蝶
我準備600顆石頭要抽他了 QAQ

07-14 23:53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機票阿...(遠目07-14 23:54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再三突川上盛開的花朵

07-15 03:18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三途川07-15 10:30
虚ろな光
我勒....

竟然正成這樣!!

圖還全部到位!!

我不行了>.<

07-15 09:52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這篇可是我的自信之作阿07-15 10:28
泰瑞
呼呼  還好有抽到!

07-15 12:16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先恭喜囉~07-15 12:36
雷歐娜娜
[e16]

07-15 16:27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e29]07-15 19:29
ジェントリネコ
戰女美紗希的代表花...

10-12 10:33

莉姆露.特恩佩斯特
其他6星都滾開!
唯我彼岸花永世長存!!
他是我唯一想抽的6星阿QQ

03-14 20:51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汝 課否?03-14 21:11
小菜君(義務役ing
抽到了,花騎畢業,真正的看板娘

04-12 00:57

雨雫詩語
就是因為她才入坑的 狐娘超棒!

05-22 21:04

園藝精
想入坑了

05-12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美少女花騎... 後一篇:【翻譯(?)】美少女花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