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蛻變之聲】武源:切莉絲

作者:雨兒│2017-07-05 23:19:49│巴幣:14│人氣:282
(Pixiv ID=56531080)

「……不太想要打架呢,大家都會受傷的。」

「嗚……太過份的話會痛的。」


姓名:切莉絲
性別:女性
年齡:19歲
身高:164公分
信仰:無信仰
種族:武源
故鄉:日輪丸

外貌:大致形象如圖。有著柔順的墨色長髮,末梢顏色近於墨綠,石榴般艷紅的眸子裡總帶有些不自信與畏怯,時常穿著前短後長設計的黑色系服飾,外着輕鎧,脖子上似項圈般的裝飾除了支撐用途外也具有部分的防護效果。

  鞋子的部分是類似輕武裝的有跟鞋。

  不常接觸也不太喜歡日照,因此膚色可算是十分地白皙。

個性:不喜歡疼痛也不喜歡讓他人受傷、內向且厭戰的少女,不善言語、但並非毫無情緒的冰冷機器,相反地,她對於周遭的一切抱有高度的關心,只是無法明確的表達而已。

  有點缺乏自信心,她的眼中總是有那麼些畏怯與害怕,比起自己,她更在乎、珍惜周遭的人;不太容易敞開心房,但多努力一下似乎也是可行的……?

武源:銀柄紅刃的雙手寬刃劍,連結銀灰色的鎖鏈,鎖鏈另一側末端配有可以掛置其他武器的扣環,劍柄上頭刻有如薔薇般的刻紋。

背景:不想見到所愛、珍視之物受到他人肆意地蹂躪、破壞,踏上了修行之路的少女。

  若想要阻止爭亂,那必須擁有力量,為了不要看到大家受傷,她選擇成為卡希爾的親信,在對方身邊學習、累積實力,對切莉絲而言,對方是如同老師那般值得尊敬的對象。

  雖出生於日輪丸,但時常為了增廣見聞四處奔走,但也因為那內向的個性常常惹上麻煩,總是需要人來幫忙一把。

其他:

◎容易對小動物卸下心防。
◎對於太過突然的舉動、過於親暱的言語會表現出難為情又不知所措的表情。
◎弱氣。
◎有時也想嘗試看看黑色之外的搭配,不過總是面臨難關。
◎雖然厭戰,但若是珍惜著的朋友們受到傷害便會毫無保留地出手干涉。


後記:這次走弱氣路線(說什麼,不過我本人是個武器白痴,感謝提供我意見的朋友們(掩面,希望能好好相處啦//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3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頭香我的啦!

07-05 23:21

雨兒
沙發都給你(#07-05 23:22
芯玥兒
弱氣屬性萌萌萌

07-05 23:23

雨兒
喜歡弱氣妹子//07-05 23:24
毛球
(蓋蓋兔子章#

07-05 23:25

雨兒
(叼走毛球07-05 23:25
火焰
是可愛的女孩子#

07-05 23:32

雨兒
度的是妹子噢(?07-06 00:54
來自夜之城的VV
切你濕!

09-08 19:48

毛球
(蓋上難吃印)

05-02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ry】女郎... 後一篇:【蛻變之聲】(蕾普諾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