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AI】其實嘴炮、不工作、亂花錢是天怒人怨的事對吧?我懂!!

作者:的路人甲│2017-06-27 23:58:17│巴幣:22│人氣:252
  這邊是最近寶可夢更新,家門口有道館了但卻一毛錢也賺不到的某甲(揮手),因為藍勢力的我生在紅區,整天打的很幹,要刷掉整隊的黃、紅隊,但藍只有我一個,放上去,三分鐘就被打下來。

  然後因為我姐(紅)每次都很堅持的把我刷掉於是我也很幹的把他打下來。不過新規則太噴復活跟藥水,我都噴光了,道館守不住的話,上去也沒意義。整個處於我放棄賺錢的狀態。

  好的,言規正傳就是,剛剛晚上九點多陪我姐去買東西,因為我一定是坐後坐,還要幫她轉補給站跟抓怪,然後在進全聯的停車場時,我的左腳大拇指狠狠的撞在黃色的防撞柱上,因為車子是我姐騎的,她位置沒抓好的樣子,於是就在前進中撞上又凹成L再撞上第二根(因為是斜的車道,像//的感覺),痛炸了。

  因為我在幫她抓怪,所以當疼痛來襲時除了痛到炸我也來不及反應什麼。

  上次造口業跪地,這次是氣我不務正業嗎?

  幹犯太歲的明明不是我,怎麼都衰我?!

  當下痛到爆炸,不太能動,我本來以為我腳指頭應該骨折了,但還是撐到好像可以拖著腳走路一樣把全聯逛下去,該買的一大堆東西還是忍著痛照買。這次回程我姐就沒有再開寶可夢了呵呵。(出去的路更可憐,汔車收費柵欄旁的一條可供機車通行的縫啊)

  我姐說她應該是有抓好距離的啊,以前也沒撞到過。問題是今天就是撞到啦呵呵。

  當下跟現下,我的腳變這樣↓



  左腳大拇指尤其嚴重,都腫脹變型了,整個指甲都變黑紫色…

  這時候我不禁想說,還好我昨天有把指甲剪短很多,不然今天這樣撞下去,八成整個指甲會被撞掉吧。(不誇張)因為我的指甲本來就是比較會「當甲」(台語)的那種,大拇指的指甲會變的硬又厚,很難剪。但我昨天有好好的剪跟修,今天這事指甲才能留在我身上…

  現在正在用退熱貼冰敷,腫到一個不行。希望沒斷啦,真的…

  還好我房間常備這些有的沒的=_=

  難道上天要因為我凌晨定了一千出頭的書而降罰於我嗎Q_Q

  想想雖然我不算是多好的人,但至少沒殺人放火,也沒有劫財劫色或是推別人下樓梯,不過好像人衰的時候有點擋不住,不小心就中標了這樣嗎?!

  事實告訴我們,即使身為乘客,玩手機還是很危險的……

  請大家多多各自保重,我傷心難過Q_Q

  然後最近看了妖館,一到七頭城圖書館借的,買了第八來看,還欠九、十,努力徵錢。然後連看了上絕的狩法者跟窗影物語,大推窗影物語,太好看惹QWQ(害我想看他的其他書可惡)

  然後聲之形看過電影後,圖書館把4~7進完了,我借來看之後,又淚流滿面。電影沒把後續都用上,它停在最重要的地方。漫畫則是把後續都畫出來,更有完整感。但還是淚流滿面,太催淚了。

  雖然每次都覺得跟別人比起來,我遇到的根本算不了什麼,但逃避跟抱怨好像永遠擺第一啊…哈哈。(跪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3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寒冰玥♥
感覺好痛qaq(拍拍
不過真的在任何狀況都得注意周圍狀況呀...

06-28 00:01

的路人甲
痛炸了…(目死
痛到我真的以為我骨碎啊><07-03 00:03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

06-28 00:15

的路人甲
[e13]07-03 00:03
夜行貓
妳身上傷沒全好過

06-28 00:32

的路人甲
...正解[e13]07-03 00:04
小天
這表示你是藍隊在那區域的王者...(X)

這樣看來...要不要去拜拜....(汗)

06-28 21:58

的路人甲
可惜只有一人不行成為王者啊,只是流民(哭

嘛,老天在告訴我,叫我好自為之QAQ/07-03 00:04
芯玥兒
我的右腳大拇指現在也是紫色的(#
但是因為運動才變成那樣
拍拍小甲~
全站禁貼解除
能夠留言真是太感動了

06-29 00:20

的路人甲
(握X

那天剛好在維修的關係吧!!
小芯也要多保重哦!!07-03 00:05
Rinoa (閉關中)
那樣真的好痛啊QAQ
聲之型真的好看

06-29 20:40

的路人甲
痛炸了QWQ
痛到我以為我骨碎的痛法QQQQQQQQ

聲之形哭哭啦[e13]
哭死QWQ07-03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00字】船... 後一篇:畢業季節,也許最後什麼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