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怪物彈珠】獸神化角色評價-埃及豔后(クレオパトラ)

作者:御風│2017-06-24 17:06:12│巴幣:12│人氣:4650
烏龍前言:在台版怪物彈珠6月26日(一)即將發布新的獸神化角色-埃及豔后(クレオパトラ)及聖女貞德(ジャンヌダルク),絕對是獸神化後非常強力的角色,對應的關卡更多,爆發力更強,連SS威力也變得更好用。這隻在日版是屬於光屬性的限定角色,在屬性轉蛋-Straight Mirage才轉得到。台版則是非限定角。


★6 極盡奢華的女王 埃及豔后


【貫通】
能力:反重力護罩
聚能:回復M
SS:使用白爆炸追擊所有碰觸過的敵人(25+5)New!
主友情:超強爆炸
副友情:毒擴散16
素材:獸神龍【光】X5


一、角色評價

優勢評價:

1. 埃及豔后獸神化後,擁有「回復M」的能力,觸碰到三名隊友大概可以回復HP約28%,等於每四回合就可以拿取一顆小愛心!貫通又容易觸碰隊友,代表其輔助性又更高了,加上友情技的爆發,更成為容易誘發我方友情的角色。

2. 獸神化後的SS,是【追擊系】爆發SS,使用「白爆發」,代表在追擊敵人的同時,又可以觸發隊友友情,一舉兩得。我們來看一下MIXI官方的試用影片(和主持人的臉),就會知道他的瞬間火力有多恐怖。



弱勢評價:

  1. 對應陷阱能力不高,只有反重場容易發揮
  2. 敵人要靠得很近,友情技才能發揮作用,否則就只能空打。但靠得太近又怕被敵人打,總之爆發友情是雙面刃。



二、獸神化適正關卡

  • 暗爆絕-黃泉(來自 SHIROAさん的影片)
簡評:作為回復角來說有非常穩定的效果,能夠觸發友情,SS也很暴力,大概就是這隻獸神化後最重要的賣點了。



  • 火超絕-該隱(謝天謝地,官方終於正名了)
簡評:回復M絕對是這關最重要的能力!!除了能夠回復隊員的血量之外,還能夠拉線輸出傷害,SS還能在壓力比較大的尾王中清理小怪。絕對是該隱最適正的角色之一。


  • 暗超絕-月讀(來自ぎこちゃん的影片):
簡評:這關應該早就已經被當成究極來打了。


暗超絕-月讀零
霸者之塔-20、22、24、25、27、30、35、38、40




三、適合英雄果實

  • 減輕傷害之力
  • 速度必殺之力
  • 同族加命之力


四、作者意見:

一隻強等級,但又不會太過份的彈珠,在幾乎所有的反重力關卡中有很活躍的表現,作為輔助役及回復役是S等級的好角色,SS除了能夠清理小怪外,爆發力和威力十足,爆那一下視覺上也有很爽的感覺。另外,毒傷在某些特定蠍子關卡、霸塔中都有很好的表現機會。

但就是能對應陷阱的能力偏低,相似類型的角色有點多(獸神化梅林、蘭斯洛特X、神化卑彌乎),其優勢大概就是光屬性的優勢了。能上的關卡,大概就侷限在反重力或單純反板塊的這類型關卡中。

另外,之前官方也請到埃及豔后的聲優到官方影片中演繹各種奇怪的聲音(?),各位可以當作休閒看XD。最後就是巴哈哈拉版上有一位擅長爆破的朋友呢,看得我心好癢,好想帶他去爆各種關卡 (請點這裡)




獸神化評價:9.0


(本文更新日期2017.0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0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評價|獸神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超獸神季新限... 後一篇:【怪物彈珠】獸神化角色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