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關於那兩個人

作者:芙夜│2017-07-13 18:41:23│巴幣:6│人氣:135




  我不是第一次見到那兩個人。
  黑色的長髮,過於白皙的膚色,艷紅的雙眼,總是變著模樣,但從沒缺席過的長洋裝,那人的身邊總是跟著一隻順從的虎雲豹,乖巧,卻也可怕。
  綠色的短髮,金色的眼睛,總是帶笑的嘴唇,看起來沒改變過的外貌,偶爾對到視線實,只能感覺到渾身的冷意。

  那兩個人總會定期的來到阿拉夏內亂走。
  說是定期也不太對,畢竟那個綠色頭髮的人可是阿拉夏的掌權者之一。

  黑色長髮的少女,那是他的愛人,不被允許也絕對禁止被傷害的人。
  那個人雖然沒說,但一舉一動卻全是在表示這個意思。
  但也是有人不聽話,明明迴避危險才是正常人的思想,卻有人被利益遮蔽了雙眼,走向危險。
  不是沒看過她獨身一人,但是那雙漂亮的眼眸裡反射的單純去讓人不寒而慄。
  那從身後長髮冒出來的黑蛇,輕快的笑聲,以及歪著頭,像是不懂般的反問,搭配上那咬斷人體的聲音,被吞下前最後的慘叫,最後是撕裂的聲音,沒有人想往前一步,明為暗殺的宣示已經失敗,再上前去不就是正式宣戰嗎?


  她在阿拉夏裡,是不可碰觸之人,但很多人都認為,只是暫時的。

  不是沒出現過這種人,被統治者所寵愛的愛人。
  大家都在等,等她被扔下的那一刻。

  不過也許,根本等不到那一刻。
  我看著那個抱著她的腰的男人,那雙眼裡的溫柔簡直是要溺死人。




後記:沒梗找梗寫,結果完全跑歪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28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蘿蔔
少女(

07-13 19:17

芙夜
月洋像女的阿(07-13 19: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不想承認... 後一篇:【蛻變之聲】麻煩的小不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2005712d各位
還有玩頁遊摩爾莊園的來++,23637441,可以幫養毛毛樹那些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