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同人] 007.《情有獨鍾》校園霸凌

椎梧 | 2017-07-06 01:17:36 | 巴幣 8 | 人氣 569

     近日言清然簡直就是校園中最著名的話題人物,原因無他,正是因為那天他在班上向班導所說的話,被有心人加油添醋的給發揚光大了。

     對此,言清然默默在心裡表示,比起用嘴巴捍衛尊嚴,她還是多讀點書比較實在。

     作為促使言清然在校內變成公敵的關鍵人物,容惜朝自然也聽到這些流言。她在心裡默默笑了一回,這個言清然,每回考試都排全學年吊車尾的,這回居然說要考前三,這不是在癡人說夢嗎?

     想到之前被言清然揩油,容惜朝的臉色又漸漸暗了下去。她長這麼大,還真沒有人敢這樣明目張膽的揩她的油,更別提還自負的揚言要追到她。

     這個言清然沒別的本事,說混話倒是千古獨步。

     搖了搖頭,容惜朝果斷的將言清然甩出腦袋,再也不去想那個渾人的事。

     洛檸萌感受到整個校園的氣場改變,再看言清然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默默讀書,忍不住伸手扯了扯他的衣袖。

     感受到衣袖被扯,言清然從書中抬頭看了洛檸萌一眼。用眼神示意請說。

     圖書館的環境是寧靜的,洛檸萌也不敢唐突的就直接開口說話,於是只好整個人都往言清然的身邊貼近,在他的耳邊輕聲地說,「清然,你真的有把握下一次的考試嗎?對不起,如果我當時阻止你就好了,你都失憶了,肯定是不記得自己原本的成績如何了。」

     挑了挑眉,言清然一臉不置可否的眼神,瞧著眼前的洛檸萌。這孩子還真是愛「言清然」愛慘了,愛到都不忍心直接告訴「言清然」,她就是個笨蛋的事實。

     言清看過「言清然」的成績與考卷,只瞄一眼,她就不忍心再看第二眼了。怎麼有人可以笨成這副德行?楊依作為企業董事長,腦袋是肯定好的,言韜過去也同樣是企業董事長,那智商肯定也是好的,怎的「言清然」這熊孩子,腦袋瓜就生殘了呢?!

     作為一個一輩子都在為了生存而努力的人,言清覺得自己是一輩子都不會理解原本的「言清然」到底都在想些什麼了。作為已經不再是影后的人,言清表示自己毫無意願去飾演這種頭疼的角色。戲裡演演就算了,這種角色若是帶到現實,連她都只能唉聲嘆氣了。

     她既然繼承了言清然的身體,那麼她就不會放任言清然的形象拙劣下去。

     洛檸萌發現言清然一語不發,日漸白皙的臉蛋上掛著似笑非笑的的表情,似乎在笑她過於杞人憂天。眼看言清然一臉不知此事輕重的表情,洛檸萌的心情更加著急了。

     校園內一直都有霸凌事件,言清然本身就已經身陷集體霸凌之中,只不過因為最近慕容紫找麻煩的次數少了,似乎讓言清然都忘記有霸凌的問題存在了。

     作為曾經也是被霸凌的對象之一,洛檸萌不由得回想起當時她所受到的遭遇。

     那是很稀鬆平常的一日,她如往常一樣於休息時間去洗手間,才剛打開廁所門,就發現門外被一群女生包圍了。帶頭的女生劈頭就指責洛檸萌勾引她的男朋友,洛檸萌簡直覺得自己既無辜又莫名。

     可人家一點機會都不給她,「長的倒是很可愛嘛,用這個臉蛋勾引了多少人的男朋友啊?!你覺得只要你想,就什麼人的男朋友都可以勾引了嗎?!」帶頭的女生對洛檸萌的怨念頗為深重,這個學校本來就女多男少的,好不容易有了男朋友,結果還被狐狸精給勾走了,簡直不能忍!

     被人不斷的胡亂栽贓罪名,而且對方還是一群人,看著就覺得來者不善,洛檸萌也是被嚇的又急又怕的,眼眶都給急紅了。可偏偏她人長的嬌小可愛,本來就像小兔子一樣了,這會兒眼眶一紅,根本就是活脫脫的小白兔。

     要說男人會不喜歡她這種樣兒的,簡直說笑。勾的她男友每次見到這賤貨,眼球都捨不得挪開了。

     於是帶頭的女生氣的直接伸手一巴掌就打過去,隨後便是一群人輪番上陣的用拳腳招呼著洛檸萌。

     洛檸萌哪裡受的住打,從小讓家裡保護的好好的,哪成想會莫名的就被人包圍在廁所霸凌,所以除了哭著求饒,根本沒半點反抗能力。

     言清然當時也是剛從洗手間出來,恰好聽見了女廁所這邊的動靜,就見他急忙的大喊住手,「你們幹什麼?!」推開人群就將洛檸萌拉到身後。幾個女生似乎也是打上癮了,突然殺出個程咬金,幾人一時之間都還沒有回過神來。

     言清然回頭看了洛檸萌一眼,發現人已經被打得渾身傷痕累累,覺得這群人實在太過份,有本事就單挑,圍毆到底算什麼事?於是冷冷地道,「你們再動手,我就把事情呈報給學校,你們信還是不信。」

     幾個打人的女生聽了,想到若是讓學校插手管了這事,絕對會通知給家裡知曉,那麼事情就嚴重了。於是只好狠狠瞪了言清然與洛檸萌一眼,隨後不甘心的散去。

     打人的傢伙都散了,可洛檸萌的心情卻是越來越委屈了。她到底哪兒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對她呢?!

     感覺身後的人哭的反而比原先更慘了,言清然顯然也沒料到會這樣,急忙的回頭看向洛檸萌,「是不是很疼?我們快去醫護室吧。」

     「嗚嗚……我並不認識她們……為什麼她們要這樣對我呢……」洛檸萌用哭聲宣洩著她剛才的害怕與委屈。

     言清然看著眼前小小的女生,哭的如此聲嘶力竭,再想到那群人散去前的一眼,覺得自己反正都已經被綁在同一艘船上,怎麼樣都無所謂了,便聳聳肩安慰著洛檸萌,「沒關係,你還有我。」

     聽見言清然這麼說,洛檸萌止住了哭聲,這才真正抬頭認真的看著解救了自己的人,而這一眼,便是刻骨銘心。

     回想起當時英勇救了自己的言清然,再看看現在眼前認真讀書的言清然。雖然人不是長的最帥的那個,但卻是最讓她感到安心的那個。

     於是洛檸萌默默的在心裡想著,不管怎麼樣,就算全校的人都要與言清然為敵,她也要一直跟言清然站在同一陣線。一直,一直。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本人只是壓力大想寫些東西紓壓兼殺時間,原創文還要想一些設定太麻煩,剛好這位作者的作品有我喜歡的人物,於是直接搬過來魔改了。基本上主角個性根本與原作天差地遠,但主線基本上是遵照原作走,大概就是對話劇情支線被我魔改了。

對了,一些中國網路商品的名字都被我改掉了,改的「名詞」一點。

本魔改劇本與副標題一樣,就是專情校長。以上。


作者tag:重生、校園、女扮男裝、以下犯上、大概會有娛樂圈吧?誰知道呢,沒想過這劇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