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艦隊同人】風月鎮守府的日常(31)—追憶 其之二

泫夜 | 2017-07-01 23:12:51 | 巴幣 14 | 人氣 328


    立羽從未感受到如此徬徨。

    走進潔白、極富科技感的『機構』內部,直到現在,立羽不斷的在和自己面容相似的人擦身而過;不僅僅是面容,她們的舉止、談吐,完全如出一轍,但她們似乎並不因此而見怪。那群大人們也是神態自若,並不時的催促著立羽和凜凜的腳步。

    剛剛走過去的那位少女,還有在不遠處和大人聊天的小女孩,雖然年齡不一,卻完全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立羽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臉龐。

    不久,她們被帶到了一個房間。裡面井然排列著如膠囊般足以容納一個人的儀器。

    「躺上去。我們會幫妳們做一次完整的檢查。」

    看起來像是研究人員的女子冷冷地拋下一句。

    對於整個機構所散發的無形壓迫,立羽和凜凜只能就範,乖乖的躺進膠囊中;緊接著,幾名研究員將像是頭盔的電子裝置給她們戴上,安上氧氣面罩後,便把膠囊的玻璃罩關了起來;霎時,奇怪的味道湧入鼻腔,不稍片刻,她們倆便昏昏沉沉的闔上了眼睛。

※ ※ ※ ※ ※ ※ ※ ※ ※ ※

    甦醒時伴隨著劇烈的頭痛。立羽勉強睜開雙眼,透過玻璃,她畏縮地觀察外面的情況。隱約可以聽見外面的聲響,立羽側耳靜聽。

    「融合率達到84.61%,完全融合。」

    「這邊的融合率也有67.97%,融合成功。」

    「84.61%嗎………竟然超過平均值70%這麼多?看來這個素體適性很高吶!」

    「這、這是目前全國紀錄裡最高的適性啊!看來她日後的表現值得期待!」

    「其他的數值呢?去追蹤一下儀裝共鳴的曲線。」

    「曲線沒有異常。和『模擬儀裝』的相性演算符合常數,和思念體的規律波形呈現………」

    無法理解的言語流進立羽的耳朵。腦袋依舊發疼,彷彿一團火球在裡面燃燒。

    「嗚嗚………」

    最終,她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怎麼?它醒了?」

    「麻醉的量太少嗎?可是劑量已經………」

    「嘿,別忘了,它已經不是『人類』,就算劑量超過人體極限,沒效果也是意料中的事。喂!D組!把麻醉的劑量再調升!融合過程如果醒著可是會燒壞腦袋的!這可是難得發現、適性超高的『艦娘』啊!」

    聽著那個女人莫名其妙的話語,立羽還未理解其中的含義,便像是後腦勺被鈍器重重一敲,沉進了意識的黑暗虛無中。

    我是………羽生………立………羽………

※ ※ ※ ※ ※ ※ ※ ※ ※ ※

    再度醒來時,立羽已經身在一處陌生的臥房。四壁都是純白的裝潢,房內放置了六張床,還有簡單典雅的木桌,上面擺置著一套精美的茶具組。聽說醫院裡的景色也是白茫茫一片,但此時所見似乎又不太像是醫院,反而像是高級的雅房。原先以為『機構』就是醫院的立羽,陷入了茫然。

    「疼………?!」

    突然,一股劇痛湧現,在腦內亂竄,宛如放電般,立羽頓覺眼前一陣暈眩,胸口也感到異樣的灼熱感;緊緊揪住胸前的衣襟,立羽痛苦的閉上眼睛,要不是手緊急扶住了床緣,恐怕現在早已倒下;呼吸略顯急促,額頭冒出涔涔冷汗。

    經過好些時間,立羽才慢慢緩了過來,但腦袋卻昏沉沉的,好像有什麼隱形的東西籠罩著一樣。一種怪異的衝動在心中鼓譟。

    「我到底是怎麼了………」

    『Hey!妳的body還沒有完全recover呦~~再稍微休息一下會比較好嗲囌!』

    「………欸?」

    立羽整整慢了一拍才反應過來。疑惑的四處張望,卻找不到方才那元氣十足的聲音源頭。她膽小的縮起身子,怯懦的開口。

    「妳、妳是誰?」

    『Me?I'm 金剛嗲囌!金剛級1號艦!請多指教囉~~』

    「妳、妳好………那個………妳在哪裡………?」

    『嗯?在妳的body裡呦?』

    「Body?………什麼意思?」

    聲音宛如是從腦海中響起,卻又讓立羽產生那是自己「聲音」的錯覺,令她由生一股作嘔感。小小的腦袋陷入不小的混亂。

    『唔,怎麼說呢………Put it simply,現在有兩個人 in 這個身體裡嗲囌。』

    「………?」

    立羽不解的歪了歪頭。腦內的聲音頓時陷入沉默。

    『Well………妳可以當做我和妳是站在同一陣線的 friends 哦!』

    許久,那個聲音才重振精神地說道。

    『之後還會一直together,所以請多指教囉~~對了!還沒問妳的名字呢!What's your name?』

    「羽生………立羽。」

    『OK,nice to meet you!希望今後能好好相處嗲囌~~!』

    那個英日文參半的的奇怪聲音顯得興致高昂,卻又神奇的不會讓人感到壓迫。但是立羽卻止不住內心滿溢的疑惑,不知該如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熱情邀約。

※ ※ ※ ※ ※ ※ ※ ※ ※ ※

    不久之後,幾名穿著大白褂的大人走了進來,仔細的幫她換上一套紅白相間的巫女服,並戴上奇怪的頭飾。其中一名大人將一條鍊子掛上了她的秀頸,上面懸著一片鐵製名牌,刻著「407581」。過程中立羽都保持著沉默。

    「妳脖子上的數字就是妳的識別代碼。從明天起妳將跟著其他的金剛一起進行訓練與課程。我們期待妳的表現,『金剛』。」

    那群人領著立羽走出房間,並將她圍在中間的位置。立羽只能勉強跟上帶頭那名女子的步伐。

    立羽的腦海充斥著問號。識別代碼?訓練?課程?還有她為什麼叫自己「金剛」?她開口想問,但卻礙於氣氛,只好將到了嘴邊的問題又嚥了回去。不過,讓她覺得最害怕的,是當那個人語畢的時候,自己的頭竟不受控制的微微頷首。

    「那麼,先跟妳的同伴打個面照吧。」

    在一扇門前停下腳步,女子緩緩的推開了門。接著………

    放眼無盡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女孩子映入了立羽的視野。

    如此的震撼讓她許久才回過神來,但立羽的身體卻非常自然地走進了人群中,並開始聆聽那名女子對今後課程的解說。

    而立羽,此刻終於體會到那名女子的言下之意——她已經不再是「羽生立羽」,而是成為「金剛」,和其他人一樣。

※ ※ ※ ※ ※ ※ ※ ※ ※ ※
=================================
經過一番煎熬,這篇文終於是勉強誕生了((癱
在此先要跟各位看官謝罪,這次的文量依舊不多(現在好像得了字沒3000↑就不舒服的毛病),而且進度緩慢,可能追憶篇得延長成四章(或以上)才能結束……簡單來說就是延長虐文的受刑時間((被打
好了,敝人得去寫後續了,本次不多談,祝各位看官安心食用!((胃藥直走右轉的櫃檯有,若需要可自取

補上:
封面P網ID:60799873

創作回應

全部都一模一樣的,感覺好噁心啊啊啊!
洗腦到連名字都忘記了[e36]看來連記憶都被抹去了~?
2017-07-01 23:22:29
泫夜
還有記憶啦www
只是明白自己的身分已經被抹煞,成為另一個人而已ˊwˋ
2017-07-01 23:27:00
柳丁(ゝω・)
好可憐qwq
2017-07-01 23:59:07
泫夜
心疼QQ
2017-07-02 00:05:03
天城家家主
金剛版風爆兵
2017-07-02 08:41:15
泫夜
查了一下,原來是星際大戰呀…
還沒碰過呢ˊˋ
2017-07-02 08:47: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