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同人] 001.《情有獨鍾》影后的殞落

椎梧 | 2017-07-05 01:02:33 | 巴幣 10 | 人氣 722

     看著社群與各大網站的熱門頭條,言清忍不住皺了皺眉頭。

     「影后居然是同性戀?」

     「影后不為人知的祕密!」

     「女星言清的同性戀人曝光!」

     眾多醒目的標題,赤裸裸的呈現在眼前。

     饒是長期浸泡在社會輿論中載浮載沉的人,言清也是首度覺得事與願違的失去掌控。自以為是的認為兩人默契早已充分足夠,現實卻是狠狠地敲醒了她的自我欺騙。

     「噁心,兩個女人也能相愛嗎?!」

     「就是有這種變態的人,社會才越來越混亂!」

     「看她長的溫柔漂亮的,沒想到內裡竟然是個死變態,果真人不可貌相呀!」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支持言清!」

     「女神永遠都是對的!」

     「這種人還是快點抓去精神病院關吧,不要再放出來禍害人了。」

     「言清女神娶我!」

     「原來女神出道以來沒有與任何男星傳緋聞的理由是因為性別不對呀!」

     看著社群粉絲團的評論,言清沉默的捏了捏眉心,頓時覺得身心俱疲。

     這時手機鈴聲忽然響起,言清左手撐著額頭,右手劃開桌面上仰躺的手機,點開了擴音鍵接聽。

     「言清,這件事情是真的嗎?我想我們需要盡快召開記者會澄清這件事。」電話那頭的聲音非常激動,仿佛恨不得立刻洗刷她的汙名,讓天下人都知道她被誤會了。

     言清疲倦的揚起了無聲的笑容,一臉複雜的盯著手機看。她倒是想澄清啊,但沒辦法,八卦周刊說的全是真的。

     電話那頭的是言清的經紀人陸琉璃,從言清默默無聞出道時就一直陪伴著言清一步步走到雙冠影后的位置上。

     伴著言清走過許多高潮與低潮,在這一路起起伏伏的坎坷演藝生涯中,陸琉璃一直都是無條件支持著她,就像親姊姊一般保護著她。言清倒是真的很想昧著良心開口騙她,但沒辦法,事已致此,她的人格也不允許她對路琉璃說謊,況且這種事情曝光後也是無法隱瞞太久的。

     「琉璃,我很抱歉,但這件事情是真的。」說完後,言清便放鬆 身子,將自己陷進柔軟的沙發中。

     陸琉璃聽見電話那頭的言清這麼說,有些難以置信的睜大了眼睛,呆滯了幾秒後才回過神,不由得扯起了一絲苦笑。她也曾經猜過言清的性向,倒沒想到她居然會被蒙在谷底。居然連她都瞞得這麼緊,看來自己仍是無法使言清對自己敞開心胸。

     聽見言清在電話那頭嘆了口氣,「琉璃,替我安排記者會吧,事情發生了就得面對。」事情都已經演變成如此了,她只能勇敢的繼續走下去。至少在這場記者會之後,她就再也不用隱藏她人生中最大的秘密了。

     陸琉璃沉默的聽著言清的吩咐,依然如常的無條件支持言清的決定。與言清討論了時間與地點後,便要言清好好休息一下,她過會兒就來接言清。

     掛斷電話,言清看著潔淨的天花板放空了思緒。

     安靜地氛圍並沒有持續太久,突然一陣門鈴響起,言清起身慢慢走到玄關開門,一開門,就看見她的「戀人女友」站在門外,滿臉笑意地看著她。

     言清看著上官凝,不自覺的擰起眉頭,「你……」此時看到女友出現在眼前,她反而有些思緒紛亂。事情發生到現在,其實也不過才一個晚上,甚至根本不足八個小時,言清根本就還沒釐清緣由,何故事情會曝光的如此唐突。

     她到目前為止,僅僅知道一件事。八卦周刊的爆料來源就是當事人之一,也就是她的戀人女友。兩人不過就是一個月沒見面,這當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然而上官凝並沒有回應言清的疑問,逕自繞過言清走進屋內,從言清的身後環抱住對方的腰身,「你苦苦隱瞞我們交往的事情一年多了,難道我就真那麼見不得人?」

     顯然上官凝是知曉此時言清心中的糾結。

     面對突如其來的環抱,言清選擇掙脫上官凝的環抱,一邊往後方的露天窗台退去,看著交往一年多的女友,終究是不忍朝她發怒,「不是,可這件事你沒有與我事先商量。」言清認真地看著眼前的女友,卻覺得對方給她的感覺很陌生,一年多時間的交往,她覺得自己似乎根本沒有看懂過眼前的人。

     上官凝看著言清這副模樣,眼裡閃過一絲掙扎,心裡默念著對不起,但很快就被其他情緒掩蓋過去,「我也不想這樣的,我很害怕。」

     聞言,言清美麗的面孔忍不住揚起了一絲苦澀的笑容。難道就因為沒有向世人公開兩人的交往,所以自己就那麼的不被信任嗎?難過的情緒瞬間湧上心頭,言清轉過身,微微揚起腦袋,努力的阻止眼淚滑落。

     她是第一次與人交往,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而陌生,她已經很努力的在摸索,試圖讓工作與感情之間平衡。沒有公開這件事,她知道或許對上官凝有些不公,但若是唐突的公開兩人關係,她一時間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她的一切行為都不單單是她一個人的事情,所有的行為都必須要接受社會議論,而她尚未做好讓琉璃知曉的心理準備。看來她在這段感情中,還是太忽略了上官凝的想法。她會因為公開而覺得害怕,那麼因為她的選擇不公開,上官凝又是否會因此感到害怕?

     見不了陽光的戀情,也許就會在黑暗中直接消逝。

     到底還是因為她沒有與上官凝討論過這件事,「對不起……」言清歉然的看著眼前的上官凝,「是我自私了,沒有顧慮到你的心情。」漂亮而美麗的長髮女子朝另一名同樣好看的女子揚起了苦澀的笑容,似乎正在懊惱自己的錯誤。

     看著「戀人」露出那樣的表情,上官凝無疑是動容的,「言清……」往前走了幾步,想要給予眼前懊惱的戀人一個溫暖的擁抱。

     然而,就在上官凝抱著言清後,情緒低落的在對方耳邊低嚀,「我愛你,還有,對不起。」

     這天,整個娛樂圈的新聞都舉世譁然了。

     影后言清跳樓身亡。

     縱使外界對於她的性向議論紛紛,但事件卻隨著她的死亡而逐漸落幕。

     有傳言說,言清是因為承受不住網路的輿論而跳樓尋短,警方雖然無法掌握確切的自殺原因,但也因為找不到他殺的證據,這件案子就在網路的沸騰議論中,慢慢的被時間洪流沉寂下去。




三十歲正值人生巔峰的影后言清,莫名被女友推下樓,醒來後卻發現自己重生在一名十六歲的高中生言清然的身上,然而言清然本身的麻煩可不比言清少。就看影后如何重新翻轉她的人生。

作者tag:重生、校園、女扮男裝、以下犯上、大概會有娛樂圈吧?誰知道呢,沒想過這劇情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本人只是壓力大想寫些東西紓壓兼殺時間,原創文還要想一些設定太麻煩,剛好這位作者的作品有我喜歡的人物,於是直接搬過來魔改了。基本上主角個性根本與原作天差地遠,本魔改劇本與副標題一樣,就是專情校長。以上。

[color=inherit !important]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