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DD】南國巨蟒--莫哈娜

作者:加令│2017-07-01 01:12:51│巴幣:34│人氣:281

角色姓名:莫哈娜
角色性別:女
角色個性:陽光大姊姊、溫柔,卻有著冷血的一面
角色種族:半獸人(蟒蛇)
角色故鄉:獸人之森
角色身高:172
角色年齡:27
角色背景:打從有記憶以來,便是生活在熱帶島嶼了。雖然生活不差……但總有些寂寞呢,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打算稍微離開試試吧。
角色能力值
筋力 33 特殊能力:巨蟒之軀
作為蟒蛇,莫哈娜擁有外觀看不出來的龐大力量與絞殺能力,因此精熟徒手格鬥的地面技,亦精通所有"繩"類武器(如鍊錘、鞭、繩索等)並以此進行綑綁絞殺的動作。順帶一提,莫哈娜的體溫較低,且皮膚光滑。
敏捷 11
智慧 0
精神 0
體力 11

技能:
不可避之距
      
蟒蛇的獵物一向是力量較自己小但敏捷的生物,因此儘管蟒蛇的速度不可能比其他動物快,但蟒蛇的"瞬間出手"速度極快,而且,一被抓到就難以逃掉。
效果:主動技能,在範圍內(徒手3公尺/持繩類武器時為該武器長度/2+3公尺的距離),直接擒抱或綑綁目標,此時目標視為「壓制」狀態,依舊能夠詠唱魔法與交談,但無法移動。冷卻時間為200串。被壓制時視描述狀況可以進行肢體上的反擊。
不可掙脫之力
一但被蟒蛇抓住,想要掙脫的機會是幾乎沒有的。
效果:被動技能,當成功徒手擒抱或以繩類武器綑綁目標時,此時目標視為「壓制」狀態,目標以其筋力值決定被壓制的回合數與傷害。
等同或低於莫哈娜筋力的目標,被壓制兩回合;
高於莫哈娜一階筋力的目標,被壓制一回合。
壓制他人途中,若是受到兩階段(含)以上傷害則會被立刻破解。繩子被破壞也會被破解。
蛇尾 效果:主動技能,使用繩類武器時,朝著目標攻擊,可將目標於(武器長度+1)公尺距離,拖行一回合,之後可選擇將目標甩出或移動至自己身前1公尺處。冷卻100串。

種族天賦:
移動迅速 可用四足進行移動,當用四足移動時敏捷增加10。
若為鳥類則是飛行時敏捷增加10。
猛獸咆哮 每100串可使用一次咆哮,能夠嚇阻敵人行動。
力大勇猛 額外獲得5點能力值可點在筋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7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靈體狀態
不可避之距:忽視敏捷差距無效,冷卻需下修為200串。被壓制時視描述狀況可以進行肢體上的反擊。

不可掙脫之力:壓制他人途中,若是受到兩階段(含)以上傷害則會被立刻破解。繩子被破壞也會被破解。有效時間至多兩回合,且傷勢已有技能三打出,此技能請以純粹壓制技能為主,不要作判傷設計。建議調整被壓制者使用的數值為筋力加敏捷的平均。

不可倖存之絞:冷卻下修為100串。當使用繩子時,效果需減半。(本公會常規設計是有半階段傷害的)

07-01 09:19

加令
收到,
【不可避之距】已完全更正。
【不可掙脫之力】已更正,但在數值上有異議,個人認為對於一個「已經被抓住」的目標來說,依照常理,應只有筋力影響掙扎的效果,
畢竟無論目標敏捷多高,他已經存在於一個被限制住動作的狀態下,且在進入此一「壓制」狀態的前置動作,已經提供目標使用敏捷優勢進行逃脫的機會,再給目標一次敏捷補正並不合理,
若必定要使用兩種數值的平均作為對抗標準,我認為筋力加體力是尚可接受的,但我個人還是傾向與事實較貼近的,以筋力作為對抗標準。
而第三技能已改成【蛇尾】,

審查技能辛苦了,不好意思。07-02 01:47
靈體狀態
接受以上修改。
如無其他想要調整處即可通過。

07-02 02:11

加令
感謝07-02 02:26
靈體狀態
通過。

07-02 0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ansokuu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腳色設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