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每日練筆:20170713:末日Ⅳ

作者:章魚茶│2017-07-13 23:02:28│巴幣:0│人氣:57
- 作者前言 -


雖然說是「練筆」,因為故事是有連續性的,建議各位讀者從頭開始看喔!





太陽冉冉升起,命運又推著忒亞朝向末日前進了一步。

加尼斯感到背部一陣溫暖,緩緩睜開朦朧的睡眼,一如往常地爬出半山腰的龍穴。

山腳下的小村莊依然喧囂,絲毫不因為她經過而有任何動靜。

「今天找諾加德去主人們那邊好了。」她想著,飛越一條小河,來到另一個半山腰。

另一個龍頭正探出洞口,適應早晨的光亮。



嗖--



她一頭鑽進夥伴的洞穴,漂亮地轉身降落:「去主人那裡?」

「好。」諾加德點點頭,用前腳掌碰了她一下:「就說妳不要隨便飛進來了嘛!」

「沒看到啦。」加尼斯俏皮地起飛,在空中轉了一個大圈:「比較慢的請吃中餐!」

「哪、哪有這樣子的啦?」他趕緊跟上:「妳們母龍本來就飛得比較快,體諒一下我們公龍啦!」

她嘻嘻笑著,和他一同朝向那個熟悉的山巒飛去。





飛水崩山!」又是一顆隕石砸落,柴魚趕忙轉身,一刻都不得閒:「要是能用魔法包住沙加頓城就好了。」

「咦?這我可以。」蘇珊凱倫一個手勢,收拾了炸裂的隕石:「不過要在天上完成。」



啪嗒、啪嗒

啪嗒、啪嗒



幾隻龍足落在地上,是加尼斯諾加德

「你們來的正好!」賈桂琳給了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回頭叫道:「蘇珊凱倫,龍來啦!」

「可是我不會騎龍……」她忙得喘不過氣來:「柴魚,跟我上去吧。」

「唔,好。」他跨上龍背,順便把她也拉了上來:「加尼斯,去沙加頓城的上空。」

他們貼著雲層底端飛行,蘇珊凱倫一直修正著加尼斯的位置:「現在,到雲上面!」

「忒亞,我以『天空之神
蘇珊凱倫』的力量保佑你,直到火炎球侵襲前,你將免於任何外在的傷害。末日降臨時,你將與火炎球,在這世界上,同時以祥和之姿逝去並重生。除非與太陽星接觸,你將永世留存。」

天空之神的庇護
最後的犧牲!」

雲層之上,天藍色的結界籠罩住整個忒亞。

隨後,柴魚感到蘇珊凱倫倒在他的背上:「神大人,沒事吧?」

「嗯……」

「不好,加尼斯,快回去!」

他讓她抱住腰,不至於從龍背上滑出去。

他們很快就回到小山上,但柴魚卻覺得像一世紀那麼漫長。

「各位,神大人暈過去了,怎、怎麼辦?」

「什麼?」賈桂琳卡菈達半月小蕾諾加德齊聲叫道:「你說什麼?」

「還有呼吸心跳。」賈桂琳立刻衝上去,讓蘇珊凱倫在地上躺好。

「好,收到。」小蕾立刻跑回洞穴裡翻箱倒櫃,卡菈達停下手邊的事:「等價交換‧血!」

「嗯……」蘇珊凱倫緩慢地睜開眼睛:「我……回到地上啦。」

小蕾從洞穴裡飛奔而出,手中拿著一罐藥水:「神姐姐,喝這個會好很多的。」

接著便轉開瓶蓋,往蘇珊凱倫的嘴巴裡到了一口。



咕嚕



「謝謝你們。」她把自己從地上撐起:「還有,我現在已經不是神了。」


- 待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3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練筆|奇幻|冒險|穿越|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c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練筆:2017071... 後一篇:每日練筆:201707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