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同人] 019.《情有獨鍾》比賽結束

椎梧 | 2017-07-14 00:31:23 | 巴幣 12 | 人氣 334

     「呼……呼……」

     球場上,言清然與趙帆面對面的喘著氣,兩人的衣服全被汗淋濕了,滴答滴答的汗水不斷從皮膚滑落到球場上。

     陽光灑落在兩人的身上,將汗水襯托的粼粼波光。

     球場邊看熱鬧的妹子們真是痛並快樂的欣賞著。痛在男神居然輸的這麼慘,快樂在於言清然這副皮囊居然越看越好看,好像還比趙帆帥多了?!

     言清然始終無法阻止趙帆靠近籃板,而趙帆也無法阻止言清然射三分球,兩人輪流得分,也就這樣一分一分的慢慢拉開距離,直到時間終止,三十三比二十二,言清然贏了十一分!

     對趙帆來說,這簡直就是一場惡夢!為什麼沒人告訴他,言清然這麼會打籃球?!

     比賽結束,那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楚嫣憤恨不平的瞪著言清然跺腳!要你何用!贏就贏!還非得贏超過十分嘛!還有這個趙帆也是!還說什麼男神!以後改叫男神經算了!

     洛檸萌簡直樂翻了,清然不但贏了籃球,還幫她賺了一筆零用錢!

     別提,楚嫣賭盤上那押言清然的人,洛檸萌有一份,當然更大份的是言清然自己,她幾乎把身上的錢全掏出來押自己了。雖然她也不缺錢,不過看到趙帆那邊這麼多人押,她就覺得自己挺可憐的,哎,就當給自己打氣好了。於是把全身家當都押了自己。

     慕容紫也拿到一把錢,默默地收進口袋了。她只是看言清然那邊的賭盤冷清罷了,這才押了一點進去,而且賠率還出奇的高,贏了她有賺嘛,就算輸,那也只是一筆小錢罷了。

     容惜朝這裡可沒這麼好運了,她與顧思弦也湊熱鬧的跑去下注,容惜朝是理智派的,雖然她對趙帆沒什麼好感,可人家確實是籃球好手啊!怎麼也不可能押到言清然身上去嘛!

     至於顧思弦,她就是喜歡找樂子,難得有好玩的事情發生,當然要押好玩的那一邊啊!於是她拿著一把白花花的鈔票在容惜朝面前數,哎!錢真好賺!惹的容惜朝毫不客氣的送她一個白眼!

     這個趙帆!可真沒用!

     終於順好了氣息,言清然笑笑的看著趙帆,「記得向容惜朝道歉。」好久沒這麼痛快的玩球了,這個人如果個性沒這麼偏激,她想她會喜歡跟這個人一起玩球的。

     趙帆的臉色黑的跟鍋底一樣了。

     想他男神的一世英名,突然就這樣毀於一旦,而且還要他等等到司令臺上,大聲對容惜朝道歉?!

     偷偷朝容惜朝那邊看去,兩人恰好四目相接。只見心儀的女神,不滿的直接撇過頭,只留一個倩麗的背影給他。

     他只用了一秒就猜出原因!容惜朝是押他贏的!沒有什麼比這個狀況更讓人絕望的!

     顧思弦笑咪咪的看著容惜朝生悶氣,又轉頭朝言清然那邊看,只見小男生抹了抹額頭上的汗水,就轉身朝球場外走去了。

     哎!贏了球就跑?好歹過來惜朝眼前晃晃啊!你不是喜歡人家嘛?

     言清然是真的累了,她雖然贏了,可也沒贏的那麼輕鬆。趙帆確實是厲害的,只是沒遇到良師,但靠他自己的摸索與熱情,他的球技確實是不容小覷。

     再加上她根本不認識什麼容惜朝,比賽打完就打完了,後面趙帆要不要兌現就看他自己,反正一群圍觀的看客能接受的話,也就無所謂,她根本就沒想惹這一樁樁一件件的事。

     顧思弦看著言清然渾不在意的離開球場,對他的印象又有了改觀。畢竟他以前的名聲真的不怎麼好聽,不過這兩次看著這個人,卻又覺得會不會是哪裡有了誤會呢?

     連惜朝都沒以前那麼討厭言清然了,大概這個人的本性並不壞吧。

     走到一半,洛檸萌跟了上來,「清然!你真棒!」

     聽到洛檸萌的聲音,言清然有些抱歉,「對不起,本來應該教你打籃球的。」都怪她的脾性不好,只要有人對女性不尊重,她的脾氣就會爆發。

     洛檸萌怎麼會介意,反正清然有把她放在心上就行了,她倆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一起相處呢!

     言清然就這樣與洛檸萌有一搭沒一搭的邊走邊聊,遠離了那個是非之地。

     留在這裡的趙帆可沒這麼好運,圍觀群眾分成了兩派,一邊是真心來看熱鬧的,把錢都押在他身上,現在一個一個都氣得不輕。另一邊是死忠的迷粉,看到男神輸了,那是哭的梨花帶淚,傷心欲絕。

     趙帆的頭痛死了,可惡的言清然!

     眼看就到了男性更衣室,言清然有些無言的停下腳步,轉頭看向洛檸萌,「檸萌,你確定你要跟進來?」

     聽見言清然這麼問,洛檸萌才探頭看了一眼牆上的掛牌,臉蛋頓時紅撲撲的,「沒、沒有!你快進去換洗吧!」直接伸手用力推著言清然的腰。

     還好腰上的瘀血都消退了,不然言清然又要糾結一番了。在進去更衣室前,言清然還是說了,「這個時間就不用等我了。」

     洛檸萌沒回答,把言清然擠進去就順手帶上了門。

     當然要等你!畢竟每一個與你相處的時間都是那麼愉快的!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本人只是壓力大想寫些東西紓壓兼殺時間,原創文還要想一些設定太麻煩,剛好這位作者的作品有我喜歡的人物,於是直接搬過來魔改了。基本上主角個性根本與原作天差地遠,但主線基本上是遵照原作走,大概就是對話劇情支線被我魔改了。

對了,一些中國網路商品的名字都被我改掉了,改的「名詞」一點。

本魔改劇本與副標題一樣,就是專情校長。以上。


作者tag:重生、校園、女扮男裝、以下犯上、大概會有娛樂圈吧?誰知道呢,沒想過這劇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