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比比哈娜的紙娃娃設定

黑貓一號 | 2017-07-10 15:15:49 | 巴幣 2 | 人氣 112



姓名:比比哈娜
出生地:不明
個人資訊:種族是惡魔族、性別為女性、年紀是自稱永遠十八歲、身高150cm、體重自稱很輕,所以不用量、生日自稱早就忘記了(三圍自稱有惡魔身材,事情上是平胸)
類型:自稱融合者
職業:自稱無業
屬性:自稱是鋼屬性
等級:自稱是S級
簡介:
個性變化無常,有時候是愛捉弄別人的小惡魔系少女,也有時候擺出冷酷無情又邪惡的女王姿態,完全不清楚哪個才是她的真面目,也可以說通通不是。由翅膀和尾巴的特徵來看,已經是一位已成年的女惡魔。
她周圍的鎖鏈並不是魔法所產生的物品與道具,而是具有詛咒的道具,這個鎖鏈以吸收魔力以及大量血液才能不斷地增值鎖鏈的數量與長度,必須要由其他人身上吸取血液才能使用,否則使用者會被鎖鏈強制吸乾成木乃伊,傳聞這條鎖鏈是吸血鬼種族鎖使用的恐怖兵器,名為『飲血鎖鏈之戒』。
比比哈娜本來就就沒有吸血行為,所以依然可以進行正常的飲食活動,當『飲血鎖鏈之戒』渴望血液之時,會朝向看中的異性並且誘惑,來到無人的地方讓對方認為開始準備性行為,偷偷對目標施放睡眠魔法,緊接著開始進行吸血,並不會直接致死,但會遺忘所發生的事情(指目標),包括被吸血。當本人受到很嚴重的傷害的時候,可透過『飲血鎖鏈之戒』進行療傷,但是需要大量的血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