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銀色之翼店鋪─泳裝季,開催!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7-10 02:24:38│巴幣:2│人氣:138

「夏天呢,總得要有點特殊的銷售手段!」

艾米拿出一個不知道從哪裡搬過來的白板,手上拿著奇怪的教鞭指著上頭用紅色白板筆圈起的「新潮流銷售法」六字。

「畢竟我們武器店能賣出的對象基本上都是固定客源,平民百姓根本不會買劍買槍吧?那麼面向的傳銷手段自然要針對這些武者。」

坐在白板前的有琉璃、沙羅曼達、黑蒂絲和白,她們看著艾米滔滔不絕的提了一堆論點和計算式。

雖然說,這種經營學在場的所有人沒一個會的,所以完全就是看她不停的寫東西上去,再做註解下去。

「得到的結論就是……服務生們!穿泳裝接客吧!」

然後,得到了一個這麼奇怪的結論……

「又是這種奇怪的主意嗎……算了算了,反正照著艾米說的話做,營業額總會上升不少,能幫到主人就好了。」

沙羅曼達早就放棄抵抗了,事實證明艾米的建議總是相當管用,若不是這樣也不會每次都讓她統整顧客意見跟進貨單了。

「妾身沒什麼意見,衣著這種東西只要有點品味就行。」

黑蒂絲一直以來都不會有太多主見,不過她所謂的「美感」泳裝倒是讓人不放心……

「奴家也隨意,反正待在店裡的時間也就那一小段,穿的太多也悶熱。」

琉璃聳聳肩,畢竟狐狸有著蓬鬆的毛皮,想穿得清涼一點無可厚非。

「……白,覺得穿泳裝很涼,可以。」

至於看板娘的白本人也同意了這個計畫,無人反對的通過了這項提案。

「那就這麼決定囉!從明天開始實施計畫!目標讓營業額大幅上升!」「「喔!」」

雖然只有白跟沙羅曼達很配合地喊了,不過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大概。


「所以這就是妳們穿成這樣的理由?!」

賽拉爾按著太陽穴,看著自家的女孩們穿著泳衣出現在店內的時候,差點沒以為自己過勞到出現幻覺了……

沙羅曼達穿著之前出去玩時穿著的那件紅色兩件式泳裝,露出俏皮的微笑。

白則是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套純白學校泳衣,胸前的名牌確實的寫著「白」,從琉璃之前穿著相同類型的泳裝看來,這八成也是她弄出來的。

艾米身著連身裙樣式的淡藍色泳衣,尾巴和翅膀部分很貼心的有挖了個洞出來。

黑蒂絲身上的泳裝是件黑色的三點式泳裝,可不知道為什麼在邊上點綴了許多的蕾絲,是想設計出另類的歌德風嗎?

琉璃並沒有像上次海水浴場一樣穿著學校泳衣,而是另一件橙金色的比基尼,不由得懷疑她到底有多少件奇怪的泳衣……

「這樣在店裡露出大面積的皮膚不大好吧……妳們好歹是女孩子呀,形象注意一下吧。」

面對似乎不知道羞恥心是什麼的蘿莉與少女們,賽拉爾只能以監護人的身分好好說教一番。

「放心啦!爸爸,這個方法是最有效的提升營業額方針喔!肯定能夠迅速見效,況且日輪丸的大家都知道我們是爸爸保護的女孩,不會怎麼樣的啦!」

艾米開始以三寸不爛之舌執行勸說,實際上賽拉爾確實相當擔心她們,可在這龍少女一而再再而三的保證不會有什麼問題後,才頷首同意。

於是,銀色之翼便開始為期一個禮拜的泳裝季(當然監護人從頭到尾都站在旁邊看著以確保女孩們的安全)。

而正如艾米所預料的,營業額上升了不只一點兩點,讓賽拉爾不得不佩服艾米的商業頭腦。

大概在這個精明的孩子管理下,銀色之翼的營收絕對不會進入低迷期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8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銀色之翼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居然是泳裝福利時間XD

07-10 12:43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總要來上一回的=w=+07-10 1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副本番外:「... 後一篇:【蛻變之聲】厄爾 主線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