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巴哈活動】慶典

作者:早月。│2017-07-06 16:52:37│巴幣:12│人氣:245

其實本來不想來這裡的。
 
只是聽到青歲說今晚有夏季慶典,雙腳自然而然地就走了過來。
 
一排一排熱鬧的攤販點亮了整個黑夜,大家臉上都掛滿幸福的笑容。這種令人窒息的孤獨感,讓我想立刻回家,要不是青歲很忙,一定把她拖過來陪我一起逛的。
 
找到了最靠近慶典邊緣的椅子坐下,怔怔地看到了一個人,他就站在離我約八個攤販的距離,我可以很確定沒看過這個人,可是卻散發著熟悉的氣息。
 
他穿著一件深黑色的浴衣,上面印有金色的紋路,臉上戴著半面狐狸面具,眼睛周圍勾著紅色的邊,面具上的耳朵掛著一顆金色鈴鐺,他頂著一頭柔順的棕髮,右手拿著一大顆蘋果糖。嘴上帶著一抹淘氣的笑容,這孩子氣的感覺似乎在哪裡見過。
 
他朝我這邊看了過來,我也定定地看著他,彷彿過了很久,他笑了一下,用唇語對我說:
 
「早月。」他頭上的鈴鐺動了一下。
 
我猛地站了起來,想要向前走卻發現雙腳在顫抖,只能勉強又緩慢地一步一步拖著走。
 
「快啊!走快一點啊!」心中喊著,眼淚不自主地滑了下來,我知道是他。
 
他緩緩地、有節奏地走了過來,腳上的木屐卻沒有發出半點喀喀的聲響,竟有種在雲中飄移的錯覺。
 
過了好久好久,久到我以為永遠碰不到他。
 
終於抱住了他。
 
「我好…想你…」我以為我用平靜的語調說著,但聽到的聲音卻是因為情緒太激動而抖到不成聲調。
 
他來慶典時最愛的蘋果糖、他熟悉的氣息、他嘴角賤賤的笑、他耳上的鈴鐺,他…我朝思暮想的傢伙。
我摸了摸他的頭髮,柔順的跟絲綢一樣,柔順的一如他死掉的那一天一樣。
 
「我會,一直保護妳。」他也抱住了我,輕輕地說。
 
「MOCA…」我緊緊地抱住他,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說,好多好多話還沒說。
 
--------------------------------------------------------------------------------------------------------
 
「小姐…小姐!妳還好嗎?」章魚燒的攤販大叔搖著趴躺在地上的女孩子。
 
滿臉淚痕的早月張開眼睛,看著大叔。
 
「有哪裡不舒服嗎?需不需要幫忙?」大叔慌張地看著她。
 
「不用,謝謝。」早月搖了搖頭,擦了擦臉上的淚,雙手撐起身體。
 
突然身上掉了東西下來。
 
 
 
 
一顆金色鈴鐺清脆地掉到地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3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uney33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新年快樂!... 後一篇:【雜記】關於我快速離職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