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番外之22-小薇洛的煩惱(下)

作者:哩哩呱哩│2017-07-01 23:48:35│巴幣:95│人氣:1014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
 
番外篇
 
<小薇洛的煩惱(下)>
  
  
 
 
 
 
 
  「痛──」杰克死命按住手臂上的傷口,對方刀口上面似乎有塗東西,他完全沒有止血的跡象,趁著金恩衝出草叢吸引那些傢伙的注意,他趕緊移動到別的草叢躲藏。
 
  剛剛的煙火一定是羅賓他們,用的還是亞瑟叔送的最大顆煙火,八成整個土瓮都被吵醒了……這代表警衛們幾分鐘內就會過來……老天,希望他們有充足準備,因為這些傢伙手上可是有霰彈槍的──
 
  『砰!』像是附和他一樣,他身旁的樹幹馬上被轟出一個大洞,木屑碎片噴得到處都是,他及時抬手遮擋,知道這個位置已經不能再待。
 
  『嘎吼──!!』
 
  彷彿老天爺覺得還不夠過分似的,森林深處傳來殭屍吼聲。
 
  「該死!」杰克重新將傷口止血的帶子綁緊,手腳並用爬起來繼續逃竄。
 
  「找到啦!小老鼠──」黑幽幽的步槍槍口倏地從旁戳過來,對準他的太陽穴──『碰!』
 
  杰克感覺肚腹一陣悶痛,有什麼東西狠狠將他撞開,子彈驚險的擦過他的臉頰──艷紅色的長辮子像著火的鞭子一樣在空中甩動,是妹妹──
 
  「快跑啊!!」黛安吼道,接著像瘋狗一樣高高跳起,撲上開槍人的臉,揪住那人的頭髮,死命亂扯,在男人耳邊拼命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孩超高頻的淒厲尖叫響徹雲霄,被纏住的男人瞬間耳鳴到失去平衡,痛得放開持槍的手,想把頭上的瘋子抓下來;黛安先是把手狠狠戳進他的眼窩裡,接著再勾住那人的鼻孔,坐在他肩上,纖細的雙臂使盡吃奶的力氣死命往上扯──
 
  「呃啊啊啊──啊啊啊──」被女孩用鼻鉤攻擊的男人又痛又暈,聽不清也看不見發生什麼事,只能像個重心不穩的盲目大布偶一樣任女孩操縱方向。
 
  「金恩呢?!」黛安尖聲問三哥,「你的刀呢?你沒帶嗎?!」
 
  「他跟另外兩個人往樹屋那裡衝了!」杰克喘著氣,開始感覺腳下虛浮,「我的刀被搶去了……小心……他們的武器有毒……」
 
  「該死的──死小鬼啊啊啊──」男人開始恢復聽力,粗壯的長臂往頭上亂摸,打算把黛安抓下來。
 
  黛安俏麗的貓眼狠狠一瞇,扯著男人的鼻子和頭髮,暴力逼得男人撞向旁邊的一棵大樹,『砰』地巨響,撞擊力道之大讓整棵樹搖晃了起來,沒讓男人有機會反應,黛安迅速從樹上扯出藤蔓,動作俐落的纏在男人脖子上,綁個死結。
 
  「幫我!」她嬌聲命令哥哥。
 
  杰克蹣跚走來,拿起木棍,使勁朝男人的後頸狠狠砸下去──接著他頓失力氣,虛弱的直接軟倒在地,黛安及時接住他。
 
  「撐著點啊!梅爾在幫我們了!」黛安焦急的扛住哥哥,「總共有幾個壞人?」
  
  杰克滿臉蒼白,額際已經浮現大大小小的冰冷汗珠,還沒開口,一個龐大的陰影兜頭罩住他們。
 
  「死兔崽子──」寒光閃過黛安的眼,壞蛋二號高舉刀子,朝他們劈砍而下。
 
  『嗖──鏘!』一聲清脆金屬撞擊的響音,加上「啊啊啊啊啊──!!」殺豬般的慘叫聲,幾滴溫熱的液體噴在黛安臉上,她沒有浪費時間抬頭查看,八成是梅爾從遠方射穿壞蛋的手──她機靈的搶走壞蛋掉在地上的獵刀,拖著哥哥重新鑽進草叢裡藏匿。
 
  遠在上方的羅賓『嗖!』地再射出一箭,透過望遠鏡,滿意的看見那肥豬搖晃了幾下,接著『砰』聲倒地。
 
  「喂!」後方,羅賓緊張喊道,「燒起來了!!」
 
  樹屋底端,兩個白癡殭屍不知怎麼搞的,將火爐裡的木柴撥了出來,火星飛到希南的毯子上,瞬間燒了起來,殭屍們還在發出嗚耶──、呃耶──的白痴喊叫聲。
 
  火勢已經蔓延到希南的讀書角,接著肯定會燒到馨馨佈置的壁畫,然後他們囤積起來的煙火全部都會被引燃──不用兩分鐘,這棵中空的乾燥樹屋一定會變成最天然的巨大煙囪,把殭屍和小孩燒成香噴噴油滋滋的烤肉,還附帶色彩繽紛的絢爛煙火特效,活像什麼傳說級的美食登場一樣。
 
  薇洛發出害怕的嗚咽,揪緊哥哥的衣襬。
 
  「沒時間幫金恩了,我們得撤了。」梅爾聲音緊繃的說。
 
  「先把屋頂蓋起來!」羅賓提醒。
 
  他們合力將天窗關緊,希望能多少抑制火勢增長,接著由羅賓揹著小薇洛,攀著繩子緩緩從樹屋外圍往下垂降,梅爾殿後,替他們警戒可能出現在周圍的殭屍們。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土瓮城牆邊,傳來響徹雲霄的警鐘聲。
 
  接著,『咻──嗡咿咿咿咿砰!!』、『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碰!碰碰碰碰碰碰!!』樹屋底層直接炸開,五顏六色的絢爛火花在森林奔放的盡情亂噴。
 
  回去真的會被爸媽剝皮……所有孩子們聽見那像是炸一輩子也炸不完的煙火聲和爆竹聲時,全都狂冒冷汗。
 
  「梅爾,金恩在那裡!」小薇洛攀在羅賓背上,眼尖發現正在與壞蛋們纏鬥的大哥。
 
  只見金恩從樹幹後竄了出來,後腰驚險閃過敵人橫劈過來的刀子,順勢翻身,抬腳猛踹那人的下顎──那傢伙毫無防備的接下金恩的攻擊,整個人往後倒去,但他的同夥馬上從後方追上來,企圖抓住金恩。
 
  『嗖!』梅爾朝他們射出最後一隻箭,及時替金恩爭取到一些時間。
 
  「小心!有霰彈槍!!」金恩著急的朝他們吼。
 
  『轟磅!!』可怕的槍響在樹林間迴盪,嫌煙火聲還不夠熱鬧似的,飛禽走獸全部躁動了起來,之間還夾雜著為數不少的殭屍吼聲──
 
  混亂中,居然有一大群動物,無視熊熊烈火似的朝他們衝了過來──羅賓揹著薇洛,和梅爾撲到旁邊閃開那些比他們還高大的生物,定睛一看,是紅袋鼠!不過是健康的──怎麼會?這裡可是森林區啊──
 
  「羅賓──梅爾──!!」一個尖細的聲音從動物們後方傳來,是馨馨,「別待在這!往採石場跑啊!!」
 
  只見一個黑色長髮女孩攀在馬背上,身上還穿著睡衣──而握著韁繩的,是一位淡棕色馬尾男孩。
 
  「希南!」羅賓如釋重負地叫道,「你們終於來了!」
 
  「消防隊待會兒就過來了,快上馬!」希南抓起薇洛,輕而易舉的把她拎到自己懷裡,與馨馨夾著,「金恩他們呢?」
 
  「有入侵者!」羅賓和梅爾攀上後方沒人坐的馬兒,「杰克受傷了,他跟黛安一起,金恩還在跟他們打──」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是蝙蝠!怎麼會有蝙蝠?!」
 
  只見馨馨高舉著手,面色嚴肅的盯著前方準備抓住金恩的壞蛋們──那幫傢伙正被一群巨大的狐蝠集體攻擊,平日好脾氣的表情全消失了。樹林竄出為數不少的蟒蛇、蜥蜴等爬蟲類,繞過金恩,朝壞蛋們腳邊聚集──
 
  『轟磅!!』壞蛋們受不了動物的騷擾,朝牠們胡亂開槍,『砰!砰砰!!』槍擊聲此起彼落。
 
  金恩從腳邊撈起一隻大蟒蛇,直接往壞蛋臉上砸,蟒蛇憤怒的朝敵人喉頭咬去,巴掌大的蜘蛛們爬呀爬呀爬到壞蛋身上,隨意找喜歡的地方咬;壞人的同夥從燃燒的樹上取來火把,朝動物們亂打;羅賓和梅爾拿著彈弓朝敵人亂射,擾亂他們──
 
  兵荒馬亂中,黛安半扛半拖著杰克,從叢林裡狼狽跑過來。
 
  「希南!希南!!」她驚慌失措地喊著,透著哭音,「快點!杰克他──」
 
  顧不得逃命,希南馬上知道不對勁,直接從馬背上跳下,衝到黛安身邊,蹲跪下來檢視杰克的狀況。
 
  「他說這個刀子有毒……」黛安聲音顫抖,拿出那把閃著寒光的獵刀。
 
  杰克已經出氣多、入氣少,希南檢查他的脈搏,判斷不能再移動。
  「紅色。」他低聲說,迅速解開杰克的衣領,輕輕調整他的頭,讓他保持呼吸順暢,「黛安,我包包裡有信號彈,快點──」
 
  『嘎吼──吼吼吼──!!』
 
  騷動引來殭屍群,孩子們陷入更危險更混亂的事態。
 
  「希南!我們得離開這裡!!」羅賓大喊。
 
  「馨馨!小心!!」
 
  說時遲,那時快。
 
  不知從哪兒冒出來的陌生男人,騎著馬從羅賓和梅爾的視線死角中竄出來,如風一般掠過馨馨的馬兒──小女孩發出一聲慘叫。
 
  「薇洛!!」
 
  「肏!真他媽的走狗運了我。」陌生男人朝地上呸了口痰,「想說長得似乎挺像的,沒想到還真的是城主的女兒啊!哈哈哈哈哈哈!」
 
  「放開她!」金恩憤怒吼道,跟大批動物們一起朝男人衝去。
 
  不料男人臨危不亂,眉頭也沒皺一下,直接抽出腰後的大彎刀,擱在懷中女孩細細的頸子上。
  「欸──欸欸欸……別想用那堆髒東西搞我,小鬼們。」男人嘖嘖搖頭。
 
  樹屋蔓延出來的火勢漸漸增大,土瓮的城牆邊已經燈火通明,示警的噹噹敲鐘聲不斷響著。
 
  「玩過木頭人嗎?小鬼頭。」男人滿意的看著金恩等人臉色丕變,「現在開始,你們誰要敢沒經過我同意就亂動,我就先從你們城主女兒的手指頭開始切……」
 
  「你跑不了的,」希南冷靜開口,「但你現在放開她,之後我們可以全體替你作證──」
 
  「作證?作什麼證?」男人一臉好笑,「別想騙我,小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做什麼。」
 
  「放開薇洛,我們可以保你性命安全。」希南說。
 
  「放開我……」小薇洛抓著男人的手臂,害怕地蹬腳掙扎。
 
  『嘎吼──』一片火光中,已經漸漸看得到殭屍們的身影。動物們禁不住熊熊烈火與辛嗆的濃煙,紛紛走避逃難。
 
  「聽好了,」男人繼續拿刀架著她,一邊往後退開,「過幾天我會派人上門送上清單,你們最好都給我準備齊全,貨到人到,否則休怪我──」
 
  「老大!我來了!!」一個身上掛著殘破藤蔓的白痴跑了出來,氣喘吁吁的舉起步槍,瞄準孩子們,「哈哈哈!我現在就讓這些兔崽子們上西天──」
 
  「不要!你這白癡──!!」
 
  『砰!』
 
  可怕的槍響在薇洛耳邊炸開。
 
  娃娃般湛藍色的眼珠映著噴了半天高的鮮紅色,映著那個及時衝上前,替弟弟擋住子彈的少年。
 
  怦怦。
 
  少年頹然倒下。
 
  怦怦。
 
  她張開口,想喊,卻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怦怦。
 
  她感覺束縛住自己的手放開了,她摔在地上,卻不覺得痛。
 
  怦怦。
 
  熱燙的淚水蓄滿眼眶。
 
  怦怦。
 
  殭屍們越過火線,衝了進來。
 
  砰砰!
 
  『嘎吼──!!』
 
  『吼吼吼吼!!嘎吼!!嘎吼──!!』
 
  「啊啊啊啊!幹!不要過來!!」
 
  「幹!別過來!別過來啊啊啊啊啊──!!」
 
  刺目的火光中,小薇洛最後的記憶,停在那些被撕咬啃噬的人影。
 
 
 
※            ※            ※            ※
 
 
 
  「神經毒……血清……沒事……」
 
  「火勢控制了……伐木場……損失……」
 
  「希南醒了……再觀察……」
 
  「殭屍……變異種……」
 
  細碎的討論聲,在夢境中輕柔迴盪著,那是她小時候就很習慣聽的聲音……她放鬆的想著,聽出那是幸姨和爹地的聲音。
 
  希南哥醒了嗎?醒了……很好哇……可是為什麼他也會在醫研所?他跟她不一樣,爹地媽咪都是健康的人,他幹嘛要來醫院?
 
  但她其實很喜歡幸姨,她不介意自己常常在醫院,雖然她討厭打針,也很討厭抽血,可是幸姨都會給她吃麥芽糖,她喜歡麥芽糖……但是從三歲生日後,她就好少來醫院了,媽咪說什麼去了……
 
  小薇洛昏昏沉沉的想著,任憑思緒與回憶交錯亂跳。
    
  『咕、咕咕、咕嘎嘎嘎嘎嘎嘎嘎嘎──』笑翠鳥的聲音陡然從窗外響起。
 
  病床上的小小人兒眼皮顫了一顫,緩緩睜開,那湛藍色的漂亮眼珠子已經沒有血光,倒映著的是米白色的窗簾,還有窗外樹上,那兩隻肥嘟嘟的笑翠鳥。
 
  『咕咕、咕嘎嘎嘎嘎嘎──』
 
  小薇洛感覺自己的手突然被抓緊,她轉頭一看,發現媽咪正憂心忡忡地看著自己。
 
  「薇洛?薇洛妳醒了嗎?」
 
  「媽咪……」她艱澀的開口,「我想喝水……」
 
  「水,好,媽咪幫妳弄。」靜露低喘了一口氣,趕緊抹抹眼掩飾,然後挺著大肚子站起來,走到病床旁,替女兒倒水,「來,慢慢喝。」
 
  薇洛接過媽咪遞過來的水杯,緩緩啜了幾口,舒緩喉嚨的刺疼。
  「媽咪,我不是故意的。」她老實道歉。
 
  「不是故意什麼?」靜露勉強牽起微笑,柔聲問。
 
  「我不是故意要把森林燒起來的……」
 
  「啊……」靜露愣了一楞,但馬上伸手,安撫的摸摸女兒的頭,「嗯,媽咪和爹地都知道你們不是故意的,你們是為了要提醒我們有可怕的壞蛋,可是又遇到殭屍,才會出意外。」
 
  「嗯……」感覺自己似乎不會被責罵,小薇洛眼珠子滴溜溜的轉,這才敢試探性的問,「媽咪,希南哥哥他……」
 
  「希南沒事唷。」靜露知道女兒的心思,趕緊安慰她,「妳幸姨馬上幫他動手術了,杰克也沒事,你們三個都要在這邊靜養一陣子,不過妳明天可以去看他們唷。」
 
  那樣很好,薇洛點點頭,接著又捧起水杯,喝了幾口水。
 
  靜露看著女兒單純無異樣的神情,心情複雜了起來──她沒印象了嗎?
 
  昨晚,老公帶著眾人衝到火場的時候,那森林大火莫名其妙已經滅了大半──遍地都是殭屍的焦屍,薰臭得不得了,而金恩和羅賓死命護著昏過去的薇洛和其他人,被殭屍們團團圍在中間……
 
  奇怪的是,那些殭屍像是無視孩子們的存在,逕自陷入靜止狀態,集體待在原地無意識地晃動,而孩子們腳邊,則躺著幾具已經被吞吃得殘破不堪的成年人遺骸──那真的是只剩骨架而已,連內臟都被啃得一乾二淨……殭屍們餓成這樣,卻沒有攻擊孩子們?怎麼想也想不透──
 
  「薇洛,小乖乖……」靜露試著開口,「妳還記得昨天發生什麼事了嗎?」
 
  「嗯……我做壞事,我偷溜出去。」
 
  「不是,媽咪是說,妳記不記得,妳昏倒前發生什麼事?」
 
  依照其他孩子們的說詞,薇洛當時張大了嘴,像是在喊什麼東西,卻沒人聽見她喊了什麼──接著,那一大群殭屍就排山倒海而來,忽略動物和孩子們,攻擊那幾個男人……
 
  「我……我記得……」薇洛的小臉皺緊緊的,看起來像幸姨釀的酸梅一樣,「希、希南哥被槍打到……我被壞人抓住,他們要用我威脅希南哥……」
 
  「嗯嗯,別緊張,希南已經沒事囉……那妳有記得那些動物們怎麼了嗎?」靜露有些緊張的點點頭,鼓勵女兒繼續說。
 
  不料,小薇洛搖搖頭。
  「不記得。」
 
  嗯?不記得?
 
  「嗯,不記得。」她心有餘悸的說,「真的不記得。」
 
  「呃,好,沒關係。」靜露又摸摸她的頭,更大膽的試探,「那……妳記不記得,妳當時有說什麼嗎?」
 
  薇洛瞧著媽咪,一頭霧水的表情讓靜露汗顏。
  
  ……也許是自己想太多了,也許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巧合……其他孩子們也嚇壞了,說不定他們印象也有錯亂,那個什麼……大腦保護機制什麼的……『莫名其妙的巧合』──這爛答案連靜露自己都鄙視,她忍住對自己大聲嘆氣的衝動。
 
  「媽咪。」薇洛拉拉她的袖子,將她從思緒中喚回。
 
  「嗯?什麼事,小乖乖?」
 
  「那個,」小薇洛有些膽怯的開口,用有些腔調的中文,「我那個時候,很生氣、很生氣……我想要尖叫,可是我沒有聽見自己的聲音,可是我喉嚨很痛……我的頭也好痛,爹地生氣的時候也會這樣嗎?」
 
  「嗯……」靜露想了想,也用中文回答女兒,「爹地煩惱的時候會頭痛,不過他不會尖叫,所以我也不曉得他喉嚨會不會痛。」
 
  「媽咪,」小薇洛說,「有時候,我很生氣的時候──我是說,像是梅爾他們壞壞的時候,我會很生氣很生氣,想要尖叫,可是我有乖,我聽爹地的話,我沒有喊出聲音。」
 
  「嗯嗯,小薇洛好懂事。」靜露點點頭,順了順女兒的頭髮,一邊暗記下這則訊息。
 
  她得查查這幾年,土瓮外牆變異種暴增的時間和頻率,她記得茵芙有說過,數據變得很奇怪。
 
  「媽咪,」小女孩低聲問,「我生病了嗎?會害小貝比也生病嗎?小貝比是不是出生之後,也要跟我一樣一直住在這裡,直到幸姨說可以為止呢?」她的小小手搭在母親的肚子上,表情憂心忡忡。
 
  暖暖的觸感從肚皮傳來,靜露胸中瞬間脹滿濃濃的柔情與心疼。
 
  「不會唷……」她索性坐上床,將女兒摟進懷裡,「妳沒有生病,幸姨和努伊叔叔是想要請妳幫忙,讓他們能幫助更多人。」
 
  「那小貝比也要幫忙嗎?跟我一樣嗎?」她在母親溫暖的懷裡問,「妳會一直在這裡陪小貝比嗎?如果妳要睡這邊,我可以也睡這邊嗎?」
 
  「嗯……媽咪也不知道小貝比會不會要幫忙,不過……」靜露微笑,輕輕親吻女兒的頭,「媽咪晚上好怕黑喔,如果媽咪要陪小貝比,妳可以陪媽咪在這邊睡嗎?媽咪講約翰和賈桂琳的故事跟妳交換好不好?」
 
  「嗯……好啊。」小薇洛有些害羞的笑了。
 
  房內,母女兩人相擁輕聲聊天,靜露抬眼,看見奈特不知何時站在門邊,與她對望。
 
  心有靈犀,他們知道女兒身上,有著比變異種疫苗更大的秘密。
 
  但這不影響他們的生活……只要他們將孩子教好,把這個環境顧好,孩子們將來就能更安穩。
 
  奈特推門而入,加入妻子和女兒,房間內洋溢著淡淡的幸福。今天開始,他們對女兒的未來有些許不確定,但不管如何,他們一定能迎刃而解。
 
  美好的豐收之秋即將來臨。
  
  
  
<<殭屍滿滿番外篇──小薇洛的煩惱(下)>>
<<全文完>>
  
  
  
+++碎碎念時間+++
  
小薇洛的故事到此結束,
《殭屍滿滿》也暫時到此結束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與捧場,
當然還有些朋友是更久以前就默默關照的QQ
  
明天會放上新連載的相關消息,
不管新的故事能否讓大家喜歡,
都很謝謝大家能陪著哩哩寫完《殭屍滿滿》,
也期待能在新的故事《極北的伊蓮諾亞》跟大家再次互動。
  
一年多來大多時候的滿滿時間都是開心無比的,
很謝謝這麼多寶貝讀者,
還有我的好姊妹們、耐心解惑幫忙的好朋友們,
辛苦的校稿天使們也好感激QAQ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
下台一鞠躬。
  
  
 
LilyQuali
2017070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8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殭屍滿滿|穿越到殭屍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穿越|殭屍|喪屍|喜劇|戀愛|

留言共 8 篇留言

ㄚ慶
我說,那張病床躺了3+1,兩大兩小會不會太擠.....

病床很可憐,不要欺負他!

07-02 00:57

哩哩呱哩
加入又不是連他也擠上去XDDDD
奈特坐在旁邊就好了啦哈哈哈哈哈
https://emos.plurk.com/f8975d0495caa06aec42036df6b04a8f_w48_h48.gif07-06 23:19
HEK
操控殭尸的殭尸家族即將現身(X

07-02 03:58

哩哩呱哩
沒輟!!!!!!
普通種殭屍和變異種殭屍腦部轉化出來的感知器官,小薇洛也有喔!!!!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e12e36350a6ddd5ffaca652279c9b180.JPG?w=30007-06 23:23
大漠倉鼠
豐收之秋代表食物、食物代表殭屍倉鼠(X

07-02 07:54

哩哩呱哩
為什麼食物代表殭屍倉鼠啦XDDD
是要偷吃嗎XDDD
小心喔!薇洛現在可以操縱殭屍唷!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9a985b2d47ddf6e0e0946ba93532f7ca.GIF07-06 23:21
章魚茶
寫完了,恭喜哩哩!(撒花~)
看來靜露一家都是傳奇等級的啊
這系列看到我都想寫心得了<(_ _)>
期待下一個系列啦~

07-02 08:46

哩哩呱哩
喔耶謝謝章魚茶QQQQQQQQ
真的,回頭一看發現靜露一家子都不得了(抹臉
非常歡迎寫心得唷>艸<
有人捧場再開心不過了!
新的系列也請多多關照了>A<///
https://emos.plurk.com/a8586991064fe9554f8432c22d74f502_w48_h48.gif07-06 23:22
阿源
那群動物是馨馨招來的嗎?果然遺傳到努伊(Druid)

小薇洛以為會變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zh/8/84/She-Hulk_Vol_1_1.jpg
然後使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oLadZotBuE
打暴盜賊
沒想到變成
https://i.ytimg.com/vi/H4M2GTJgYNs/hqdefault.jpg

新世代人類誕生了?

07-02 20:12

哩哩呱哩
阿源你到最後還是可以這麼搞笑嗎XDDDDDDDDDD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8571c28dab4400150ac6894225b304f6.JPG?w=30007-06 23:23
哩哩呱哩
嗚嗚嗚,阿源你要不要來看新故事《極北的伊蓮諾亞》~~~~
很想看看阿源有沒有辦法在那樣有點沉的故事中榨出搞笑汁XDD(喂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07-06 23:24
老人H
爆出這麼大的事件,
除了傷員以外,
其他孩子可能都會被菈瑞兒剝皮了吧[e28]

07-03 12:07

哩哩呱哩
絕對會被剝皮XDDDDD
而且還火燒森林,我看那群小朋友不只會被媽媽剝皮,還會被爸爸修理(大笑
誰叫他們爸媽是土瓮當年最兇悍的夫妻檔哈哈哈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07-06 23:32
水墨靜
1.因為這些傢伙手上可是有"槍霰彈槍"的
2.男人滿意的看著金恩等人臉色(丕)變
3.也許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巧合

還有這個不確定
不料,小薇洛搖搖頭。
「不記得。」
嗯?不記得?(靜露有問出口嗎?或者是……心電感應?![e17])
「嗯,不記得。」她心有餘悸的說,「真的不記得。」

07-04 01:38

哩哩呱哩

啊,那邊靜露沒有說出口,不過我想說應該還滿自然會有表情的,所以就直接讓小薇洛順過去了...OTZ


嗚嗚嗚,水墨靜謝謝妳ˊAˋ
雖然是到殭滿中間才認識,但從一開始就覺得妳真的好厲害
而且有些很模稜兩可的字妳都可以分辨出來QAQQQQ
謝謝妳還分神抓錯字ˊA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cf3e2ddde20348e02f6201cd00c304d.PNG?w=300
殭屍滿滿最底端的一張,糾錯天使,誠心誠意的送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4c1f3780d082006c855072f3f6e124a.JPG?w=30007-06 23:35
黯雪夜羽
抱歉這幾天忘記上巴哈的訂閱內容(╯з╰),這個第二世代有點強啊,繼承的德魯伊的血統之外還有一個遊俠跟一個最強殭屍王!看來地球有望了,叫小薇洛趕所有殭屍進海就結束了( ´▽` )ノ

07-07 22:54

哩哩呱哩
不用抱歉啦馬爾QwQQQQQ
哈哈哈德魯伊+遊俠+最強殭屍王wwwww
好像應該叫殭屍女王吼wwwwwwwwww
不過你確定是趕走嗎,不是變成軍隊之類的哈哈哈哈哈哈(別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8571c28dab4400150ac6894225b304f6.JPG?w=30007-09 1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後一篇:《極北的伊蓮諾亞》封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