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紅蓮的反逆者-天成館 優一 簡介

作者:阿班│2017-07-14 01:47:13│巴幣:12│人氣:579
附註:此角色含有大量致敬天元突破的元素,一切都是致敬


【基本資料】
姓名:天成館 優一
種族:人類(超能力者)
性別:男
年齡:24(來到阿城時為22
外型:高壯.紅色頭髮
特徵: 隨時都戴著墨鏡
身高:192
體重:80
血型:B型
興趣:飆車.打架..睡覺.賭博
喜愛:機車.兄弟
討厭:胡蘿蔔(PS.非常討厭,吃到好像會死一樣).危害自己兄弟和朋友的傢伙.滿口謊言的傢伙.不解風情的傢伙.打女人的傢伙
主職業:酒館和重機行的老闆
副職業:暴走族
個性:我行我素、非常重義氣、行動派
口頭禪:你以為我是誰啊!、這就是紅蓮的意志啊!
武器:名為干將和莫邪的雙槍(7發子彈式)、武裝重機-紅蓮丸

(示意圖)


家鄉:21XX年因戰爭所毀的X北

角色介紹:出生在一個被戰爭所毀,地球被比人類強大,擁有所謂超能力的強大外星生命統治的世界。
那個世界人類只能依照外星生命的規定居住在固定的地區。
被灰色玻璃罩罩住的地區。
擅自離開的話會被外星生命殺掉。
而和優一相一為命的大哥便是違抗命令想走到外面的世界而被殺掉的。
但優一還是對外面的世界充滿嚮往。
在18歲時,優一意外的在朋友要被外星人殺掉前,覺醒了超能力-操縱重力的能力。
並且從外地入侵他們所住地區的人類少女-欣口中得知外面的世界是很寬廣的。
之後優一便用能力反抗管理他們的外星人,並且成功同時打破了灰色玻璃罩,把城鎮解放。
但這樣還不夠,只要外星生命還統治著地球,城鎮最終還是會被控制,因此必須打倒外星人之王才行。
因此優一成立了反抗組織-紅蓮,同時和同伴-來自外地的欣、把優一當作大哥的李蒼騎著從地底中挖出,能夠配合超能力戰鬥的改造黑科技重機展開毀滅外星人政權的日子。
經過了四年的時間,一路上歷經了夥伴背叛,組織幾乎全滅後又振作,最終讓全世界知道人類還有希望集合所有反抗勢力,攻入外星生命之王在地球的都城,並且成功打敗了強大的外星之王,瓦解外星人政權。
然而優一也在和外星之王的戰鬥中喪命。
本應如此,但是他死後的他卻在自稱神的雙胞胎少女的捉弄下,來到了阿斯嘉特。
而從獲新生的他,接下來將繼續追尋自己想做的事。

似乎會一點吉他。

在原本的世界被稱呼為-紅蓮的反逆者。

目前開了一直以來都想開的酒館和重機行。

【能力傾向
               力量20%(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15%(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25%(身體強韌度)
    智力20%(智能、超能力強度)
    精神20%(超能防、精神力多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
聽好了!蒼!別忘記!相信自己!不是相信『相信著我』的你,也不是相信『相信著你』的我,相信自己…相信『相信自己』的自已吧!」在和外星之王戰鬥的最後,我喊出了這句對蒼最後的鼓勵。
「大哥!」
「你知道你為什麼會輸嘛,魔星王,因為我跟總是孤身一人的你不同,我還有同伴!必殺!重力時分-破滅之時。」而我也順利的用最後的力量打敗了魔星王,人連同機車和魔星王一起掉入看似無止境的深淵中。
「再見了兄弟。」但是我也沒有任何悔恨了,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了,雖然沒辦法和他們繼續生活讓我有點擔心他們,但我想有蒼在他們一定沒問題的,因為他是我兄弟。
我懷著這樣的念頭,含笑而逝。
................................................................
本應如此
但命運似乎還不打算讓我休息。
「居然就這樣死掉了呢 ?真是可惜!是不是姐姐!
「是呢了!明明還那麼年輕!」我睜開眼睛,兩個白髮的雙馬尾幼女出現在我眼前,而周圍則是一片漆黑。
「怎麼回事,我應該已經死了。」
「你是死了沒錯喔。」
「那麼這裡是?你們又是......難道是神嘛。」我站了起來。
「賓果,你還真聰明,我們在這裡是要在給你一條性命,怎麼樣,心懷感激的收下吧。」
「那可真是抱歉,容我拒絕。」
「我最討厭像這樣接受別人的失捨了,我只依照自己的信念活著,而且我該做的也都做完了,沒有任何遺憾。」
兩個幼女在我眼前疑惑的互看對方一眼,接著大笑。
「那可真抱歉,這由不得你決定,畢竟我們是神,而你不過是取悅我們這一家小老鼠而已。」
「姐姐說的沒錯,這是由我們來決定的。」
「你們這兩個渾蛋,不要太瞧不起人了。」
「看在你如此有骨氣的份上,我們就給你復活特典吧。」
「我們會把你的機車和武器一起讓你帶去你要去的世界的,而且還會有驚喜小禮物。」
「渾蛋,不要擅自決定,而且要去的世界是什麼意思!」當我話還沒說完,便往下掉入一道白光中。
「在異世界我們是不會干預你的,應該說也做不到,那麼好好展開新生活吧!」
................................................................
當我醒來後,便在一顆巨大的樹下,雖然不甘願,但既然復活了就好好享受活著的感覺吧。
我是這樣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技能】

由於穿越造成的疏忽,目前失去一切超能力。


被動:

不死的紅蓮:雙胞胎女神給與能力。
優一死亡後,不會在朱雀神殿復活,而是不久後會原地復活。

強韌體魄•極:作為穿越造成的優一失去超能力的疏忽,惡趣味女神姐妹給與的補償。
比起一般普通人,體魄變得極為強韌,幾乎是跟遠古巨人族一樣強韌的體魄,但是外表還是跟一般人一樣。

火燄抗性•極:雙胞胎女神給與的能力。
對火有著絕對的抗性,宇宙創世之業火也不一定傷的到他。

主動:

嘴遁-相信我之術:大家都很熟,就不多做敘述了。

紅蓮螺旋炸彈:蓋奈歐斯所製特殊炸彈。
因為是手掌大小容易攜帶。
啟動時會吸收周圍的空氣,接著壓縮產生爆炸。
劇本情況下:身上只會帶10顆。

精準射擊:長年戰鬥所練就的高超射擊技巧。
據傳就算蒙上雙眼,優一也能從1公里外射中移動中的目標。(劇本由引導判定)

能量彈:蓋奈歐斯利用魔晶石所製,能放出能量的特殊子彈。
目前有火.水.土.風.雷.冰.聖.闇 8種屬性。

重力彈:蓋奈歐斯收集紅蓮丸內部殘餘的重力超能力並結合魔晶石所作的特殊子彈。
能夠給接觸到的物體和其周圍產生重力壓迫。

魔石裝置-重力時分:蓋奈歐斯收集紅蓮丸上殘餘的重力超能量,並套入魔石魔法第一式魔法覆蓋的公式,製作出能讓優一短暫使用重力時分的魔石裝置•改•超能力型號。
改良過的二代裝置為了方便攜帶和戰鬥,製做成手套造型。
在40串內優一能夠使用過去的能力,同時火焰放射也會被短暫覆蓋。
能夠輕易讓物品飄起和落下,也能給與敵施加強烈的重力。

紅蓮之鎧:優一的紅蓮意志具象化後的產物。
火紅色半透明的大衣,墨鏡會變成火焰般的護目鏡。
使用時能夠減傷30-60趴(劇本時由引導判斷),持續五-十回。
冷卻100回。
會使碰到的敵方人員灼傷。

火焰放射LV.2(Pyrokinesis):在機械島開發出來,優一的新的超能力。
能夠在手上放出火燄,但非常弱,幾乎只能生火而沒有攻擊力,讓優一有點失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3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柳葉飄
字的顏色……!
話說看到外星人統治人類最近會想到的是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獵奇系遊戲的設定好可怕QQ不過這邊的外星人還是可以打倒的,真是太好了(?

10-08 08:26

阿班
欸?電腦版看是甚麼顏色?因為這邊是昨天電腦關之後才用手機打的,還沒統一調顏色10-08 11:01
阿班
我好一陣子沒玩獵奇遊戲了wwwww其實等我打完之後就會發現大量捏他天元突破了www10-08 11:04
阿班
優一可是直接騎著裝載機器人上的機車衝進去外星人的王城(停在美國東部的巨大太空船),然後在用操縱重力的操能力拆人家城堡wwww10-08 11:15
柳葉飄
電腦版是黑色字,會看不清楚QQ
太天元突破了wwww

10-08 11:29

阿班
優一的設定就是參考了卡米那和彈丸論破V3的百田 ww
阿尼基!!!10-08 12:02
SILENTquik666
劇情感覺像XCOM 2(?

10-08 15:06

阿班
這我創作時倒是沒想到ww10-08 15:10
UANwork
真是太天圓突破啦!

GIGA! DRILL! Breakerrrrrr!

05-23 18:07

阿班
你以為我們是誰rrrrrrrrrr05-23 18: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AN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月的暗殺... 後一篇:【RPG公會】腥紅的慾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