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同人] 004.《情有獨鍾》不受歡迎

椎梧 | 2017-07-05 01:17:32 | 巴幣 8 | 人氣 391

    在家休養短暫的日子後,言清然便重新返回校園。雖然楊依一直勸她再多休養幾日,可言清然自己明白,她的身體已經恢復健康,連臉上的擦傷都消退的差不多了。
    
    比起一直縮在楊依為她構築的保護殼,她更想快點了解「言清然」的社交關係,這對她往後的選擇與發展有很大的影響。
    
    只是才剛跟踏進皇臨貴族學校,言清然便立即感覺到周圍的氣氛不對。
    
    就見附近的學生指指點點的,看著言清然的表情俱都是滿臉的鄙夷,「這種傢伙居然被車撞都撞不死,果然是禍害遺千年嗎?!」這樣的評語簡直如平地起孤丁一般飄進了言清然的耳裡。
    
    言清然不禁一愣,這是什麼意思?
    
    「這種不要臉的傢伙,怎麼還不趕快退學啊?」
    
    「想說好一陣子沒看見他,正想讚歎天道好輪迴的,沒想到他又出現了。」
    
    言清然默默的扶額,大概……這個孩子,之前應該在學校沒少幹過什麼「風光偉業」了。
    
    看來她的形象改造,任重道遠。
    
    登時校庭中的人群分左右而去,闢開了一條明確的大道出來。言清然還沒搞懂怎麼回事,就見人群讓出的大道中飛來一句飽含嗔恨的話來,「言清然,你還有臉來學校?」
    
    饒是見過不少大風大浪的言清然,也被這般作派激發起興趣。如此電視劇的開場,不看可惜呀。於是她從容不迫的回過頭,微笑的等待著傳說中的反派登場。
    
    雖然此刻的反派應該是自己,但由於那是「言清然」幹的好事,言清可是抱持著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等著呢。
    
    就見一名綺年玉貌的小美人,從人群讓出的大道中緩緩走來,曾在演藝圈閱人無數的言清然,讚賞的替這名女孩打了個不錯的分數。大約一六五的身高,雖然以模特兒的平均身高來看,顯得略矮。可這年頭雙棲藝人已經是常態,演員跨歌手,模特兒跨演員,一本道的娛樂圈生存法則已經不太適用了。
    
    少女一頭烏亮的長髮披散在肩頭,顯得年輕有活力。只是對方眉宇間的囂張狠戾,硬生生地限制住了她的發展發向,頗為可惜。
    
    慕容紫看著言清然毫不保留的打量眼光,簡直氣炸了!這貨居然一臉微笑的打量著自己,簡直欠打!
    
    周圍的學生頓時倒抽一口氣,就見慕容紫揚起手一揮,眼看就要落在言清然的臉上,卻不曾想過,言清然竟一把抓住慕容紫甩過去的那隻荑手纖纖。
    
    「同學,冷靜點。」言清然依然面帶微笑,語氣平和的說著。
    
    慕容紫也被這個情況愣住了。她從未想過言清然會反抗。感受到手上傳來的熱度,慕容紫的臉色漸紅,惱羞成怒的意味濃厚。
    
    奮力甩開言清然的手,慕容紫恨不得立刻收拾眼前的人,「言清然!你是不是活膩了!居然敢碰我的手!」
    
    圍觀群眾喜聞樂見的看著校園小霸主慕容紫就像是一枚被點燃的炸藥,不停地針對著言清然,紛紛向慕容紫表示同仇敵愾的立場。
    
    言清然晃了晃被甩開的手,笑問著眼前的小女孩,「怎麼了,難道同學有毒?」
    
    請原諒這位三十歲的影后,她脫離校園的時間太久,久到她都不知道曾經純真的校園,如今已經複雜的不輸演藝圈那種彎彎繞繞的世界了。她的腦迴路根本還沒往校園霸凌去想,也就注定了她增加慕容紫對她仇恨值的命運。
    
    這簡直是觸動了慕容紫最大的雷點!想她一名美艷動人的女孩,居然被一個猥瑣男說有毒,簡直不能忍!
    
    一咬牙,慕容紫決定先痛揍這貨一頓洩恨再說。
    
    拳頭才剛朝言清然的臉蛋奔去,就見言清然已經用手掌接住她揮過去的拳頭,隨後一個閃身,言清然已經抓著她的手繞到她的身後。
    
    四周霎時闃寂無聲。圍觀群眾表示這個劇情不對啊,她們不知道要怎麼跟上節奏,怎麼辦!
    
    她居然這麼輕易的就被言清然制伏了?!慕容紫的臉色都鐵青了,言清然這個王八蛋!靠她這麼近,這是在吃她豆腐?!
    
    狠狠的回頭瞪向言清然,卻沒料到會這麼近的距離,直接對上一雙深邃的星眸。只見言清然揚起無辜的表情開口,「同學,你我初次見面,一上來就動手動腳不好吧。」
    
    慕容紫瞬間失了神。她從未發現言清然拿下眼鏡後,鏡片下面藏著的是一雙如此好看的眼睛。光看著這雙眼睛,就讓人覺得心靈都沉澱了不少。
    
    等了一會兒都不見小女孩有反應,言清然搖了搖對方,無奈從鼻息間發出一聲疑惑,「嗯?」拜託給點反應呀。
    
    卻不知她那聲疑惑,充滿了誘人遐想的慵懶魅力,「你……你……」慕容紫短促的失神後,總算找回了自己,「你放開我!」
    
    言清然乖乖平舉空蕩蕩的雙手,挑起眉頭表示自己的無辜。
    
    慕容紫跺一腳表示不滿,隨後狠狠望向言清然,「別以為我會放過你!給我等著瞧!」隨後便氣呼呼的跑走了。
    
    看著遠去的背影,言清然表示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好嗎。
    
    不過這件事倒讓她心裡有個底,改造形象是刻不容緩的事情,否則三天兩頭的被人找事也不是辦法呀。不過她剛剛的表現應該不錯,小女孩似乎有一瞬間臉紅了。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氣出來的,但對於初次演男生的言清來說,應該可以偷偷點個讚?
    
    卻說另一邊奔走而去的慕容紫,來到了無人之境後,忍不住的摸了摸發燙的臉頰。該死!她剛剛居然一不小心就在言清然的面前失神了!這可不是什麼好現象啊!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本人只是壓力大想寫些東西紓壓兼殺時間,原創文還要想一些設定太麻煩,剛好這位作者的作品有我喜歡的人物,於是直接搬過來魔改了。基本上主角個性根本與原作天差地遠,但主線基本上是遵照原作走,大概就是對話劇情支線被我魔改了。

對了,一些中國網路商品的名字都被我改掉了,改的「名詞」一點。

本魔改劇本與副標題一樣,就是專情校長。以上。


作者tag:重生、校園、女扮男裝、以下犯上、大概會有娛樂圈吧?誰知道呢,沒想過這劇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