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eeds of Stars】活動★CHANGE!之變成女孩子是所謂的超能力嗎?可以吸引到超自然生物嗎?

作者:冰o糖│2017-07-01 03:25:47│巴幣:12│人氣:282



✦活動內容:

最近公司附近出現了一個打扮詭異的少年,
總是抱著好多藥水走來走去,
只要和他對到眼了,他就會立刻跑過來,要求你喝下他調配的藥水。

而且似乎使用了魔法讓你動彈不得,看來只好喝下去了!
喝下去後身體似乎發生了什麼變化,
沒想到他竟然告訴你「會變成相反的性別!」
而且過了24個小時後才會恢復,究竟這一天會發生什麼事呢?


✦活動規則:

●作品中須有自家明星變成與自己不同的性別的元素(例如:男變成女)。
●單人、合作皆可
圖:黑白稿以上,不可草稿,線條略雜亂可。
文:300字↑。
圖文:圖草稿可,附25字↑說明。
對串:25層樓↑,自言自語可。
(※對串者須把內容或網址貼上發一篇文章,以便整理,
沒對完可先貼後再補字,但要達到標準才回報。)



  打扮奇特的少年出現在公司大廳是這幾天的事情,他總是一臉笑咪咪的搭訕所有路過的人,還一邊推廣自己手裡裝著奇怪液體的試管。雖然感覺動機好像不單純,但神奇的是他這樣做並不會讓人覺得反感。
  不知為何,少年都有辦法讓大家都買他的單、喝他的飲料......讓人感覺他不像是在推銷,反而比較像是在與朋友談話的那種熟絡。

  秋太在不遠處覷起眼打量著,一邊抿著下唇一邊躲在牆角考慮著要不要過去湊個熱鬧。平常的他連這種想法都不會萌生,面臨這種情形當然是避而遠之、退避三舍;如今看到如此奇特的少年與他和煦的笑,心中竟然漾起『總覺得錯過的話好像會後悔』的想法。

  「......」據說少年自稱自己是魔法師?真是怪人啊。
  嗯,無論是對方還是自己都是啦。


  緩緩地來到裝扮奇異少年的身後,彎下腰來靜悄悄的打量著對方腰間容器內的液體時,少年發現了他。

  「嘿~美人,你在看什麼?」
  爽朗的聲音從頭頂上傳來,秋太抬頭一望對上對方清澈的藍色瞳眸,他下意識地想別開、卻像被吸住似的無法移開視線。
  他呆了一陣,也沒注意到少年叫了自己什麼,只是逕自指了指試管:「......這個,可以吸引到超自然生物嗎?」
  也不知道液體用途就問了。秋太一臉無表情,但雙眸卻略期待的閃閃發亮,此一模樣得來的是少年魔法師打趣的微笑。
  「啊、或許可以呢,奇怪的生物之類的~」意義不明的答道,他震了震身上的白色披風,然後拿起了秋太一直盯著的藥水勾唇,「要喝喝看嗎~?」
  他怯怯地看著對方手上的容器,伸出手也遲遲沒有接過,「這可以喝的嗎?」

  秋太以為可以吸引到超自然生物的東西應該是塗在建築物或是樹上間接吸引,沒想到是以自己的身體作為媒介?  
  ......不會有毒吧?

  似乎是看出對方的疑慮,魔法師輕輕地笑出聲,「可以喝的唷~美人別擔心。」說著還一邊將藥水塞到秋太手裡。這個動作有點突然,要接下容器的時候還有點慌亂差點摔到地上,不過幸好還是穩穩地拿在手上。
  「好了,總之全部一口氣喝下去吧~!」不是他在說,這個樣子好像就能算是強迫推銷了吧?

  伴隨著少年魔法師的期待眼神和笑容,秋太不知怎地背脊竄上一陣涼意。但只是看著對方的笑,就連一點點的拒絕話語都梗在喉嚨,說不出來。
  沒有毒就沒有關係了......吧,帶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也沒有損失,那樣也挺好的?



  不過就結果論來講的確是蠻糟的。

  秋太揉了揉眼,再三確認鏡中的自己碰觸臉龐的動作跟真實感受到傳入腦中的感覺一致,不死心的用力捏痛自己告訴他這並不是夢。
  他的確是在照鏡子,映出來的應該也是秋太本人沒錯,但是映出來的樣貌怎麼和印象中有落差?
  鵝蛋臉、長睫毛、飽滿的櫻色唇瓣跟微微隆起的胸前,這不是女孩子的特徵嗎?雖然頭髮沒有瞬間變長,但好像是心理因素,摸起來比以前還要光滑柔軟......?

  疑惑竄入腦內和心裡,他擰眉回想剛才發生的事;喝了藥水以後有點暈眩,可能大概是最近為研究如何召喚外星生物徹夜未眠。如今終於撐不住想睡,想說等待藥效發揮時間先補個眠也不錯,怎麼一覺醒來就這樣......
  想到這秋太臉就一黑......不會是那藥水的關係吧?

  當初跟魔法師少年談話以後,對方很堅持要自己當場喝下,後來好說歹說說服對方自己把藥水帶回去並約定肯定會喝掉才放自己走,如今變成這副模樣要回去大概也找不到人了。

  變成女孩子最好是可以招引到外星跟超自然現象生物啦!他在內心暗暗吐槽,卻也一時想不到當前最好的解決方法。
  秋太本來就長的頗為中性,如今這副樣貌大概只會讓他添上更多徒來的麻煩而已。他嘆口氣,思考著到底要不要回去找那莫名其妙的魔法師(自稱)理論時,秋太摸到口袋裡有一張皺皺的紙條。

  "藥效24小時 變換性別藥 美人請務必試試看~

  一看就知道誰寫的。
  他再度嘆氣,憶起方才少年天真爽朗的笑容,他除了無奈還是只有無奈。
  一抬頭正好對上鏡中自己已經轉換性別的自己的臉,秋太擠了個微笑,不死心的又往自己的臉頰上捏了一次。

  「好痛、痛痛痛......真的變成女孩子啦......」一邊撫著捏疼的臉頰喃喃,又一邊為自己女性化的嗓音感到驚奇。
  忽地他想,搞不好暫時這樣還不壞?新奇感挺強烈的,暫時壓下秋太那股想直接衝去找對方理論的心情。

  他打算繼續那天通霄未完成的召喚研究,變成女孩子對他來說根本不是什麼大問題,靜靜地等藥效過去就能夠恢復到以前的生活了。
  在那之前,還是認真想想要怎麼拉近跟超自然生物之間的距離對他來說還比較實際。


後記、
  第一次參加通告以外的SS活動!
  謝謝斧頭(X)我是說小泉桑想了一個這麼有趣的活動給我們參加!

  性轉真的很促咪,不過在我家兒子身上可能就感受不到有趣的部分(
  性別被變換還能臨危不亂、隨遇而安,真不愧是超自然現象與外星生物狂熱分子!專情!感覺已經是見怪不怪的程度了。
  大概啦我也不清楚#

  總之很高興能夠參加這個活動~魔法師少年太可愛了,請踩我罷托!!
  ......沒、沒事,聽聽就好惹(被黑單
  雖然是有想畫圖的,不過我最近好忙(自己講)下次會整理圖串放上來
  努力學習電繪中,在想是要存錢買繪板還是拿來養ESㄉ小哥哥
  看我心情><(乾0良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7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星之種|秋太|CHANGE!

留言共 4 篇留言

拾風
乃 頭香

07-01 11:54

冰o糖
07-01 17:23
白蘿蔔
召喚研究真可愛

07-01 12:08

冰o糖
謝謝,我也覺得x07-01 17:27
小泉
感謝參與了CHANGE!活動,以下為獎勵發放。:.゚ヽ(*´∀`)ノ゚.:。
https://i.imgur.com/0plXAjw.png x1

07-07 23:12

小泉
冰糖超棒的ˊ///ˋ這次竟然參加了活動!!
秋太很可愛啊快多多出來玩呀!!
希望哪天可以召喚出飛碟砸毀地球

07-07 23:14

冰o糖
謝謝小泉親08-13 08:46
冰o糖
uqu我也覺得他好可愛的,但是我對他不熟所以大概不會太常開他(#
(上面是不小心按到送出,手機版回覆讓我以為在打訊息#)
唉ㄚ,大概他不是有毀滅地球的用意的,大概啦、我也不是很清楚www(==08-13 0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ocelyn50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