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D】角色故事:奇美拉的愉快日常(二)

作者:庶務部之星│2017-06-28 15:02:25│巴幣:0│人氣:177
這是一個關於奇美拉子在海陸空三個領域偷師練武、惹事生非、廣結人緣的故事。


全靠鳥群們的大喇叭,奇美拉子打敗吊睛白額大虎的傳聞傳遍整片森林,有人認為那只不過是鳥兒們閒著沒事幹而吹出來的牛(而牠們的確常做這種無聊的事,誰叫無事生非是牠們的天性),繼續擁護大白虎為王,另一方面也有人對此深信不疑,萌生巴結這位森林的超新星的想法,希望待她一統天下後可以狐虎苦威,從中撈一點油水。


但有一隻動物兩邊陣營都不投靠,似乎另有打算,牠就是小松鼠。別看牠小巧可愛的樣子,牠可是挑撥離間的高手,據說牠的祖先曾在神代直接造成老鷹維德佛爾尼爾和毒龍尼德霍格之間的猜忌,看來劣根性是會基因遺傳的。


「午安,我高貴的女士。」小松鼠這次來找奇美拉子,用悅耳柔軟的聲線打開話匣子。「怎麼了,要來送禮物給我嗎?」奇美拉子最近收了不少投機派所贈的貢品,所以對來客見怪不怪。順帶一提,禮物當中不缺稀奇珍品,吃方面有風乾臘肉、蟠桃仙果、瓊漿玉液,穿的則有貂毛大衣、珍珠琥珀等等,豐富得很。


「當然有,可是這份禮物可能會害您生氣呢⋯⋯那是一個關於您的傳聞⋯⋯」小松鼠故意吞吞吐吐,吊人胃口。「竟然是送情報來,有趣有趣,快說說看嘛。」奇美拉子豎起耳朵,不虞有詐,好奇心會殺死貓啊。


『計劃通,嘿嘿!』這句當然只出現在小松鼠的內心戲,好歹牠點滿了話術和騙術技能。「是這樣的,大白虎四出跟別人說你之前是耍陰招才能打敗牠的⋯⋯」沒想到奇美拉子竟然如此打斷牠的話:「這點牠倒沒錯,人家沒錯是很喜歡耍陰招的啦。」


「可是⋯⋯牠還說你除了偷襲就甚麼都不會,如何正面對抗的話,你連牠的一爪都沒法撐下!」奇美拉子坦白承認的反應出乎小松鼠意料,牠只好即興加料,加把勁努力煽風點火。


「可惡!奇美拉子我才不是脆皮軟妹!」沒錯,她被激將法煽動了,畢竟當時閱歷尚淺,年少氣盛(而且智慧只有5)。就是這樣,在小松鼠的推波助瀾下,奇美拉子隻身赴會了大白虎擺下的鴻門宴,接受防禦力的挑戰!


「看來你上次是輸得不服氣,說說看你想怎比試吧?」奇美拉子拉筋熱身,隨即握着拳,關節處發出了清脆的骨骼碰撞聲。「只要你能正面吃下我一爪沒事,我就服了!」不知道是否錯覺,大白虎的眼睛眨個不停,該不會是提早衰老、得白內障了吧?


「來吧!」奇美拉子低頭收下頜,前額朝向對手,雙目注視對手眼睛,上下齒合攏,舌貼上齶;左臂在前,右臂在後,手肘屈大於90度,下垂防護肋骨,拳置於肩前,保護面頰。這是正宗的拳擊準備姿勢。


「吼!」大白虎猙獰地咧著大嘴,張開爪子撲過來,來勢甚是嚇人,換一般人應對大概就要被嚇暈了。然而,奇美拉子不慌不忙,將嬌嫩的人類少女皮膚瞬間變成灰色的犀牛皮;犀牛皮厚實無毛,而且層層折疊,令厚度更上一層,屬野獸王國裡最堅韌的裝甲之一,這它面前,就連獅子老虎的利爪利齒都顯得力不從心,動物園保護員給犀牛打針時更需要用到錘子費勁地敲進去!


結果,虎爪的攻勢無功而回,僅僅一擊,打犀牛皮上不痛不癢。


「嘿嘿,見識到奇美拉子的鐵壁防禦了嗎⋯⋯喂喂,不是說好一爪的嗎?而且你們圍過來幹嘛⋯⋯」奇美拉子大危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44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ms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劇本:東洋魔女... 後一篇:【DD】劇本:萬能許願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