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未命─海水浴場物語‧狐狸特別篇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7-01 22:40:03│巴幣:6│人氣:230

「夏天呢……最近總算不下雨了。」

將艷麗的鮮紅長髮綁成雙馬尾,微微闔上眼稍作休息。

對一般人而言為酷暑的天氣,對這個火焰未命來說相當舒適。

「主人今天似乎是從下午開始休假,就在這裡等他回來吧。」

將房內炎熱的溫度吸收之後,宿舍內的溫度驟降不少,也讓沙羅曼達補充了不少力量。

「話說回來,琉璃還拿了這個……」

拿出了兩張海水浴場的招待券,說是某個人類送給她的東西。

不過這種事稍微想一下就知道,肯定是琉璃透過她活得久而建立的廣大人脈圈拿的東西。

「就拿著這個跟少年一起去玩玩吧!夏天總得去玩玩水的,泳衣奴家也幫你準備好啦。」

就這麼扔下幾句話後,琉璃便半強迫的把泳裝跟票券塞給沙羅曼達了。

雖然說她有這樣的心意自己當然高興,不過卻不明白為何她選擇讓自己陪賽拉爾去玩,而不是自己跟過去。

直到打開包裝袋裡面的新泳衣,立刻恍然大悟……

這根本就是露出度超高的比基尼好嗎?!還是鮮紅色的!布料還特別薄!

「真不知道這隻狐狸到底在想什麼……」

不過這款泳衣自己也有另一種類似的款式,雖然也是兩件式泳裝,也同樣是紅色,卻沒有薄的快能夠看到一些不該看到的地方。

認為她會認真地給件正經的游泳服裝或許真的很困難吧……

「我回來了……沙羅曼達?在家吧?」「啊,主人,那些東西人家拿就好。」

才剛放空沒多久便看見自家主人帶著一堆禮盒返回家中,八成又是其他部門的人送來的吧?畢竟食品禮盒是家裡的蘿莉們最愛的東西。

把禮盒堆放到家中的角落,回來便見到賽拉爾拿著兩張票端詳了一下。

「沙羅曼達,我記得妳不是不喜歡水嗎?」「有時候還是要應景一下啦,主人也該休閒一下不是嗎?而且是免費的,沒什麼關係。」

他稍作思考,看了一下有效日期。

「從今天到下禮拜都能用……算了,反正假期不多,現在就走還比較好。」

開啟空間門,反正要帶的日用品都在空間裡面,很方便的。

「東西帶齊了嗎?走囉。」

穿越扭曲的空間,所見的是一片……沒什麼人的海水浴場呢。

因為所見之處到處都是狐狸!好像整個海水浴場都被狐狸包場一樣。

「唉呀呀,總算是過來了嗎?」

坐在沙灘椅上,穿著純白色連身泳裝的琉璃回過頭來……可那件泳裝是不是有點奇怪啊?

看似競賽用泳裝,可是在微微隆起的胸前卻有個牌子,上頭寫著「琉璃」兩字。

「別在意,奴家最近看到的書上說這東西似乎是正義什麼的,就試穿看看了,挺合身的。」

「不不不,人家在意的點不是這個,是那群小狐狸!」

一直忍著不衝過去抱著玩水中的小狐狸猛蹭臉的衝動,沙羅曼達粗喘著氣以一種很可怕的表情問。

「天上院祠的孩子們啊?奴家包場這塊地幾天時間,稍微讓他們清涼一下,不然天氣太不友善了,同時也讓你們兩個好好放鬆。」

拿起酒瓶就這麼灌了好幾口,看來即使是在海邊依然沒有收斂的喝酒啊……

兩人面面相覷後,各自去更衣室換了套泳衣回來。

「這麼多的狐狸出現在海邊……老實說,這麼超自然的景象還是第一次見。」「有什麼不好?稍微玩一下吧,主人。」

摟著賽拉爾的手臂,沙羅曼達就這麼往大海奔去。

而後,他們和小狐狸們也過了一段悠閒的時光,對始終在公務中奮鬥的賽拉爾來說是一次不錯的休閒呢。

對想和主人多點相處時光的未命沙羅曼達,自然也是如此。

「如果像這樣的時間,還能久一點該有多好呢……就讓人家跟主人,持續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8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

留言共 2 篇留言

火焰
等等 小沙你最後一句話WWWW

07-01 23:03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小沙表示:跟主人在一起久一點沒問題啊?(x07-01 23:11
芯玥兒
這麼多狐狸
我也想要一隻XD
夏天果然就是要去海邊呀WW

07-01 23:1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領養請照基本順序來(x
陽光海灘比基尼,一定要的(x07-01 2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強襲學院(新)】04... 後一篇:【蛻變之聲】副本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6 星星的相遇(上)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