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墨上花開》06--被擋住路就只能委屈自己踹對方下面了

作者:夏陌│2017-07-14 14:52:42│巴幣:14│人氣:339
--------GAME START--------

  太陽高掛在房屋外頭的藍天上,屋內簡單卻又不失典雅的擺設都可以顯現出居住在此的人是多麼一絲不苟。

  如此祥和的早晨卻被突然其來的鈴聲狠狠敲碎,床上原本睡得安穩的人也因此迷迷糊糊醒了過來。

  「小花小花小花!」解雨臣一接起電話就聽見發小無限次的叫喚,只得將手機拿遠一些,以免耳朵受到更多攻擊。

  「小邪怎麼了……我才剛起床,耳朵經不起這麼大的音量……」解雨臣揉揉自己的太陽穴無奈的說著。

  要知道他是一個很容易有起床氣的人,剛起床萬一不小心又凶到發小……

  解雨臣已經感覺到如果真發生這件事情,張起靈大概會在自己身後很「火大」的抄起他的家傳黑金古刀對著自己,雖然他的火大其實跟他平常一樣都是面無表情,不過只有吳邪知道張起靈心情不悅時的眉頭會比較皺一滴滴!零點幾的那種程度。

  「啊!對不起……」吳邪歉意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接著又傳出激動的語調,「那個啊小花,大事不好了!」

  「怎麼了?」

  「我剛剛上遊戲官網,然後看到鎖帳的裡面有你的遊戲ID,登入遊戲後世界頻也不斷有對你的負面評論!」吳邪憤憤的說,「要不是小哥阻止小爺早就——哼!」

  「呵呵。」解雨臣笑了笑,對於被鎖帳這事他一點也不在意,畢竟遊戲也就那麼一回事,現實才是真正要將重心放置的地方,「今天要去上課,別忘記了。」

  「我沒忘記啦,小哥會提醒我的。」吳邪小聲嘟囔幾句後又接著問,「那你怎麼辦?遊戲……」

  「就跟我昨天說的一樣,砍了。」

  「不考慮再開新帳號嗎?」

  「那樣不會比較好,再說我想將重心放在學業上。」

  「好吧,既然小花這麼說我就不勉強了……」正當解雨臣以為吳邪要掛斷時,聽見他啊了一聲,「要不我也跟你一同隱退這遊戲吧?還有小哥也一起!」

  「你們夫夫一起玩不也挺好的嗎?」解雨臣調笑道。

  「發小也很重要!」

  「好好好,真說不過你……」

  「那我這就去跟小哥說說!等等學校見!」隨後吳邪就迅速切斷電話,很愉快的跑去找自家小哥了。

  解雨臣放下電話後走到書桌旁準備好等等上課要用的東西,將其一個一個放進後背包裡,接著帥氣的背上就出門了。

  至於早餐就在經過店面時簡單打發好,就跟平常一樣。

  「唉唷~這不是那個……S大有名的解雨臣嗎~怎麼會來這麼寒酸的破店買早餐啊?」一群虎背熊腰的痞子漸漸朝解雨臣圍了過來,表情都是不懷好意的笑容,目的不是為了錢就是單純找碴。

  「我來這裡買早餐與你何干?別擋路。」解雨臣冷冷的用眼神掃過前面擋路的小混混不屑的說。

  「好大的膽子!你們S大的人都這麼囂張嗎?蛤——」

  「果然這樣就被挑起怒意了,還是如此無腦的不良分子……」解雨臣內心腹誹著。

  「我趕時間,別怪我不客氣——」隨著話語落下,解雨臣毫不留情就伸出腳用力往面前的人重要部位狠狠一踹!

  「——!靠、靠北……」再然後他就倒在地上悶哼著起不來了,痛到叫不出來的模樣可以得知這招效果拔群!

  一旁的小弟也紛紛緊張的圍上前關心,也有幾個則是要找解雨臣算帳,當然也都被他一一撂倒,身為解家人最基本的防身術怎麼能不會呢?

  「你給我走著瞧!」小混混們丟下反派最經典的臺詞後迅速逃離現場,只留下在風中凌亂的店長跟面帶笑容的解雨臣。

  「店長,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

  「沒事沒事,倒是我得謝謝你幫我出口氣。」

  「怎麼說?」

  「那些小子總喜歡找我店麻煩,見你這樣教訓他們……我心底的怨氣也稍稍消退了,真的謝謝你呀。」店長感激的說,接著轉身拿了杯飲料遞給解雨臣,「這飲料就讓我請你的吧!」

  「那就……謝謝你了。」

  「快去上課吧,要不然我拖到你上課就對你金歹勢(真抱歉)捏!」

  跟店長道別後解雨臣也離開早餐店,繼續前往學校,途中也遇到同樣要去學校的吳邪跟張起靈二人,於是偕同做伴上路。

  「吶!小花,今天放學你有預定嗎?」吳邪走在後面拍拍解雨臣的肩膀問。

  「沒有,你要做什麼?」對於自己發小的腦迴路略知一二的解雨臣簡單回答後再度反問他。

  「嘿嘿!你答應我再告訴你!」拉拉張起靈的手像是要再增加站在自己這邊的對他說,「對吧小哥!」

  「嗯。」果然被拉攏成功了,應該說本來就是站在他那邊的。

  「我答應就是了。」

  「那放學後在校門集合!」

  「那要做什麼?」解雨臣可還沒忘記問他發小的目的這檔事,他可沒健忘。

  「介紹人。」張起靈簡單明瞭的補充。

  總之就是放學後在校門口集合,然後吳邪跟張起靈會介紹人給解雨臣認識,不過是為了什麼而介紹這點就不得而知了。

*

  上課還是一如既往的令人乏味,雖然臺上的教授非常的認真,但是臺下聽講的學生給予的反應都十分不熱烈……一整個就是你說你的、我睡我的,解雨臣則是算其中認真的少數一員,雖然偶爾還是會走神,但大致上還是會做筆記的。

  不過今天走神的程度卻是以往的好幾倍,主要是因為教室外面的聲音實在是讓人無法認真聽講……都不稍微替還在上課的人著想嗎!?

  外面的聲音是這樣的……

  「啊、啊啊啊……好舒服……再、再下面一點……哈嗯——就是那裡……」

  「好……是這裡對嗎?」

  「對、對……不要停……繼續……」

  諸如此類的。

  現在解雨臣心情很不愉快,良好的學習風氣呢!?

  是不是都被敲碎隨風而去再也收不回來了?就如同現在那些學生的節操一樣。

  教授終於也按捺不住內心的好奇將頭探了出去,順便阻止他們繼續干擾上課,「同學不好意思,現在正在上課,要辦事請換地方。」

  「啊,教授對不起!我們換地方……」

  「沒事,按摩已經結束了。」對教授說完後,戴著墨鏡的人轉頭對著另一人說,「請付款,謝謝你的光臨~」

  「總覺得這人的氣場跟那個人有點相似……大概是墨鏡的關係吧……」解雨臣默默想著。

  突然戴墨鏡的好像也看到在座位上的解雨臣,對他拋出了非常有痞子架勢的笑容,當下解雨臣只想過去跟他說「流氓」二字。

  不過他也的確是流氓……當然這也是後話了。

  撇開頭,解雨臣繼續將注意力擺放在臺上教授講解的公式上,不再因為外面的事情分心,雖然那道視線弄得他有些坐立難安,但基於形象問題他不能明目張膽的朝視線來源喝斥「你他媽的別瞎雞巴亂看!」真是太可惡了。

  不過那個舉動比較像以前吳邪這個發小做的……現在則是會先被張起靈制住,而那個人則會被張起靈教訓一頓吧?

  好一個護妻、好一個寵溺,不過……對解雨臣來說只要吳邪過得幸福就好了。

--------tbc--------


--------廢話時間--------

更新更新,下次的標題也要很有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3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席拉麗
我頭香啊啊啊啊!(閉嘴

07-14 15:32

夏陌
恭喜www07-14 16:01
小佑_
很痛的R

07-14 18:11

夏陌
嘿嘿嘿嘿,必殺技www07-14 20:11
楠君
胯下一疼!(´д` ;
所以那個黑眼鏡是——

07-14 21:31

夏陌
嘿嘿嘿嘿——師弟覺得呢^q^?07-14 23:52
莫莉安
這是哪招 委屈自己然後…咳咳。看到標題忍不住的笑了

07-15 08:14

夏陌
踹下去www07-15 11:25
莫莉安
標題的取法也挺重要的 我對取名字這點比較…

07-15 12:17

莫莉安
應該說 很不擅長吧

07-15 12:17

夏陌
看想要什麼類型的就朝那方面想吧ww07-15 13:26
珀伽索斯(Ama)
發小?是說青梅竹馬吧!還好我曾經看過所以知道,
另外在學校裡做那種事情,不會吧!XD被抓到不就玩完了,
之前我寫巴哈的記事時,標題真的很難取,現在畫圖就真的比較容易許多了[e34]

07-15 21:10

夏陌
嘿嘿,在學校幫別人按摩很正常呀ww07-15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og4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醉妖酒--楊藜... 後一篇:給師弟的玫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十二次元系列 (0)
金次元《犯罪指令》 (0)
木次元《永恆聖歌》 (0)
水次元《九重天界塔》 (24)
火次元《星火撩援》 (0)
土次元《次元守護者》已完結 (51)
龍次元《龍之音》 (0)
番外&節慶賀文 (12)
人物設定 (13)
次元世界觀 (7)
次元系列其他圖 (15)

蕭月十二次元連結 (0)
冰次元《霜魂》 (1)
雷次元《夢蝶不雷。》 (1)
風次元《指尖上的風》 (0)
光次元《凱格薇蘭》 (0)
暗次元《呢喃瀰煙》 (0)
虛無次元《虛空圓弧》 (0)

《El mundo》 (2)
世界觀 (1)
人物設定 (1)
圖片放置區 (0)

《星欣。祭》 (0)
世界觀 (0)
人物設定 (7)
其他圖 (5)

《片翼少女》 (0)
《右翼篇》 (0)
《左翼篇》 (0)
《雙翼篇》 (0)
世界觀 (0)
人物設定 (2)
其他圖 (1)

《紅藍勇者大人》 (0)
設定集 (1)

《妖魂》 (0)
設定集 (1)

同人文 (0)
食物語 (1)
《墨上花開》黑花 (9)

《夜醉妖酒》同人 (2)
《陌路啟程》——陌番外(已完結) (3)
其他創作 (1)

其他創作 (4)
《你是我最為特別的天使》已完結 (5)
《今天也有蘿蔔吃》休坑中 (9)
《逃離》已完結 (6)
《歸途》已完結 (10)
一章完結 (45)

繪圖 (333)
夜醉合作圖(合作結束) (46)
其他委託圖(請走後門) (8)
艾魯特獸 (4)

GP目標達成感謝賀禮! (18)

公會活動 (6)

日常碎碎念 (100)

夏陌遊戲日 (16)

公告 (21)

未分類 (0)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