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蛻變之聲】【   】副本外曲-最深最深的傷口

作者:嗚喵喵│2017-07-02 17:29:21│巴幣:12│人氣:166

『如果,我說如果........

有天見到了曾經最重要,如今卻早已離去的那人,你...你們,會有怎樣的反應呢?』

不曾預想過那樣的一天,也不曾在意過那種玄妙的說法。

人已然逝去已然不再,毋須緬懷與掛念,唯一需要只有繼續邁步前行並背負起那希望和祝福。

本應該是這樣的啊........



夏日的熱浪下,影之女王的城市依舊熱鬧而歡騰,人來人往的街道上一個人這詞本應該是大海中的一粒沙,掀不起任何波紋似的在海底沉寂。

然而命運總是喜歡開玩笑。

提著菜籃的黦珥在人流中隨波逐流,等待離開這個人流最密集區到外頭些再使用能力直接飛回居住的魔王大厦---

思索著,冷靜甚至是淡漠的目光再一張張各異的面孔上掃過,直到和一張陌生卻又熟悉無比的臉對上目光,直到下一秒那張臉的主人被人群向前推進失去在黦珥面前。

驚,再來是慌亂。

立場剎那交織成型,踏著看不見的線條頓時騰躍高空。

推出猛烈的力牆將人群止住並分隔,試圖找出那張他曾忘記無數年的面容。

如燄的三千流絲在人群中熟練的起舞遊走,像是火靈似的穿梭人群,試著避開逃離這個場所,更要逃離這場被認出身分的追擊。

「姊!薩拉姊!」

前所未見的,完全狀態下的異力在市區中開始縱橫交錯,還好沒有什麼特別的空中交通工具不然大概老早就發生了連環車禍。

黦珥一次次的大喊,試著追上那一次次差點失去在視線中的燄紅背影。

再這樣的一追一逃之下,兩人經過好多好多地方。

整修過後的鐘塔,倒閉的百貨公司,準備重新開發的廢棄工地以及......

一片廢墟。

廢墟的中心,是曾經逆光連環爆炸事故的核心地帶,曾一度被查封並在近幾年查清後放回吾人治理的狀態,至於是否有人私下監控著這塊區域就不是黦珥他所關心的事情了。

喀拉,許久在這最終的最終黦珥雙腳踏在碎沙地上,一步上前看著背對著他的她。

伸出那顫抖卻堅定的手搭上女性的肩頭,而淡淡的虹光卻在此刻一閃,轉回頭的絕美女性此時已經面無表情---能力:操憶師。

在被捉到時將自己的記憶刪除,這是他們以前最拿手的手段呢。

黦珥在此時此刻卻是笑出來,無比燦爛且無人見過的笑容。

「薩拉姊姊,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說呢,巴爾貝羅大哥他們最近過得好嗎?我也跟你們一樣有弟弟妹妹的了喔----」

漫漫長話就在這片廢墟上展開,這是九年前來的經歷九年來的故事,不成器的弟弟想將一切訴說給摯愛家人的心情。

平時封閉的內心像是被大槌一下砸成碎片似的,展現出不曾有過的開朗....不,曾經有過呢,在九年前。

養育了孤兒的惡人們,在孤兒眼中卻是真正的英雄,正義的夥伴。

而他黦珥,也繼承了他們的遺志在所能的範圍內幫助了弟妹們。

然而長話漫漫卻沒有將故事說上結尾的機會,沒有反應的女性從指間開始佈滿裂紋,接著迅速蔓爬全身,在十數秒後崩解化為塵沙。




寂靜沉靜,卻是無垠的怒火體現。

陣風將塵土沙礫帶走的這時電話響起---

『黦...黦珥哥....咱...咱看到雨果爸爸了......』

斷斷續續的哭腔,訴說的堅強女孩心底那最柔弱之處,最深最深的傷疤被人挖掘出來並撕開上頭的痂肉,讓血淋淋的傷口再度暴露在空氣之中。

「我馬上回去。」

一如往常的簡潔卻明顯夾帶難掩的怒火。

沒有人,沒有人可以如此戲弄已逝之人。

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會將你給找出來。

不惜一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9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校園民歌《歸人沙城》、《沙城歲月》!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